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安大明山

yunyou (嘉兴) LV.3
2016-06-30 16:17 313/2

浙江临安大明山,古称“日月山”,别名“千亩田”,山颠平坦,广达千亩。是国家AAAA级的风景旅游区,浙江十大最佳休闲度假胜地,临安唯一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具有浙西最雄奇美丽的山川之美誉,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高山草甸,共94个大小景点,区域面积100余平方公里,素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仗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而独步江南

大明山风景实照

该项目为旅游景点,相对游玩比较轻松,如果体力良好,爱好登山的朋友可以缓行而上,延途美景做伴。景点交通设备便利,上下山也有索道滑梯。是一条非常好的娱乐休闲路线哦!(另以上发送的图片,均为游主自己手机随意实拍,无P图。费用有景交及景区门票)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30 18:4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