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走过你来时的路

下雨天婷 LV.2
2016-06-30 16:46 2183/2

一直以来都都很想去海边走走,吹着海风,踏着海浪,感受一下真正的碧海蓝天。看了很多地方,海滨城市也有很多,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青岛。尤其是在傻狍子去青岛拍摄诺言MV之后,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三天的旅行,也让我觉得真的不枉此行。
确定了目的地之后,几个小伙伴商量了一下,一拍即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穷游吧哈哈哈,网上提前订好了来回的机票,就等着出发了。因为是穷游,选择了深夜的航班。
提前很久到了禄口机场,和两个小伙伴汇合,就等着飞机起飞了,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心里还有点小兴奋。

青岛已经是12点多了,路痴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三个路痴聚集在了一起,三个人在停车场转了半天都没能走出机场,最后只能打电话让酒店来接,囧~1点多才到的酒店,洗漱完倒头就睡,等待第二天正式开始的旅行。

DAY1:栈桥-浙江路天主教堂-小路咖啡-栈桥夜景

6月26号,开始第一天行程,打车入住了栈桥附近的酒店,把大大小小的行李放下,一身轻松的出门了。第一站就是青岛很有名的景点,栈桥。不得不说,青岛真的是一座非常浪漫的城市,在各个景点之间穿梭的同时,你会发现沿途也都是风景

再往前走看到了通往栈桥的地下通道,随手买了一顶帽子,这顶帽子在这三天的旅程中真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从地下通道出来,栈桥就在眼前。这个曾经在图片里看过无数次的地方,终于亲眼看到了它,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海,着实被震撼到了。

还没走到桥上,就被旁边租船的摊位吸引了。穿上救生衣,快艇就开船了,真的感受到了飞一般的速度,一开始还是老老实实的坐在位置上,紧紧的扶着扶手,同去的妹子站在前面,不能更嗨,于是我看着心痒痒也站到了前面。快艇开起来的一刹那,瞬间就觉得坐在后面简直弱爆了。建议大家来一定要坐一坐快艇,而且一定要站在前面,简直不能更刺激。另一位妹子经不住诱惑也站到了前面,我们俩之后完全就是上演了一出泰坦尼克号哈哈哈。来一张牛气冲天的照片。

从快艇下来,还意犹未尽,有机会一定还要再体验一次。

旅行免不了各种自拍,各种凹造型哈哈哈

拍够了照在附近的麦当劳随便吃了点东西,赶往下一站-浙江路天主教堂。青岛的路,给我们的感觉,不是在上坡,就是在下坡,走着走着,不经意间就到了目的地。本来很想去里面看一看,无奈在门口的注意事项看到不能穿拖鞋进入,只好作罢。教堂门口有很多拍婚纱照的,几天的行程,在很多景点都看到了很多拍婚纱照的,确实,这么美的地方,拍出来的照片该多么浪漫。

结束了天主教堂的行程,继续沿路行走。

韦咖青年旅舍,傻狍子拍MV取景的地方,默默的拍下照片。这一条街都是咖啡馆,走的累了,来杯咖啡,何其惬意。

看到小“路”咖啡馆都能想起你,好吧,我承认我是个痴汉。

从咖啡馆出来已经是五点多了,三个人准备会宾馆休息一下,晚上再去栈桥看看夜景。

伴随着夜色,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DAY2:劈柴院-金沙滩-天幕城-五四广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到另一个城市不习惯,第一天的行程结束后,当天晚上失眠了,辗转反侧到清晨才睡着,一大早艰难的爬了起来,三个妹子化好妆,已经是九点半了,赶往劈柴院。

各种各样的小吃,本来打算大快朵颐的,可能是没睡好的缘故,只选择了其中的一家。吃了顿热乎乎的早餐,感觉缓和了一点,赶往下一站-金沙滩。上了公交半个多小时,听到终点站到了,一问司机,原来是我们坐反了。。。被自己蠢哭,一来一去就这么浪费了一个小时。到金沙滩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一点了。青岛市区有很多沙滩,金沙滩在郊区,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但是当看到它的一刹那,我就知道,没有来错。这里的海水很蓝,沙子很细,一望无际,跟它比起来,市区的沙滩真是不值一提了。

手牵手一起在海边漫步,虽然对象是个妹子哈哈。

老大爷既视感

结束了金沙滩的行程,坐车去下一站-天幕城。

来了青岛不喝啤酒怎么行,但是我们虽说是三个女汉子,三个人一扎啤酒都没有喝完,我一直不喜欢喝啤酒,不过这个啤酒味道真的不错。啤酒是在里面的音乐啤酒广场喝的,吃饱喝足去往下一站-五四广场。

青岛很有名的一个景点,标志性的建筑物。在五四广场可以远远的看到奥帆中心,由于时间的原因最后一站没有去,就这样结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DAY3:鲁迅公园-小青岛-八大关-第三海水浴场-云霄路

鲁迅公园和小青岛靠在一起,本来是打算放在第一天的行程,时间原因没去成,本来想放弃这两个景点,想了想还是把它们加到了行程上。

经过一段下坡路,看到了鲁迅公园,往右走就是通往小青岛的路,三个人同时感叹,还好来了。

旅行大概就是这样,不经意间就会带给你惊喜。

手脚并用,就为了爬上最高的地方凹造型。

青岛里面拍的照片,门票是十块钱一位。

路过八大关,赶往第三海水浴场。

湛山一路,也是MV的取景点之一,特地拍了张照片,留下其他两位小伙伴在风中凌乱。

第三海水浴场,也是MV的取景点,只是在海边看了看,拍了些照片,就赶往下一站了,天气有点凉,没能下水有些遗憾。

云霄路美食街。来了青岛海鲜是必须要吃的,不过我们几个好像都不怎么爱吃,最后点了一堆其他的。。。海鲜只点了蛤蜊和鱿鱼,味道还不错。

总有一群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三天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或许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能改变什么,旅行结束,还是得回到原本的生活。但是旅行的意义大概就是能让我们暂时的放空自己。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和爱过的人。

走进街道,走进城市,走过人来人往,走过别人的曾经,就现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6-30 18:26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