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亚庇旅游攻略 >  一 家 老 小 游 大 马(七)

一 家 老 小 游 大 马(七)

相关目的地:   马来西亚   沙巴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7-01 19:02

引用 tinadd_ 发表于 2016-07-01 19:02:02 的回复:

回复tinadd_:谢谢关注!就是,我们每个喜欢旅行的人都应该记录自己的经历,这些坐在家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接触的人,日后回味起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2016-07-02 11:1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04 12:53

引用 hfhgz 发表于 2016-07-04 12:53:20 的回复:

回复hfhgz:攻略蚂蜂窝上的比较详细,不过说真的,看再多的攻略还是必须要自己亲自去体验。出发前我们也是看了不少游记攻略,但是旅行中变数很大,有些事情都会临时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