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西端午之旅

moneycc LV.10
2016-06-30 18:06 1068/4

2015年到2016年去了很多次旅游,但是因为要考试和准备结婚,所以真的没有时间去整理相片去写游记,但系还是想记录起来,所以事隔一年还是要更新一下这个游记,可能很多细节都不记得了,所以只能用依稀的记忆去回忆这个游记。

这次旅游是利用端午节的三天假期,然后查了哪里的机票比较便宜,发现江西还比较便宜而已时间比较好,所以就觉得去江西一趟,正式出发我们的诗歌之旅,不过这次旅游出师不利,我竟然第一天晚上的宵夜就吃了急性肠胃炎,然后其他那几天都惨得很啊。我们晚机到了江西,然后住在滕王阁附近,这次是我贺先生PLAN的,我这个酒店洁癖人,竟然租了非常差的酒店,我受不了,本来往后去完庐山那天都说要住的,后来我不肯了,重新订了酒店,发现原来江西的五星级酒店还挺便宜嘛,我印象中三百多块就已经租得比较好了,的确比较好。

夜机然后好像打了50块左右的车到了酒店,然后大概11点钟德时间吧。我们都发现肚子有点饿,就去吃宵夜啦,就是这个宵夜不干净,后来我当晚就肚子很痛,得了急性肠胃炎,后来庐山我都超级辛苦,苦忍着撑过去。所以我觉得去外地旅游还是不要吃得太差的,尽量选择干净一点的地方去吃。

然后贺先生就觉得江西是很容易的地方,就没有很清楚的查攻略,买了高铁票去庐山,然后我们却去了火车站,我们还休闲自在的去吃个午餐,吃完在慢悠悠出发,哈哈哈,结果才发现原来去错火车站。然后发现火车站的票要等比较久,就退票想去高铁站,出去火车站搭车发现还很难去,黑车又很贵。就打算去汽车站坐车,去到汽车站发现去庐山的车已经没有了,简直人在囧途。后来只能在汽车站附近坐车去高铁站坐3点多的汽车,折腾了几个小时,还是要去高铁站去坐车。可想而知我当时是急性肠胃炎,是多么多么的辛苦。

我脾气好,全程没有怪责贺先生,虽然我真的很辛苦,贺先生很自责,我还在安慰他,真的中国好老婆,嘻嘻。

出来高铁站有一个庐山客户中心,千万千万别给这个客户中心中计,你可以坐他的车去庐山服务处,可是千万不要买什么套票。那些汽车套票不是正规的套票,到了庐山去景点一半就会放下你,然后你要步行一些山路去景点。总之只能说是很黑,然后到庐山我们才发现这个猫腻,问酒店的人才知道,这些车原来不是正规的政府车,是当地HEI SHE HUI承办的。大家就看着咯,我觉得如果要买这些通用的车票一定要在服务中心买会比较好。
不过怎么说都好,终于到达庐山了,我可忍了很久肚子痛。

庐山其实已经是一个挺成熟的地方,最旺的地方我觉得好像去了个诚一样,什么都有,吃的,买的,麦当劳,肯德基什么都有,跟其他黄山什么的非常不同。其实我觉得如果不是体力很好可是又想走走中国的名山,真的可以选择庐山。我觉得还挺舒服的,你想想我这个急性肠胃炎的人都熬得住,就知道其实也不是说非常辛苦。我们其实到庐山已经差不多五点,景点基本都关了,所以只能在旺区周围走走。

晚餐吃了庐山的特色菜,哈哈哈,还有大众点评打折呢,大家到时候过去可以看看,吃东西算景点来说不贵了

第三天早上一早我们就起来出发去景点,就是因为黑车,半路就放下我们,让我们走山路去景点门口,足足走了大半个小时。而且途中还遇到山狗,又不知道它攻不攻击人,幸好当时还有很多同行的人。那天天气很不好,一直下雨,雨还不小,听说是庐山三个月以来第一次下雨。哈哈哈,真的黑到家了,又肚子痛,又下雨,又被坑。
然后我们不选择步行,选择坐缆车去观看庐山瀑布,就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景点。

中午我们离开酒店,吃了餐中午饭,就继续下午的景点,幸好下午雨开始停了,只是间断的下雨。不过有一段山路要走差不多两个小时,我当时候真的辛苦透了,整个人都好虚弱,好佩服自己的意志。

景点总算勉强看了几个,因为其实还有其他的景点,我们入夜要下山,所以就没有去了,下山的时候才真的辛苦,下山通常会比较快,然后一直兜湾。我整个人晕车的状态,还非常肚子痛和头痛。真的一边哭一边求着快点下到山,我想如果我真的忍不住拉了怎么办,然后我心想不行,一定不行,太丑了。强忍着,突然又觉得想吐,拿了袋子又吐不出。一边哭一边辛苦,坐不是,躺不是,后来模模糊糊就睡着了,醒了就到山下啦。然后突然辛苦劲好像少了很多,感块坐高铁转车回酒店休息。
幸好后来换了好的酒店,我就在酒店休息了好一阵子,吃了好多药,才缓过气。

10点多了,才有力气步行到酒店楼下吃个饭,感觉好像活过来了

最后一天我们去江西的景点参观,去了八一纪念碑,滕王阁等。因为吃了药,明显状态好了一点。

最后在南昌坐了一会儿南昌眼,回来后,股票市场就大跌了,哈哈哈,我们发誓以后不坐摩天轮,不过后来食言了,哈哈。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6-30 20:26

引用 niexuan 发表于 2016-06-30 20:26:26 的回复:

回复niexuan:因为急性肠胃炎太深刻了

2016-07-01 09:03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7-04 10:54

引用 satcom 发表于 2016-07-04 10:54: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