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爬泰山,观曲阜,逛枣庄

恶魔👿 (辽宁) LV.10
2016-06-30 21:13 2720/3
  • 出发时间/2016-04-28

啰里啰唆

五一回来之后就懒了,一直拖到现在才开始写,托啊托啊。一直拖到了5月末,在托啊托啊,就来到了6月,只能说,期望7月末之前能写完。。。

前言

原本和小伙伴定的多请几天假出国玩一圈,结果这败家孩子,单位临时串不开,时间由原来的10天一下子缩水变成了5天,5天就5天吧,临时决定去游济南,爬泰山,观曲阜,逛枣庄,由于时间紧迫,两个人分工合作,一个查形成,一个订饭店,结果。。。。最后。。。。都是我来干。。。

关于行程

我---4月28晚,沈阳---济南
朋友---4月28日晚,大连----济南,相约在济南机场集合
4-29,大明湖---趵突泉---赶火车去泰安
4-29日晚,夜爬泰山,为了看第二天的日出
4-30日下泰山,做个足道缓解缓解,下午赶火车去曲阜
5-1日曲阜参观三孔,下午火车去枣庄,晚上夜游台儿庄
5-2日枣庄济南,白天逛街买特产,下午飞机各回各家。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还记得,老舍的那篇趵突泉吗

这个季节的趵突泉已经没有水了,所以看不到老舍笔下所描绘出来的泉眼了,来到趵突泉一定要喝大碗茶,据说是用泉水泡出来。

夜爬泰山,只为了看日出

夜爬泰山的人还是很多的,晚上10点半开始爬,第二天早上不到4点到达看日出所在地,不过因为当天雾比较大,没能看上日出,比较遗憾,下山做个足道放松放松,说不累是假的。

三孔,

因为正好赶上五一节假日,所以人特别的多,跟着人群蹭了个讲解。

最著名的战役----台儿庄

到达台儿庄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原本打算先去饭店放行李,结果迷迷糊糊坐上车就进古城里,古城里进去了就出不去了,因为这里是收门票的!!!!要门票!!!!要门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除非你是在古城里定的饭店,所以,就只能背着行李在古城里逛。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01 20: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04 11:53

楼主啊,不得不说。你们的路线简直跟我规划的一模一样啊!!我是准备七月底从大连去济南再去泰安和曲阜再去枣庄再回济南了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