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7日走马游本州线

婉莹 蔷薇紫 LV.12
2016-06-30 17:05 195/3
  • 出发时间/2016-06-18

咱夏目本州游是计划外的,半个月前临时决定说走就走。和女伴一起背着个小单反7天跟团游~!大阪京都名古屋箱根东京。这次行程有不足的地方!很多地方都是走马观花。 留下了许多小遗憾。好在去那里都是上车睡觉,下车上厕所拍照吃饭!
        建议想好好去看看日本的童鞋们,还是推荐自由行哦!最好出发之前做好功课。照片都是赶时间很随意拍的,没有做任何后期就上了,大家多多见谅。

大阪

初到对大阪感觉不错,映像比东京好。一个靠近大海的城市,空气干干的,完全没有家乡潮湿的闷热感!住的酒店在大阪机场附近,小巧精致。出酒店就可以看到民居。大中午郊区的小路上安静,街道异常的干净!

环保小小汽车缓缓有次序的行驶过身边,都没感觉到有风。小路虽然不宽但是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舒服。

无意在一处私人车库里看到的燕子窝。当地人很小心的不去打扰到它们的生活,燕子也完全没有惧怕人类。车库主人在不影响到它们生活的情况下,它们的粪便和羽毛等等,为了不污染到地面在地上铺上一张厚纸壳~!

普通的民居哦!精致的亭台楼阁。

处处小景都能看到漫画背景的影子

乘环岛线一个小时到了大阪站,出战就是如涌的人潮。自由行的话交通费真是一笔非常大的开销。我用的西瓜卡非常实用~!

大阪市区傍晚十分,车多,但是没有看到拥堵,都是很有次序缓缓前进着。真的木有听到车鸣和人群大声喧哗哦

为了合理的利用空间,又方便人们取车。这个办法真的不错

去找居酒屋。桥下就是一个大阪很有名的美食小吃聚集地。就在大阪站出站左走不远

传说中入涌的绿灯人潮

第二天,就在阴雨天开始咯!行程很紧,上午就把大阪景点走完。中午就要赶到京都

“天守阁”我对它的了解都是来自《大奥》。无数个版本的《大奥》基本都看过。现实中的天守阁比想象中小很多。那时这么小的地方可以住那多后宫。古时他们就会利用空间啊,哈哈

大门是显威风的,小门才是实在出入门。确实当时人都不高哦~!门旁边是莫团的莫导游在做介绍

趁没下雨,赶快来一张市博物馆。

神奇的把纯欧式建筑和日式建筑搭配在了一起,左边是博物馆,右边就是天守阁

阵雨过后,天和你说变就变!国鸟乌鸦大而肥,呱呱的在广场上跳来跳去,反正不怕人

鸽子还是比乌鸦受欢迎

天守阁旁有个小神社。人少景也不错哦

每个公园果然都不是一般的小,但是很多细节都精致小巧

大雨中的心斋桥~!上午十一点人还比较少。近一个小时游人越来越多~!

糖果小店的妹妹们,很热情大方的主动很我们打招呼。

十点很多小店都没有开张。游客越来越多了。价格整体比别的地方稍贵

京都

名古屋

富士山

箱根

东京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30 19:4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