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巴厘岛 ❀(三小妞勇闯巴厘岛)

jojo LV.4
2016-06-30 17:20 1543/9
  • 出发时间/2016-05-09

关于行程

成员:琼(表妹),雪(表嫂),and me
花费:6800/人  (不包含购物)
交通:高铁 上饶-福州,¥156/人;
          福州-香港香港-巴厘岛(去程)我们选的香港航空,一个人免费托运行李是20KG,省去买托运的钱了
          巴厘岛-香港香港-福州(回程) 往返机票三人总共¥6567(含税)
          当地包车:我们是在某宝上定的,不得不说,某宝真是太强大了,接机送机,当地包车服务,还有我们定的漂流,蓝梦岛一日游,都是在同一个店定的,巴厘阳光假期,大家可以去搜,客服态度很好,中间因为自己粗心出了点小状况都很好的解决了,这个后续会说。
          当地摩托:蓝梦岛租摩托环岛,7000卢比6个小时
酒店:5.9         福州锦江之星五里亭店
          5.10-11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etel
          5.12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hotel
          5.13       dream beach huts
          5.14       taman wana ayurvedic luxury hotel and villas
          5.15       巴厘岛福州
          5.16       福州锦江之星三坊七巷店
行程:2016/5/10  17:15 到达巴厘岛 1)兑换货币;2)办手机卡;3)check in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2016/5/11   8:00  BMW T-river rafting (T河漂流)14:00回酒店  16:30-18:00 冲浪
          2016/5/12   9:00  caffee factory咖啡工厂---乌布市场ubud market---乌布皇宫ubud palace---圣泉寺tirta empul---Naughty Nuri's Warung--tanah lot海神庙--check in blue point  (原本安排的行程是这样,但是因为海神庙实在太远了,我们从圣泉寺出来已经来不及去了,就临时决定取消了海神庙)
          2016/5/13   11:00 蓝梦岛  15:00 骑摩托环岛游  回酒店 到酒店下面的dream beach玩儿
          2016/5/14   10:00 蓝梦岛浮潜---香蕉船---红树林---午餐---独木舟---环岛游---回巴厘岛---check in taman wana ayurvedic luxury hotel and villas
          2016/5/15   12:00 check out---情人崖uluwatu---rock bar---airport
          2016/5/16    7:00  到达香港---添好运点心专门店吃早茶---尖沙咀重庆大厦买珍妮小熊饼干---回机场

游记正文

其实我本人很懒啊,这是第一次写游记,因为发朋友圈的时候,很多朋友都要我攻略,我不觉得我这篇可以称之为攻略,所以就当游记写一写,也是为了记录一下,不然以我的尿性,时间长了真的会忘记
       当时选旅游目的地的时候,真的很随性啊,去年冬天的时候,我们这边一直阴雨不断,又冷又湿,真的是要抓狂,当时就想一定要去一个海岛换一换我的心情,刚开始看的是各种推送文推荐的杜马盖地菲律宾),属最近才热起来的海岛,当时看的是3000就能玩好,这太适合我这种没钱又想旅游的角色了,哈哈哈,不过当时也是思量再三,就决定还是去巴厘岛吧,然后就问了周围一圈,结果没有朋友有时间陪我去,本来还以为不能成行了,突然想到小嫂子,因为之前每次海淘买东西,都是找的小嫂子拼单,而她每次都答应我了,好嫂子,这次也是果不其然,不过嫂子说她要五月份才有钱有时间,我说没事,我等你!在这期间,我们又努力的游说老妹一起加入,到此,三人行终于成立,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看攻略,订行程,订酒店啦,就是上面你们看到的~~~我觉得我废话有点多,哈哈~~

5月9号我们是下午6点27的高铁到福州,我9号五点半下班就直接奔高铁了,下班高峰期,路上奇堵无比,还以为要赶不上了,嫂子一直要我改签晚一班的高铁,我坚持说再等等看,结果在车开的前15分钟赶到了,(*^__^*) ……

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自拍一张

看天空,当时雨好大,我都担心是不是飞不了,不过还好,只是延误了半小时,不知道是不是就我一个人这么感觉,香港航空飞行时间比报的时间短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飞行员技术太好,哈哈~~ 回国的时候,竟然都早到了~~~

小嫂子和老妹儿~~~

终于到啦,刚好拍到夕阳,好美~~~ (不过为什么往返都给的我们坐在翅膀的位置
        这里要说一下哦,很多篇游记都有提到,就是过海关的时候,海关工作人员会要小费的情况,还真给我们碰到了,我和嫂子没有碰到,给我们办理的人都挺好的,问了下我们是来干嘛的,待几天之类简单的问题,但是老妹儿运气就没这么好了,工作人员给她办理完以后,一直用中文说“小费,小费”,好在我事先给她们打过招呼,让她们装听不懂,后面排这么多人,他们也不会拖太久的~~ 最后还是放我妹过了~~

我们是在上面我提到的那家店定的接机服务,差不多80元好像,下飞机出大厅就看见很多举着名牌等着接机的人们,我们一出门就看见了我们的司机举着我的名牌在等我们,在网上定接机的时候就有跟店主说我们要换货币,要办电话卡,店主应该也是跟司机有说好,我们跟司机wi会和以后,wi就问我们是先做什么,我们决定先去换货币,不然接下来办电话卡吃饭都不方便,wi带我们到了一家change money,汇率挺好的,我们之后在路上逛的时候有特意看汇率对比,发现wi带我们去的那家是最高的,因为我们是在国内换好美金,然后去当地换的印尼盾,当时给我们的汇率是1:13150,在进去之前,wi特地交代我们,在兑换的时候,一定要数好兑换给我们的卢比,确认好以后再放到包里,怕我们搞不定,还特地陪着我们进去,真是温暖的人儿~~ 换完以后紧接着去办了电话卡,我们出发前看的攻略,也看了淘宝,看电话卡都是70左右一张,我们还在考虑如果太贵就买两张好了,另一个人蹭热点,因为都说流量很多根本用不完,wi带我们去办卡的地方,问我们需要打电话还是只要上网的,我说只要上网的,然后告诉他我要simi-pati的4G卡,他就用当地语言跟老板说了,给我们推荐了一种卡,里面含2G流量,好像是72000卢比,折合人民币也就30多,我们觉得既然不贵就一人买了一张,最后也是流量剩好多,根本用不完~~
       办完这些以后我们wi就送我们回酒店了,回到酒店以后拍了上面这张照片,哈哈,简直轻松过百万啊~~~ 我们到酒店也才8点多,然后我们决定三个人随便晃晃,收拾好就出来压马路了~~~

第 ㈠ 天  出发漂流啦~~   ❀

以上这一顿,是我们来巴厘岛的第一顿,简直是被坑死了,我们居然挑了一家这么难吃的店,烤牛排肉好干啊,老妹吃了一半不到就吃不下了,然后这个拼盘叫海鲜拼盘吗??我们还点了瓶啤酒,想尝尝当地最火的啤酒BINTANG,结果还是盗版的,外面套了一个瓶套写的BINTANG,所以说吃饭要看人多再进去这绝对是真理,后面几天我们也验证了这句话~~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住的第一个酒店,这张照片是吃早餐的时候拍的,酒店离海滩很近,酒店门口过个马路,就是库塔沙滩了,地理位置很好啊,方便我们去海边逛,餐厅跟泳池都在4楼,早餐可以在泳池边上吃,看着大海,惬意的享受早餐呐~~

这是酒店门口望出去,巴厘岛的马路都很窄,穿过马路进那个小门就是海滩了。酒店门口的保卫,每次有行人要过马路的时候,他们都会去把车拦停,让行人先过马路。

换上装备,出发去漂流啦~~~~
        司机按约定的时候早上8点就在大厅等我们了,然后把我们接到他们公司漂流的驻点,我们选的刺激一点的T河漂流,adventure这家公司只有阿勇河漂流,据说服务也很好,但是我们看了很多评论都说阿勇河太平静了,不刺激,我们这颗爱冒险的心不答应!!哈哈,所以我们选的BMW公司的T河漂流,就为了最后那个四米的落差~~ 这边要提醒下大家哦,这次漂流,老妹就丢钱了,是这样的,司机把我们带到驻点以后,我们三个人刚好一只船,然后一个教练带的我们,驻点是没有寄存柜的,带的包包是直接放在我们来的那辆车上的,七座的小面包车,教练要我们把钱包,手机,相机放到他随身带的防水的背袋里,这个背袋他一直提着要带到船上的,因为中途要买水,所以他要我们带点钱,教练一直要我们放钱,我放了以后一直要雪和老妹放,那时候都没有怀疑他的意图,雪多了个心眼,趁他不注意把大钱放到了防晒衣的口袋里,刚好钱用袋子装着的,也不怕湿,但是老妹是用信封装的,把前一天换的所有的钱都放在信封里,全放到教练的背袋里了,漂流中途休息的时候,教练把背袋给我们拿钱买水,我们买了水以后,他一直要我们到前面去拍照,我们没有去,站在树荫下,然后他一个人走到远处去了(这是老妹后来说的,老妹以为他去上厕所),我们也没注意他,一直在岸边拍照,等全程结束回去以后,老妹发现少了20万卢比,但是我们也没有证据,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给小费的时候,还一直指着我手上的10万卢比,我没给,最后三个人一起给了60000卢比。

漂流期间要一直不停的跟着教练的指令向前划向后划,根本没时间拍照啊,而且水流很急,也怕不好照片,这是我用绳命拍下的照片,各位请珍惜~~~~

撇去丢钱的事情,其实当天玩的还是挺开心的,中途教练有叫我们下船游泳,我还挑战爬到岸两边的树干上往水下跳,这对于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来说,真的是需要莫大的勇气啊,哈哈,可是我就是这么一个喜欢刺激爱冒险的人儿,虽然最后我是从树干上掉下水的
       漂流结束以后,教练把我们领到终点这边的驻点以后就走了,有淋浴可以冲洗(对了,漂流大家一定要多带一套衣服,漂流的时候一定会湿的,也可以像我一样带一套泳衣穿里面),换好衣服出来直接在边上的厅里吃自助午餐,定T河漂流的时候就知道午餐不怎么样,所以也没抱什么期望,果然午餐很一般,随便吃了点填了下肚子,就跟车回去了~~

回到酒店已经两点多了,因为我们住在库塔海滩这一带,离漂流的地方还是有点距离的,开车应该开了有一个小时吧~~到酒店简单收拾了下,换了身衣服准备去海边走走,拍几张照片,然后去找点吃的就回酒店泳池游泳~~
       没错,开始的确是这么打算的,可是到了海边以后,画风就变成了以下这样~~~之前看攻略的之前,对巴厘岛的印象仅仅只是“蜜月圣地”,在翻看攻略的时候,才知道,巴厘岛的海滩也是冲浪圣地啊,当时看到就有冲动想体验一下,但是想到自己不会游泳就还是算了吧,大海这么广阔的地方,还真怕把自己冲没了,但是到了海边,有个小哥问我要不要冲浪,弄得我蠢蠢欲动的,我说我不会游泳,他说不要紧,他会在我旁边,哈哈,经过了几分钟的内心挣扎,我还是勇敢的接受了来自自己的挑战,哈哈,其实也是拿自己这颗爱冒险的心没办法~~
      这是出发前拍的,我命名为《勇敢的背影》,哈哈哈哈~~~ 老妹太高了,感觉把我拍成了一米五

哇~~~ 我站起来啦,哈哈哈哈~~虽然姿势有点丑~~~大家忽略好吗,哈哈~~
        哦,忘了说了,我跟教练谈的价格是250000卢比,可能也是因为太阳快下山的缘故吧,教练让我不要当着其他顾客面付钱,因为其他人都是300000卢比的价格~~下海前,教练会给培训一会,教你基本的动作,和怎么在冲浪板上站起来,学了几分钟就带我实战去了,哈哈,开始有点怕怕的,试了两次我居然就站起来了,为自己的平衡力鼓掌,教练也夸我说好厉害,哈哈,瞬间有点飘飘然~~
       提醒一下哦,如果是有打算去冲浪的,最好还是穿泳衣吧,或者沙滩裤,我之前没打算冲浪,穿的牛仔短裤,结果回去以后,裤子的缝里都是沙子,洗都不好洗~~,也别穿比基尼哦,只带了比基尼的话,那泳衣外面最好套一件,也可以穿他们提供的,我身上的就是~~

这个酒店的服务员很有意思啊,每次整理房间都会给叠动物,哈哈,这次给叠了只狗狗,还把我的墨镜给狗狗戴上~~好有爱~~~

洗完澡我们就出来觅食啦,这是我们随便逛看到的冰淇淋店,真的很好吃啊,后面几天一直想着,也再没吃着过

这算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巴厘岛第一顿饭吧,前一天晚上被坑了,第二天中午是漂流的自助餐~~ 我们吸取前一天晚上的教训,在路上找吃的餐厅的时候,看见这家客人还挺多的,于是我们就决定这家了,当然点了必不可少的烤猪排,确实也没让我们失望~~ 不过我觉得这一家的炒面更好吃

吃完饭已经快8点了,酒店的泳池9点关,吃完我们就往回走了,住了两天还没有享受过酒店的泳池呢,回去的路上经过星巴克,嫂子说有点渴,买点喝的,收银小妹长得很甜啊,还跟我们开玩笑,跟我们学中文,很开朗的妹纸,哈哈~ 还给我的名字后面画的笑脸,可爱~~

酒店的泳池是不是很漂亮,当初选这家酒店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这泳池,晚上看起来跟星空一样,美中不足的就是泳池有点小哦~~ 不过也够游了,嫂子和老妹游的很欢啊,我一直在练换气,其实游泳我应该算会一半吧,动作什么的都会,只要中途不换气,都可以游,就是怎么都学不会换气,也是醉了

第 ② 天 乌布逛一圈~  ❀

第二天,我们是在某宝定的包车司机,还是接机的那个司机wi,wi按约定时间准时来酒店接我们,接着就出发去乌布啦,今天的行程是“caffee factory咖啡工厂---乌布市场ubud market---乌布皇宫ubud palace---圣泉寺tirta empul---Naughty Nuri's Warung--tanah lot海神庙--check in blue point”,第一站,咖啡工厂,后来我们才知道,乌布有很多咖啡工厂,在路上,我们问wi猫屎咖啡贵不贵,他说因为猫屎咖啡产量比较小,所以还是有点贵的,但是也不是特别特别的贵,哈哈~~然后给我们说,我们如果想买就买,不想买可以不买的,好像是在给我们传达没有强制性小费的意思,wi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而且也很幽默,很喜欢中文,相处的几天里一直要我们教他中文,也学的很认真,还会唱光良的《童话》,他给我们说,他会唱,但是不是特别能理解歌词的意思,因为很多字他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还给我们唱了几句《咱们屯里的人》,笑死我了,也不知道是谁教的~~

去咖啡工厂的路上,自拍一张,车上的气氛还是很欢快的~~我们一路都在高歌,各种放中文歌给wi听,wi也会跟着哼~~

这是咖啡工厂给我们品尝的咖啡,很多品种,我不太会品咖啡,所以喜欢喝的都是添加了奶的,比如coconut coffee~~

麝香猫,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只猫拉的粑粑~~

刚才那一板的咖啡都是免费品尝的,但是要品尝猫屎咖啡的话,就要50000卢比一杯,我们要了一杯准备尝尝传说中的猫屎咖啡煮咖啡中~~

煮好了,尝了一口,完全品不来,喝习惯了速溶咖啡的我觉得这个不是很好喝,哈哈,有点酸酸的,老妹和雪也是这么觉得,哈哈,原谅我们三个粗人~~ 然后我们各种加糖加奶,还是觉得不好喝

在煮咖啡期间,接待小妹主动问我们要不要给我们合影一张,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咖啡工厂出来,就赶往下一站啦,乌布皇宫大门来一张~~ wi送我们到这里的时候就给我们说,乌布皇宫很小,我们用不了十分钟就可以逛完了,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我们要不是因为在里面拍照,不用五分钟就可以走完了吧,不过我是看别游记有介绍说,乌布皇宫的皇帝还是有住里面的,只是开放了一小部分给游客参观游览。

哈哈,实在是够无聊的,但是也要来几张照片表明到此一游啊~~

我们果然用了也就十分钟左右就出来了~~ 然后我们就到乌布市场去逛了逛,乌布市场和乌布皇宫就是两隔壁,特别近,就在边上,我们去逛了一圈,发现真没什么有兴趣的,连照片都没拍,几分钟就出来了~~ 出来以后联系wi,就去吃午饭啦~~~ 开始我们是打算去吃很多攻略都提到的“Naughty Nuri's warung”去吃烤猪排的,不过在车上我们问了wi那边味道怎么样,wi说味道很好,只不过那边的品种比较单一,只有烤猪排,然后他推荐了一家店“Teba sari coffee house”,也是说猪排好吃,但是还有其他很多种类供我们挑选,就不会只是单一的烤猪排了~ 于是我们选择了wi给我们推荐的这家餐厅,果然值得啊,风景简直美爆了~~~哈哈,说到这家餐厅的名字,我总是忘记,还是回来的时候微信又问wi这家店叫什么名字

到餐厅刚好是饭点,我们进大厅就被眼前的美景惊艳到啦,问服务员能不能坐下面的凉亭,服务员告诉我们下面已经满了,我们只好坐大厅了,这次旅行运气真的挺好的,坐下来点餐的时候,刚好凉亭走了一桌,我们就挪到凉亭了,心情小雀跃,简直爱到不行

凉亭望出去的风景~~ wi给我们说外面这一片是种的水稻,水里还养了锦鲤,哈哈,我当时是不是应该对着它们许愿

老妹说我这次跟草莓shake对上了,到哪都点的这个,哈哈~~ 可是我真的爱啊~~

脏鸭餐~~  味道很好啊,鲜嫩~~ 其他的酱酱料料我是没有吃,我觉得单吃鸭子就很好吃了~~

又是每顿饭必点的猪排,总得来说,吃了这么多家这家的猪排是我们吃的这些餐厅里面排第二的,第一的后面会说

迫不及待开动啦~~~

第三站,圣泉寺~~据说,这里的圣泉永远都是清澈,还具疗效,而且不同出口的圣水疗效不同,吸引来自各地的善男信女前来顶礼膜拜、沐浴。圣泉涌出地面的情景很是动人,石垒水池池底遍布黑色细沙,泉眼处,水涌沙舞,如硕大的黑牡丹,盛开在倒映着蓝天绿树的清水中,传说这是大神因陀罗(INDRA)以剑插地引出的不老不死水,洗涤百病。(以上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确实是这样,沐浴洗礼的池子有两个,我们本来准备就从右边直接下去,因为人比较少,但是当地人(有在里面给游客拍照的,就跟国内各大景点一样的那种,一张照片多少钱那样)给我们说,要从最头上开始,一个一个的冲洗过来,于是我们走到最前面一个一个排队开始,而且中间有三个出水口是不能洗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都是被提醒避开了那几个,去了能看出来的,出水口的雕像跟其他的不同~~
       巴厘岛景点的门票都很便宜,这个折合人民币一张票才7.5元~~

入口进去的样子,在门口就又纱笼租,但是我们决定要下水,来之前本来还准备带上一套换洗的衣服,因为下水会湿,但是实在不愿背太多东西就放弃了,来的路上就问wi可不可以穿纱笼下水,wi说门口租的纱笼是不能下水的,如果要下水的话入口进去以后右拐有个专门租下水的纱笼,还有更衣室和储物柜,我们三个租了三件纱笼,一个储物柜,一起是40000卢比。更衣室是男女共用的,我们就用纱笼围了个小更衣室,两个人拉着,一个人在里面换(后来从水里上来更衣的时候也是这样,然后一个外国小哥提醒我们,里面有卫生间,很大,可以在里面换,简直太傻了~~因为我们看别的游客都是这样换,还以为里面没有换的地方~~~~还想说这里民风好开放~~~),不过如果要下水的话,还是带上一条干净的内裤吧,下水还是要穿内裤的~~~哈哈,虽然可以不用穿BRA~~

我们拿到纱笼,完全懵逼,其实就是一块长方形的布,完全不懂要怎么穿啊,里面有个工作人员老大爷,专门收旅客换下来的纱笼的,我们就问他要怎么穿,他简单给我们说了一下,穿好就是这个样子(后来我们离开巴厘岛的时候,在机场,嫂子买纱笼的时候才知道,当时我们还是穿错了,脖子那里要绕两圈,我们只绕了一圈,所以会觉得勒脖子,然后还成就了这种大露背的性感装,哈哈哈,不过很多人都很感兴趣啊,发朋友圈都问我这衣服哪买的

老妹,嫂子露个脸~~

我们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哦,排队也没有排很久时间~~~

特别喜欢这组照片,所以多放了几张,去巴厘岛之前,我就问她们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嫂子和老妹说的是蓝梦岛浮潜,我最感兴趣的是这里,圣泉寺,真好,了了心愿~~

换了衣服以后出来,经过这个池子边上,wi要我们看,说好多鱼,哈哈,这算不算锦鲤啊?转发能不能走运

本来第四站是打算去海神庙的,但是海神庙离我们住的酒店太远了,在去海神庙的路上,我们问wi到海神庙还要多久,他说大概要开2个小时,然后从海神庙到酒店还要开将近2小时,我们从圣泉寺出来已经快四点了,于是就放弃了去海神庙的打算,直接回酒店了,本来想着到酒店无边泳池还能拍几张日落,但是到酒店已经是这样了,还好我们没有去海神庙,不然回到酒店估计都得快十点了吧~~

本来没打算带这件背心的,但是去巴厘岛之前刚看了《美国队长3》,哈哈~~~~

我们收拾好就出来觅食啦~~酒店泳池边上就是酒吧,临海的酒吧,很有feel啊~~夜生活丰富啊,歪果朋友很嗨皮啊~~逛了一圈发现只有酒吧啊,而且这个酒店实话说有点远啊,附近也没什么餐馆,最后放弃了回酒店,问了前台才知道,酒店自己就有餐厅,还以为只提供早餐~~~

传图片的时候才发现奶酪是铁塔的啊,难怪这么好吃,这次去是爱上了那边的奶酪,胖也忍了,谁让太好吃了~~每天都要吃~~~~

泰式咖喱,我真的是接受不了,泰国特有的香料,但是老妹和嫂子说很香,之前跟闺蜜去泰国的时候,闺蜜也说就是放了这个香料才好吃,但是宝宝真的接受不了啊~~~ 就跟她们都爱香菜,我也一样吃不了~~~~~~

披萨是纠结了最久的,三个人看中的口味不一样,最后终于选好了,发现真的不好吃~~~~饼好干~~

第III天 ❀ 蓝梦岛 浮潜去

这天的行程是蓝梦岛一日游,我们是某宝买的蓝梦岛一日游,因为我们要在蓝梦岛住一晚上,找的这家的好处就是可以今天接我们过去,第二天接我们回来,因为一般的一日游都是早上从酒店接出来,晚上送回酒店的,我们这隔天的,没想到也可以,这样就省去我们自己买船票的钱啦~~其实刚开始是想单买船票,然后只买浮潜的,因为对一日游的其他项目(香蕉船,红树林,环岛游)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我们对比了下,发现直接报一日游更划算,而且还允许隔天回,简直太方便了!!我们毫不犹豫的就定了这家~~
        定好的接我们的时间是早上9点,因为前一天晚上到酒店的时间太晚了,我们都没有享受到泳池的美景,因为当时定blue point就是为了他的无边泳池,如果没玩到,岂不是太不划算了,因为实话说,酒店的住宿设施真的很不好,被单床单潮潮的,衣柜也是旧旧的,真的就只是景美,不过景色真的是很值得,为了景我也是能克服住宿的,哈哈~~
        我们早上定的闹钟五点半,想赶在司机接我们之前,享受下泳池,想着国内5点半基本天都已经亮了,巴厘岛应该也差不多,没想到!!!拉开门帘,外面还是黑漆漆的一片,而且!!!还下着大暴雨!!!我们就觉得,完了~~~ 泳池是享受不到了~~ 不过我们还是起床整理东西,收拾了一下,到快7点,天才亮,而且运气很好的是,雨也停了,这边真的是雨都不会下太久了,好几次都是晚上下雨,白天就晴,给我们出行带来很大方便啊~~

传说中连接印度洋的无边泳池~~~ 美呆了~~~
        拍的时候是早上8点不到,泳池还没开放,我们去了过了一会才有个工作人员来打扫泳池(巴厘岛这边酒店的泳池每天都会有人打扫的),牌子上写了泳池未开放,我们也不好下水,毕竟出国还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给国人丢脸,工作人员来打扫泳池的时候,我们问他可不可以下水拍几张照片,我们不游,他说没问题的可以的,我们才有了这组照片

玻璃教堂,当天有人举行婚礼哦,好在我们一大早就去拍了几张照片,中午的时候就摆了个牌子,这牌子上就写了有新人举行婚礼,要去泳池的从左边绕行~~
        这里就要说我们的行程是早上9点出发的,为什么中午还在这边呢~~~没错,因为我的粗心!!!确认订单的时候,没有仔细看酒店,客服写的酒店是我们前一晚库塔住的酒店,所以到九点很奇怪怎么还没有人来接我们,点进淘宝,刚好淘宝客户也找我们了问我们在哪,才发现闹乌龙了,不过最后很好的解决了这件事,给我们换成中午十一点出发了,真的是很抱歉啊

七拐八拐走出来的海边,很多歪果朋友都到这里冲浪啊~~~就在酒店下面,只不过路程有点绕,窄窄的一条小路~~ 走出去就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去完海边回来刚好十一点,司机也很准时的到酒店,来不及吃午餐了,直接跟司机去码头了,到了码头以后,码头给我们安排的开船时间是下午一点半,问了我们住的酒店的名字,就给我们胸前贴了个酒店的标签,然后手上戴了个手环。离开船还有点时间,我们饿的不行了,于是买了点零食吃,不过实话说啊,巴厘岛的零食真的是不好吃啊,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没买对,但是在泰国随便买的零食感觉都好好吃啊~~~

登船啦,窗户拍出去的景~

到蓝梦岛以后,会有人按酒店名字安排好坐哪辆车,我们那一车都是中国人,两对情侣都是来度蜜月的,哈哈,简直虐死我!!!

我们的梦幻小屋,不用担心会热啊,房间有空调还有吊扇,简直双重制冷啊,没错,这个时候就只缺一个男盆友,哈哈~~
        安顿好以后,我们决定租摩托环岛游,因为第二天是安排的浮潜,蓝梦岛一日游,肯定是没时间了,不过老妹不是很想去,说来老妹也是够悲催的,之前泳池手机进水坏了,这次是登船的时候一个大浪过来,老妹提在手上的相机也进水了,换作是我应该也会心情不好吧,然后我跟嫂子劝老妹劝了好久,老妹终于被我们劝动了~~~
        我们去酒店前台问了下去哪里租摩托,刚好酒店就可以租,可能我们看起来比较小吧,前台小哥一直问我们会不会骑,说没有保险的话如果出事的话,要付出昂贵的代价,貌似都要买保险,不过我们都没有买,14000卢比两辆摩托车,从下午三点到九点,我们算了下很划算啊,比看的各个攻略都便宜,我们出发前也检查了下油箱,都是满的,然后骑上小摩托出发啦~~~

鱼形钥匙,很独特啊~~ 我们入住的时候还给我们一人送了一串手串,忘记拍特写了,之后的照片应该可以看到~

这边的浴室都是露天的,一跟竹竿子就是花洒,哈哈,这种体验还满特别的,这边没有高层,也不担心会走光。

这是我们租了摩托车以后环岛骑的时候拍的照片,不记得这叫什么名字了,不过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天堂湾”,哈哈,真的很美啊,第二天的蓝梦岛一日游这也是一个停车拍照点。

我们就按感觉骑,也没有开导航,哪有路走哪,特别喜欢这种迷失在小岛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走的路跟别人不一样,一路上都是当地人,很少遇见游客,还有6,7岁左右的小男孩(你没有看错,真的只有7岁左右的样子,好小啊)骑摩托,骑的飞快还跟我们打招呼,很遗憾没有停下跟他们来个合影啊,哈哈~~

傍晚的Dream Beach~

岛上是没有饭店的,一般都是在酒店自带的餐厅点餐,这个酒店地理位置这么好,也有很多别的酒店的住客来这吃饭~

吃完饭后,换到边上的沙发坐着聊聊天,看看景,惬意~~

休息了会,跟嫂子决定游会泳消消食,这是从泳池拍过去的餐厅,二楼已经关闭了,我们就是在二楼吃的饭~~

早上的Dream Beach,简直美cry啊,在这样的地方吃早餐,心情好到爆~~

早餐有几种可以选,我们都选的美式早餐~~

匆匆拍了几张照片,就赶去参加一日游啦~~

石头上很多小螃蟹啊,看不太出来,仔细找找看

浮潜拍了一堆照片,可惜选不出一张好看的,哈哈~~ 这张照片是教练小哥问我要不要深潜来几张照片,我说我不会游泳啊,他说没问题,我带着你呢~ 哈哈,然后我们两个人在海底玩了一圈,都是自拍,结果拍上来的照片简直惨不忍睹,我问他能不能让别人给我们拍呢?他说船上只有他会用这个相机,看我很失望的样子,他就去找他朋友,说我们可以试试,然后就有了这张照片,老妹也特别想拍,但是教练说这样特别累,没力气了~~

浮潜完了,还坐了香蕉船,可惜没有人给我们拍照,结束以后就开始游览红树林,其实就是一个人划船,在里面绕了一圈,就当休息放松啦~~这些树的根部都是红色的,红树林应该就是这样得名的吧(我猜的,哈哈)

波光粼粼的,好美啊啊啊啊~~~

红树林游览完就带我们去自助餐厅吃饭了,午餐一般,吃完饭以后还有独木舟,我跟老妹儿在餐厅的无边泳池玩了会,哈哈,其实也就是拍照~~
        午餐结束以后就开着车子带我们环岛游了,走的就是“天堂湾”还有Dream Beach,因为都去过了,所以我们也就没有拍照~~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的最后一晚啦,所以我们特别奢侈的住了一个villa,哈哈,400多平方,私人泳池,建筑风格也好美啊,为了住这个酒店真是一波三折啊,booking和agoda都只支持visa卡预授权,因为没有visa卡,但是又特别喜欢这个酒店,于是紧急去给信用卡办了个副卡,还好运气好,赶在出发前收到了,如愿以偿了~~~

这是两个卧室,最多四人住,我一间房,老妹和嫂子一间,上面是我住的~~

这是老妹和嫂子的房间,卫生间超!级!大!!!

进来拍了一通照片,兴奋完以后决定出去觅食,也不知道去哪吃,出去边走边看,看到哪家人气火爆就进去了,结果没想到随便走都能找到一家这么好吃的店~~主打猪排,店内装修全是猪猪猪~~ 啊哈,还蛮别致的,哈哈哈~~~

蒙娜丽莎猪,笑死我了~~

没错,这家猪排就是我们在巴厘岛吃到的最好吃的一家了~~ 人真的超级多,基本满座~

吃完饭以后去mini market买了一堆零食,边看电视边吃,说是要决战到天亮,哈哈,不过我们到1,2点就睡了,第二天还有行程呢~~
        我们运气真好,回来以后就开始下大雨,特别大的雨,雨点打在屋顶上,听着雨声,吹着风扇,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零食,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就是特别有安全感的心情吧,哈哈,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

第④天  逛吃逛吃 情人崖 rock bar

一大早起来把酒店全景又拍了几张~~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agoda定的订单,他们这边没有,只能查到Booking的单子,booking下单的时候因为没有visa卡,随便点的到预授那步就放弃了,不知道为什么还能成立,Booking上是不含早餐的,结果还另外付了早餐钱,还好不贵,三个人不到100人民币~~

一早上都花在了泳池里,哈哈~~

到中午退房的时候,定好的司机来接我们啦,这里闹了个乌龙啊,早上叫早餐的时候,工作人员问我们要不要叫车,我以为她问我们有没有叫车,我回答的有,然后等我们退房的时候,一个taxi司机等了我们2小时,最后给了打表的钱,折合人民币25吧,乌龙~~~~~回家赶紧好好练口语!!!!!

上车以后,司机问我们先去哪(哦,wi给我发了微信说他朋友替他来,今天跟车的不是wi了),我们说先去吃午饭吧,让他给我们选一家好吃的,然后他就带我们来了这家,据说很有名气,很多中国人在这里吃,到了以后果不其然啊,超级多人,然后大部分都是中国人~~~难道是因为比较符合中国人口味吗?不过周围都是普通话,还蛮有亲切感的~~

不管去哪, 万年不变的这三样~~ 结账的时候还附一张名片,大概是要我们介绍更多的中国人来??哈哈~~

情人崖,其实本来没多大兴趣,但是我们吃完饭没地方可去了,去rock bar又太早,就来这逛逛就当消消食了,不过景色还是挺美的,可能是这几天都在海边待着,所以没有太大感觉了,进去之前,司机还贴心的提醒我们把东西放好,猴子会抢东西的,之前看攻略也是,所以我们墨镜都没敢戴,照相的时候手机都是握的紧紧的~~ 好在也没碰到调皮的猴子,难道是太热了???懒得动???

不知道为什么都要围纱笼~~~门口有免费租的~~

可爱的小猴子~~

梦龙雪糕,一直是心头爱啊,之前在泰国吃的巧克力和牛奶的两个口味,这次试试树莓的,~~

这是在蓝梦岛浮潜的时候,同行的一个上海妹子跟我们说的,说全世界只有巴厘岛有的蓝色可乐,之前我们找了好多便利店都没看到,这次随便进的一家便利店反而买到了。

rock bar,一杯西瓜汁五十人民币!!!!!为了日落忍了,本来准备去金巴兰沙滩吃烧烤看日落的,但是两个地方只能二选一,我们就选了rock bar,4点开放,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我们进去以后,每个桌子发个小黑伞遮太阳 热惨了~~~

浪很大哦~~

等了近两个小时,就拍到这么一张照片!!!一瞬间!!!就被云挡了~~~

酒吧出来做个SPA,放松放松就要滚蛋回家啦~~~ 还是很舒服的~~~ 也是司机给我们推荐的,价格也划算~~
        做完SPA去机场,发现航班被取消了,差点以为飞不了了,还好我们人比较少,给我们安排的另一个航班,晚上在飞机上睡了一夜,到香港早上7点左右,下午三点半的飞机飞福州,中间有9个小时候的时间,我们在机场换了港币,就出关逛香港啦~~ 其实也就是吃去了~~

第⑤天   hongkong

香港的攻略都是老妹看的,找了这家吃的,据说很火,也确实是,我们大概8点多到吧,还没开门,后面已经排了一长队了~~

一开门就坐满了~~~

特地跑到重庆大厦去买珍妮小熊饼干,还真是值得去,不枉费我们找的这么辛苦,好吃炸啦!!!

总结 ❀

终于写完啦!!!从巴厘岛回来到今天已经一个多月了,中间懒癌犯了,一直断断续续的写~~~其实这篇也算不上攻略,就是游记,记录自己的行程,和当时发生的事,之前去过很多地方,很多细节都已经淡忘啦,所以还是写下来,以后忘了就来找找回忆~~第一篇游记,有点粗糙,你们就将就着看吧,不喜勿喷啊,哈哈哈~~ 我是玻璃心啊~~
        写游记期间,看这些图片,心又开始骚动了,我得了不旅游就会死的病啊
        期待下次旅行~~~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6-30 18:26

引用 songcz 发表于 2016-06-30 18:26:35 的回复:

回复songcz: 值得去呢

2016-06-30 18:49

请问你的spa是在哪里做的?

2016-07-01 16:09

美女英语咋样,去那些地方如果英语不好能玩安逸不。

2016-07-01 17:00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7-04 10:54

引用 technicdove 发表于 2016-07-01 17:00:01 的回复:

美女英语咋样,去那些地方如果英语不好能玩安逸不。

回复technicdove:能日常交流就没有问题

2016-07-13 09:47

引用 maidikai 发表于 2016-07-04 10:54:43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maidikai:😁值得去呢

2016-07-13 09:47

想咨询下楼主你们三个人出行定的酒店都是一间房吗?一间房住三个人酒店ok?因为我们马上也会三个人出行,对于定酒店这块有点懵逼……谢谢

2016-11-21 02:25

引用 彭大大🍭 发表于 2016-11-21 02:25: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