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八大怪台湾自由行第七天(垦丁篇)

cha119 LV.7
2016-06-30 16:47 1011/6

我是个不爱睡懒觉的人,和毛毛一早就起来了,我们的房子就在船帆石的对面,船帆石是一块大石头,算是一个景点。

不愧是到了热带,一早上起来就非常的热,都能看清楚地上的路面有热气的那种感觉。
我俩都在石头这里逛了好久才回去,那帮懒人才慢慢起来,说一下这里是提供早餐卷的,但是基本上就是一个汉堡+一杯豆浆的量,里面还有别的搭配可以选,如果不够吃的话要自己加钱,这个就不上图了。
下来说一下重点,注意是重点,大家好好看,就是在垦丁怎么出行的问题,这里我隆重介绍一下。台湾本地人一般是开车或者是骑机车,也就是摩托城出行,他们开车的速度很快,因为这里的行人都很守规矩,所以他们开的快很放心。我们来旅游的大圈仔是没有机车行驶证的,所以想要快捷的出行,就是租当地的电动车,你在路边几乎所有的民俗周围都会看到有租电动车的。骑车很简单,但是同样要注意安全,这里的租户也会很详细的给你讲解怎么使用,这里我就不文字教学了。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就是不骑的时候哪怕双脚着地的时候,要么把手放在刹车上,要么拔掉钥匙,本人有着9年的电动车驾驶经验,在这里告诉大家电动车会有可能在不给电的时候自己突然飞出去,俗称飞车。而且就在当天,就在我眼前,一个大陆来的美女就是停在路边坐在车上买路边的雪糕,没有按照我所说的那样,车子一下飞出去了撞到了一个当地的小男孩,索性小男孩的身前有一把椅子,阻挡了一下,要不估计就当场悲剧了,那美女当时都吓傻了,一个劲的给人家父母道歉,小孩父母仔细检查了小孩以后叫那美女走了,嘴里说着我听不懂的当地话。好了,电动车的使用就介绍到这里。还有一点我要给大家说明,看我游记的有福气了,这里面一台电动车里面是配备2块电池,可以相互使用,带两个人就像我这种胖子都能跑50公里没问题,所以租的时候一定要检查车子的两块电池是否都是有充足的电量,如果不是,请老板更换,以免抛锚在路上,这个以后我会说到,租车的价钱老板一般开口要价都在800-600台币一天,也有按照小时租的,但是我建议就不要按小时租,划不来,也确实不够用。经过老王本人高颜值的讨价还价,最终以450台币一台车一天的价钱成交,一辆车能省150台币呢,所以一定要耐心和老板搞价,有收获的哦。

以上就是我们租的车了,其实作为我 来说挑车是会挑的,但是女人们完全不看性能,只看外表,假装看了一下说:我们要这个,大家看图,我就不说了,你们懂的。hello kitty很抢手的对于女人们来说
接下来这个故事也是有梗的,我们一路朝北来到了垦丁大街,这里有一家哈瓦那拖鞋的专卖店,大家每人都买了一双,我就此告别了自己的火云邪神拖鞋,哎,说起来都是眼泪,我还没穿过100多块RMB以上的拖鞋呢,回家还被妈说:什么拖鞋要100+,你爸这拖鞋我买的才5块一双。我....

从我们住的地方往海边走有好几个沙滩,小湾,南湾,白沙湾等。适中的是南湾,所以先到了那里,在南湾的海边我们玩了很多海上活动,还有记得要搞价哦,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没有什么人,加之大家都是会过日子的人,缠着老板搞价,还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最终以每人100RMB的价格玩了3个项目,还是比较划算的

讲解一下吧,第一个项目玩的是香蕉船就是第二个和第三个图,是相对最为平稳的一个项目,但是最后我们高喊不刺激,拉穿的小哥直接把我们都弄到水里了What an extreme turn!全部落水。哈哈,真是好玩,有几个妹子大喊海水好咸,逗死了,不会水的也不要害怕,因为有救生衣的。
下来是第四个图,叫战车,有站着的有坐着的,我是男的当然要站着咯,但是不幸2次在转弯的时候由于自重太大离心率远离被狠狠的甩了出去,重重的砸在了海面上,不过本人身体好,没啥事儿哈哈。
图一是最后一个项目叫大力水手,小哥告诉我们这是最消耗体力的,没有人不下水的,请仔细看图,之前的六个人已经变成了五个人,我们的团长大人已经虚了,不玩了。那老王的一贯宗旨就是既然花钱了那一定要坚持到底。哈哈。这个项目确实太消耗体力了,而且速度快,全靠臂力把全身的力量拉住,最后真的是不行了,我们在后面大声叫喊:大圣,快收了神通吧。受不了了,小哥才把速度降下来,没人落水,到了岸上以后,没有下水的两个妹子还说,在岸上看着速度不快啊,把你们累成这样,我们....
到这里来如果不愿意下水那就跟他们一样在岸上照个相,其实很多妹子来海边都是不下水的,都是摆个造型,照相

或者在沙滩上捡贝壳,这里是可以捡到活着的寄居蟹的哦,但是建议不要拿走,他们脱离了这个环境就会死,死了就很臭,真实经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不要拿走哦。
会游泳的我和毛毛强行脱掉救生衣要到海里游泳,这里没人管的,大概从岸边往海里游了100米吧,然后返回,给我的感觉就是完全和在游泳池两个概念,海浪会消耗你很多体力,而且会游的很慢,现在想想真的有点后怕,万一淹死了就真的完了,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学我
在海边玩完一定要冲砂,因为不冲自己会不舒服,并且房东也不会叫你进去,因为不好打理房间,在岸边都有冲凉的地方20台币就好。
冲完以后我们原路返回,在路上看到了当地很有名的smokey joe's 进去就吃了我觉得价位适中吧,这里的菜都很不错,酒也不错,台湾人真的是超爱牛肉面,走到哪里都有牛肉面,我们也是必点,这里再说一个梗,我们每次点菜的时候,服务员都会很好心的提示,我们这里的量超大哦,你们可能会吃不完哦,最好不要点这么多哦。呵呵完全不知道我们这些吃货的实力,而且他们口中的量大,在我们看来其实就那样子,并不是很多,可能是我们真的太能吃了。

吃饱喝足以后,回到小屋休息,但是在休息的时候没有将电动车推回店里充电导致了后面的故事。
一行人休息好,等到太阳不是太毒的时候再出发

这次的目的地是到白沙湾,白沙湾的特点是是沙子比较细,白,而且是以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为卖点的沙滩,我们去的比较晚了所以拍照起来照不出效果,哎可惜了,机智的我在去的时候带了一罐啤酒,面对着大海喝着啤酒,虽然不是冰镇的但是这感觉真TM 的好,

去完了白沙湾已经天黑了,这时候我们骑来的电动车就在路边,我们没有锁,甚至有的2B青年连钥匙都没有拔下来,这里不得不说,再次强调台湾人的素质高,车子还是在那,要在我们这里早就丢了,呵呵
接下来又到了吃货的快乐时光,垦丁大街的夜市,我个人觉得是台湾之行最好的夜市

焖爆了这家的蛤蜊很好吃很鲜,烤牛肉也很好吃,生蚝什么的既然来这里了就尝尝,反正便宜。
回到住处,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一直在门口,足足待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并没有叫它进来,因为确实不能确定是不是房东家的,怕放进来出不去了搞破坏给房间搞破坏我们就麻烦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6-30 18:26

2016-06-30 23:13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7-04 10:54

基本上都没有,而且真正眼睛看到的会更美 有什么疑问可以来问我 费用什么的

2016-07-04 14:35

白痴,错别字啦么多,最后猫的照片放那么多重复的干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