哈喽~【别样的】-周末上海

2016-06-30 15:46 1046/3
  • 出发时间/2016-06-25

【关于我的其他游记】
❤【2016年4月 Boracay长滩岛~完美旅行】http://www.mafengwo.cn/i/5460754.html
❤【2015年12月 圣诞节的-法国http://www.mafengwo.cn/i/5392003.html

前言

小让还在出差,发来一条信息问我周末有什么安排么,我说没有安排,他说那周末去上海吧,你从来没去过,还有他的朋友出了小车祸,腿受伤了,他很担心顺便过去看看,于是我就在携程上买了周末去上海的机票,预定了朋友推荐的上海宾馆的房间(在官网上预定的,到前台办理入住的时候才发现是中介,她妹的,前台人说上海宾馆没有官网,我也是醉醉的了,)小让24号上午回来,晚上跟同事一起吃饭,发生了一个想撞墙的突发情况(纠结了一个多月的索尼微单终于决定入手,我开心的拿着钱包和手机跟小让去商场,因为没有兜,钱包跟手机都在他那,付款是他付的,钱包一直在他兜里,然后我们就去餐厅跟同事吃饭,吃完饭我就先回家了,他们还在聊,第二天我们定了6点半的出租车,六点起床给他准备咖啡,然后我去他兜里拿我的钱包,没有了。。。没有了。。我的天哪!。。。我的身份证,跟银行卡,还有医保卡都在那里,最关键的是我的身份证,机场是要用的,顿时就蒙了,把他在顺梦中摇醒,说了情况,他也蒙了,就在怪我,为什么把钱包给他,什么什么的,于是我就在焦虑的心情中,给机场打了一个电话,说可以办临时身份证,终于可以顺了一口气了,我们都在想应该钱包落在餐厅了,可能昨晚我走后他们喝的有点多,迷糊当中感觉钱包在兜里不舒服就拿了出来,由于餐厅九点半才上班,到了机场由于上海在下雨,飞机还晚点,等到九点半给餐厅打了一个电话,还好,还真在餐厅,顿时心里就美了,要不这个上海的周末我制定在焦躁中度过)

航班

酒店

上海宾馆】地址: 上海 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505号
  高级大床房(含双早)688RMB

早晨窗外~

Day 1

上海连雨天,还好不热,微凉

让我最记忆深刻的就是上海的机场出租车,在北京生活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没有随意叫喊,随意拒载,随意要高价。。。

推荐一家餐厅[ Elefante 西班牙菜]
 地址: 徐汇区 东湖路20号(近淮海中路)
 电话: 021-54048085

由于飞机晚点朋友已经等了很久,我早己肚子饿得瘪瘪的,由于下雨没有办法坐在外面,很隐蔽的一家餐厅,环境没得说。

由于历史原因,上海有很多欧式建筑,这个大家是知道,道两旁都是一些国外才会有的树种,别的城市很难见到,比如这个高大的圣诞树。

外滩欧式建筑大多以银行居多,可能天气不好,外滩并没有太多的人。

外滩附近很有人气的当属南京步行街,各个品牌应有尽有,此话证明中国人就是哪哪都多,下图会证明一切!

周六晚上来到了上海的三里屯。。。道两旁都是很有特色的小酒吧,地址我忘记了酒吧跟CLUB是分开的,这个跟北京的三里屯不太一样,由于白天很累,并没有跟他们去CLUB,早早的回酒店休息了。PS:由于楼上是居民楼,所以所有的酒吧十点把外面的桌子全部撤回来,关上酒吧的门,这样就减少打扰到楼上的居民,这个也是比北京有素质很多,在三里屯,哼!谁管你呢,只为了盈利。小让一直都说北京是farmer city,我还不以为然,去了次上海,深有体会。由于上海之前有法国租界,上海法国人是比北京多的多。

Day 2

右边“龙型”的建筑为上海中心大厦,是上海市的一座超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其设计高度超过附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目前上海最高的建筑。
上海中心大厦项目面积433954平方米,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结构高度为580米,机动车停车位布置在地下,可停放2000辆。2008年11月29日进行主楼桩基开工,2016年3月12日,上海中心大厦建筑总体正式全部完工

由于时间比较紧,来不及去迪斯尼公园,只能来到迪斯尼shop弥补一下缺憾,买了一些小东西也是很开心的,把米奇和米妮抱回家。迪斯尼的位置位于正大广场的北边,下图的绿荫之处,小伙伴们也可以预定正大广场靠窗靠近黄浦江的餐厅,可以欣赏江岸。

看到这个轮船,大家的表情都是一样的,哇哦~~~~~有种泰坦尼克的感觉。

巨锚

回京的飞机又delay了,足足等到法国爱尔兰的球踢完,大家就在候机室集体看球,我猜想飞行员可能也是一个球迷,当然这个是我的玩笑,由于限流没办法,看的这个惊心动魄,1:0反超,2:1进入四分之一,牛~~~~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30 21:25

引用 在水一方xq 发表于 2016-06-30 21:25:47 的回复:

回复在水一方xq:您指的是关于什么的介绍

2016-07-01 13:4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