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江石牛寨一日短程游毕业游(跟团)难忘的囧途难忘的暴雨(含玻璃栈道)【回忆游】

说在前面的闲话

时间:2015年8月(我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是2016年7月了,离旅程大概1年了,由于是在难忘,现捡起闲暇时光,作此篇游记,仅供留念)。
地点:湖南平江石牛寨
人物:我、小表弟、姨妈、姨妈朋友
----------此处为萌萌哒的分割线----------
天气:晴-小雨-暴雨-晴
----------我是分割线呐----------
设备:卡西欧数码相机EXH50、小米手机(照片都是原图,未经修改)
----------分割线君又来了怎么滴----------
备注:由于当天我完全沦为姨妈的拎包客,又碰上下雨,所以照片的质量不怎的高。愿谅解,实在受不了的游客请忽略这篇游记。嘻嘻!

为啥我去了这里!

1.姨妈讲石牛寨的广告打得到处都是,想去看看!
2.我和小表弟放暑假,天天待在家里赋闲,实在是想出去玩玩。
3.价格合适!距离近!

哎哟,我还要补充点闲话!

此次出去游玩是跟团游。
现在景区的门票大概是120元左右(含玻璃栈道)。
跟团的那些套路我就不多展示了,直接进正题!!!!!

ONE进景区啦!

下图:石牛寨景区山脚下

上午八点多在株洲中心广场上的旅游车,到达目的地之后直接用午餐,午餐依旧是经典的十人围桌当地餐。
--------------------
用完餐之后,进景区的路上会有很多当地特色的东西,可以逛完景区后再买,什么辣椒小鱼仔罐头是最美味的,20大洋一罐。
通过长长的检票口之后,登上的平台,就可以看到这个小小的湖啦!湖水很平静,跟山搭配起来还不错!

下图:山脚下的风景

在出检票口后,可以买观光缆车的票,不过,我建议,要体验真正的风景,还是认真爬山吧!

下图:进山啦

绕着湖走半圈,途中可拍照留念的地方不算少,而且还可以经过一座小小的索桥,小小的哦,不长!

TWO登山啦!

注:我去的时候,有很多地方都是不能靠近的,有的地方还在修缮,现在去的朋友,应该可以感受到更好的旅程!

下图:在半山腰上的人呐、风景呐!

姨妈朋友的经典拍照pose!
----------分割线君又来骚扰人啦----------
半山腰上真的是个大的平台,有小阶梯,这里也是人多的地方,在这里拍照绝对错不了,可是,我这拍照技术呐,真的是对不起观众啦。
----------分割线君到此一游----------
注意:这里的地面都比较光滑,而且有碎沙,各位亲注意防滑哈!而且有些地方不要攀爬哦,很危险的!

这张图可以看到缆车和玻璃栈道哦!

快看,对面的山,那些云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稍微俯拍了一下那个小城楼!

全是石头山呢!

下图:爬山ing

登山之路人山人海,看图就知道了,所以上山很慢很慢,走走停停,不过,这样我就有机会拍照啦!

爬得稍微高一点拍的照!

快看,发挥想象力,山下小湖像什么!

乌云要来啦!

图插得有点多,我要插几句话啦!

上山的路比较窄,要是碰上人多啊,请自行发挥想象力!
----------分割线君来捣乱了----------
上山还是少带点东西吧,上山路上还是有些地方休息的,买水买小零食的还是有的,价格看海拔,海拔越高价越高,不过能说价!
----------分割线君在这里休息下----------
一路上山,别忘了回头看看身后的风景,但是也不要阻挡了其他人的路。
----------分割线君到此观光----------
山上有一段平路,有条小溪,有块水池,还是不错的!

THREE走玻璃栈道咯!

下图:玻璃栈道

这玻璃栈道没什么恐怖的,不过看风景不错,可是依然有人不敢走!

要下大雨了,从爬山开始,就依稀下点小雨了!

马上开启暴雨模式!

老天爷告诉我,我穿运动鞋就是个错误的决定,还是凉鞋才是王道!

到山上真的是开启了暴雨模式,山顶上面人山人海,有很多游客都打算直接搭缆车下山了,果不其然,排队的人太多了,山上曾几度陷入混乱。这一下雨呐,人就烦躁!

FOUR准备下山啦!

下图:山腰旁的小路

玻璃栈道全景

往下看就是下山的人行道

一直沿山腰小道往北走可以看到一个小水库,由于下山心切,接下来下山就没怎么拍照片了!

那些遗憾和小失落

出行没有查看一下当地的天气,没有备好凉鞋。
没有欣赏山北的小水库,下山时听别人说哪里好美!
身上背负太多没用上的东西了!
没在玻璃栈道上留个影!
回家之后没有及时换洗衣服、洗澡,结果接下来的一周全在吃药打针!

最后啰嗦几句

有私家车的朋友可以考虑自由行喏。
----------------------
推荐学生党去,不怎么费钱也不怎么费事,报个团,一天解决行程(前提是在景区周边城市)。
本篇游记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如有不妥之处请联系我哦!(大家快来找错别字)
---------------------
本篇游记记述的是2015年的石牛寨,现在去的亲可能会感受到不一样的风景哦!
---------分割线君向看完本篇游记的亲拜拜咯----------
本人文笔有限,敬请谅解!

关于我的那些啥,联系我的方式

今年19岁的学生党,男
纯正南方人,24K纯呆萌
-----------------------
没事就发发神经,听点音乐
QQ:893742690
微信:TJJ8937426905460
微博:谭俊杰TEDDY
nice:TEDDY1997
邮箱:tanjunjie1997@outlook.com

本篇游记共含2046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7-01 11:14

引用 willyyang 发表于 2016-07-01 11:14:03 的回复:

回复willyyang:可以啊,你有什么问题

2016-07-01 13:17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