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天四晚 田子坊 line cafe 东方明珠 迪士尼

小鹿啦啦啦 LV.6
2016-06-30 17:25 2805/10
  • 出发时间/2016-06-17

此次上海自由行,主要还是奔着迪士尼去的,跟小伙伴一拍即合,开始了我带脑子,她管钱的旅行~

计划如下,是这样哒

日照上海的机票很便宜,我们是提前一个月订的,往返才724,这四晚都是订的汉庭酒店南京东路步行街店,四晚大床房共计1488元,酒店靠近地铁站,步行两分钟就到了,非常方便,那几天因为这个酒店省下不少事,一直感叹,下次来上海玩,还是要选这儿!
        到了浦东机场,我们选择的是地铁去酒店,2号线,浦东机场站上,到了广兰路站内换乘,所有的人都下,跟着他们走就好,最后我们是到南京东路站,地铁上有很多发广告的,广告上都附带着上海的地铁线路图,可以留意一下,附带一张电子版的上海地铁线路图,可以保存到手机上方便查看。

第一天

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出去觅食

第二天

早饭是在肯德基解决的,话说上海的治安真是没的说,走几步就会遇见巡逻的警察叔叔,隔几十米就是治安亭,但还是要注意个人安全,提高自身警惕性,尤其是两个女孩子结伴出行。
           吃完早饭就奔着田子坊去了,从南京路步行街到田子坊没有直达的地铁,需要换乘,就选择了17路公交车,从南京东路步行两百米左右有站牌,直达田子坊,坐公交大约25分钟。

田子坊主要卖吃的纪念品什么的,不过真的很小,一逛就出来了,夏天去上海有点热了,其实那几天我们去还赶上上海阴天,一阵阴一阵晴,对当地人应该称不上热
       田子坊的泰迪之家~

可爱的潘达芝士挞,酸奶味

这个地方也适合拍照,就是人太多

然后放一张小伙伴的,这么好看当然我是我拍哒~

从田子坊出来就很热了,热的快去星巴克坐会…人也是满的不要不要的…

歇了会感觉活过来了,然后打车去新天地line cafe,起步价就到了,很近,奔着布朗熊跟可妮兔去的,大写的萌!去line最好中午就去,到了三点左右下午茶时间人太多了,就需要排队,幸好我们去的时候人不算很多,到了我们玩够了要走的时候,人已经开始多了,开始限制人数还要排队……

取餐的震动铃也是布朗熊的,超级可爱,然而木有拍照片,她家甜点好看不好吃,那我也没脾气,谁让你们可爱呢~

回酒店稍作休息,就去了外滩,一圈人阿,靠近栏杆都难,好在占据了一个有力的位置,傍晚的外滩没啥感觉,夜景是美的~
        傍晚自个拍…

第三天

早上早起吃个小杨生煎,她家大虾的生煎好好吃!!

上午的任务就是去mm巧克力世界,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人不算很多,也是各种可爱~

跟小伙伴一人买了个雪糕造型的巧克力豆,是称重计费的,平均88左右,透明盒子29,还买了个巧克力豆图案的毯子放办公室用,大夏天的空调开的冻s人…果然一回来就派上了用场…

南京路步行街逛一圈下来也很累,腿都不是自己的了,路边有卖这个好喝的香蕉牛奶

下午去了东方明珠,从南京东路站坐2号线,下一站陆家嘴就下,买的是B票,一个人160,个人感觉没啥意思,无非就是个透明走廊,但是来上海了,还是到此一游吧,透明走廊高259M,踏上去都需要勇气,我就拍个视频拍个照就赶紧走出透明走廊的区域,还有很多小朋友完全不害怕啊,听话的躺在透明走廊上让家长拍照,还有外国人在透明走廊上跳着拍照,我站在一边都替他们害怕…
       来东方明珠不要穿裙子,会被风吹起来的,上边的球不是完全封闭的!

出来下了点小雨,不过没啥事,预报了好几天的雨,今天终于下了…
           吃点东西然后去南京路步行街给老爸买了衣服,恰逢父亲节~

第四天

今天就是直奔迪士尼,南京东路站坐2号线再转11号线就到了,早上出门就有点晚了,我同事也是今天去迪士尼,她住的酒店离迪士尼近,还指望她早早的去,到时候厚着脸皮插个队,然而跟我们差不多时间到的,没指望上……
         去迪士尼可以带点未拆封的水跟饮料,可以在排队的时候补充体力,一定要穿运动鞋,不要带自拍杆,去之前有看别人写的攻略,建议先拿fast pass,但是我们一张都没拿,哈哈哈,刚去就被旋转木马迷住了,抱着体验就好没必要全玩的目的玩了一整天,大体都是在梦幻世界玩,未来世界的一样都没玩,不适合我,太刺激了受不了…
        来迪士尼的宝宝一定要提前下个app“迪士尼度假区”,可以随时看各个项目的等候时间跟花车游行表演时间,还会显示你的位置,简直不要太人性化,去哪跟着这个app走就行,就因为这个软件捡了个漏,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我们没排队就进去了,哈哈哈,平时跟飞跃地平线一样大热的项目啊,没有排队!去到就可以玩,棒棒哒,刺激又好玩,只要不是悬在天上的对于我来说都没那么吓人

还是比较幸运的,这一天阴天又下雨,并没有很热,要不真的会无心玩,计划暑假要去的宝宝会很热,好啦,上点迪士尼的图看

虽然迪士尼正式开园前,被各种黑,那也阻挡不了来的冲动,哪个乐园不排队,哪个乐园吃的都比外边贵好么……还是非常值得来的,感觉光游行跟夜晚的幻灯烟花秀就值回票价了,游行的时候光拍小视频去了,没顾得上拍几张照片……
         好想带外甥来啊……

一天下来还是玩了不少项目,旋转木马,小飞象,城堡,花车游行,加勒比海盗,飞跃地平线,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冰雪奇缘的舞台剧,晚上的梦幻烟花秀,其实视频远不如自己亲身体验震撼,非常推荐来!!

烟花表演一结束我们就撤了,玩一天已经很累了,累并快乐着啊!

第五天

这一天本来是最轻松的一天,一磨蹭成了最累的一天,太坎坷了,出门晚了,将近十点从市区往浦东机场赶,坐11点45的飞机,可是到了机场都停止托运行李了,好说歹说终于给了票,让我带着行李上飞机,行,我认了,谁让我们磨蹭了,然后过安检我行李箱的水乳霜防晒喷雾洗面奶全扔出来了,慌慌张张匆匆忙忙,终于飞奔到了登机口,然后我同事告诉我飞机晚点了……呵呵呵……也就是说我们白着急了,水乳啥的也白扔了,正常11点45起飞,到了下午五点才起飞……没有什么想说的了,等的心焦,只要能回家就行,不好的当做经历
          还算是顺利的旅行~

这是什么动画啊

2016-06-30 18:02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6-30 18:26

引用 tianlw 发表于 2016-06-30 18:26:36 的回复:

回复tianlw:休!迪士尼非常值得去,一整天都像是在童话世界!

2016-06-30 18:50

引用 几画 发表于 2016-06-30 18:02:55 的回复:

这是什么动画啊

回复几画:不是什么动画,因韩国的line聊天工具而走红,布朗熊和可妮兔

2016-06-30 19:46

2016-06-30 20:20

漂亮

2016-06-30 20:21

2016-06-30 20:22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7-04 10:54

引用 snowback 发表于 2016-07-04 10:54:44 的回复:

回复snowback:哈哈 此刻已收心 我也坐在办公室好好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