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一)♩♪♫♬草裙、沙滩、尤克里里♩♪♫♬——夏威夷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19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3月1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19日-6月28日,
我计划去美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用最好的自己,承诺与心的约定!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西游记(二)拉斯维加斯  http://www.mafengwo.cn/i/5531200.html
西游记(三)洛杉矶 http://www.mafengwo.cn/i/5536397.html

上海浦东PVG —— 夏威夷HNL
9小时后见

快到夏威夷时窗外的地平线

夏威夷 Hawaii

终于到啦

夏威夷州1959年成为美国的第50个州,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包括8个大岛和124个小岛,首府位于欧胡岛上的檀香山

一下飞机就看到纯粹的蓝天白云,心情无限好

爱疯随意咔一张都跟画一样美

珍珠港 Pearl Harbor

下飞机后去的第一个景点就是珍珠港,还记得当年那部电影,感动于那段战火中的凄美爱情,但更多的是震惊于电影里万恶残忍的战争场面,生命在战火点燃的那一刻瞬间灰飞烟灭...

珍珠港位于夏威夷欧胡岛南岸,它有着动听的名字、美丽的风景,却背负着一段让人心痛的沉重历史。
1941年12月7日,日本帝国海军偷袭珍珠港——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少有的轰动全世界的大事件。

珍珠港不仅是美国太平洋舰队总部的所在地,也是回忆这一历史事件的纪念现场。

为了铭记这一段屈辱的历史,美国政府特地在此建立了珍珠港纪念公园和珍珠港博物馆。

这一场偷袭战役几乎让驻扎在珍珠港的美国太平洋舰队主力全军覆没,其中亚利桑那号损失最为惨重,1177名烈士遇难。

1962年5月,肯尼迪总统指定亚利桑那号沉没处为国家陵园,并在亚利桑那号沉没处的水上建立了亚利桑那号纪念馆。

美联社曾经报道说,这座纪念馆正在重复当年“亚利桑那”号沉没的命运:由于游人数量众多,不堪重负的纪念馆正在缓慢下沉。

露出水面的炮塔残骸,至今可以看到亚利桑那号渗出的燃油,据说是士兵的眼泪,又被称作亚利桑那之泪。

亚利桑那号沉舰之锚

如今的珍珠港已经成为夏威夷著名旅游胜地,它带着无法磨灭的战争印记以一种全新身份告诉世人,它浴火重生了。

大风口 Nuuanu Pali Lookout

大风口坐落在Nuuanu Pali州立公园,是欧胡岛一处著名风景点。贯穿整个欧胡岛东岸的Koolau山脉是创造欧胡岛的古火山残骸。
连绵不绝的山峰只在大风口一带出现了一个缺口:无论是人,还是风,都理所当然地把这里作为穿越山脉的最佳途径。

当年日本为了摧毁美国在太平洋上的海空军事基地,在夏威夷周边海域做了长达两年多的秘密侦察,由于珍珠港地处与日本背向的南面,日本人发现飞机穿过大风口突袭是最理想的线路,因为隔着Koolau山脉可以避开美国雷达的探测,穿过大风口不仅路程最短还能从低空突袭。

1941年12月7日早上7点,日本几百架飞机就是通过这个山口,避开了美国的雷达,直插珍珠港上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偷袭珍珠港事件。

登高而望,呼啸而过的大风常常将帽子从不留神的游客那里卷走...

中午吃的这家广式餐厅

据说奥巴马只要来夏威夷一定会光顾

与奥巴马同框了

檀香山市中心 Downtown

著名建筑设计师贝律铭设计的夏威夷州议会大厦。

8根主干柱子和124根小柱子,各自代表夏威夷8个主要岛屿和124个周边小岛;环绕着圆形大厅的水池,则象征着环抱夏威夷的太平洋。

夏威夷王朝第一任国王——卡美哈美哈国王铜像

后方是如今的最高法院

我爸看起来挺专业的夏导

司机都会主动停车让你过马路

美国唯一的皇宫——伊欧拉尼皇宫(Iolani Palace

Star Of Honolulu巡航晚宴

一路上经过Hooters,在美国挺多的,上海也有,至于他家特色自己google吧

海水清澈见底,鱼儿色彩斑斓

在迷人的落日下扬帆出航,眺望夏威夷海岸线壮丽的夕阳美景。

载歌载舞迎接我们

美食美景尽收眼底

落日的余晖照射在太平洋上显的色彩斑斓,甲板船头,海风阵阵,夕阳西下,偶尔还会有几只调皮的海豚跃出水面对你表示欢迎!

这妹子一直在我面前跳舞,太美腻了

可以融入他们的表演中与他们一起狂欢,感受来自于夏威夷的热情!

这个手势的意思是“hang loose”,表示无拘无束、镇定自若
然后就是我好像穿多了

夸一下我爸迷一样的拍照技术

在暮色夜景中结束爱之船的浪漫之旅

恐龙湾 Hanauma Bay

恐龙湾因远看像是一只趴着熟睡的恐龙而得名,这里海洋生物众多,是夏威夷最理想的游泳及浮潜地之一。

夏威夷群岛形成初期,火山爆发时将岩石高高抛入天空,落下时砸出一个个完整的圆形。由于慢慢被大海侵蚀,恐龙湾这个火山遗迹变成了一个水色湛蓝,风景迷人的海湾。

这是一座神秘的海底花园,海水很浅很透,阳光直射下隐约可见珊瑚和各种水生植物。

海水发绿,像块绿松石镶嵌在山谷之中,美得词穷了!

离恐龙湾不远的喷泉口

大约每过1分钟就会有一个喷水,能够清楚地看到水柱从礁石底部喷出,直冲上天。

大树合个影,希望能和它一样坚韧挺拔

远处的岛屿像不像斗笠,当地人喜欢叫它中国人帽子岛(Chinaman’s Hat Island),但这座岛的正式名称是Mokolii岛,也就是蜥蜴岛,现在岛上是一个鸟类保护区。

这样飞起的照片通常是照了十几张才有一张能用的感谢我妈不嫌弃我

夏威夷黄木槿是夏威夷州的州花,夏威夷语名为Pua Aloalo

杨百翰大学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杨百翰大学是一所私立四年制大学,成立于1875年,隶属摩门教,是全美最大的教会大学。

每招收一个国家的学生,就会在大门口的草坪上扬起该国国旗

中国国旗一个特写

喜欢后方成排的棕榈树

摩门教圣殿 Latter Day Saints

摩门教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不属于基督信仰各宗派运动的任何一个分支,自成一派,听说实行一夫多妻制

老外都喜欢露齿笑

落日海滩 Sunset Beach

落日海滩位于欧胡岛北部,是冲浪者的天堂。

海滩是拍照凹造型的最佳地点

都乐种植园 Dole Plantation

种植园内有丰富的体验活动,包括菠萝快车、植物园之旅和菠萝园迷宫等。

新鲜菠萝做的冰淇淋,很好吃

红色的菠萝没见过吧

这里有随处可见的棕榈树和彩虹,还有草裙、沙滩、尤克里里
世间最美的天空,美得震撼人心
就此约定,定会再见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7-01 20:25

引用 allen 发表于 2016-07-01 20:25:09 的回复:

回复allen:

2016-07-03 10:52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7-04 10:54

引用 hzhang 发表于 2016-07-04 10:54: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