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在桂林游走3天3夜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漓江

萧山机场飞桂林两江机场已是晚上入住象山大酒店(酒店装潢很不错,舒适度一般般)
DAY1.早上八点左右起床(我们是一家三口起的比较慢),然后去竹江码头坐3星游船游漓江(4.5小时有点漫长,船上东西超贵,一罐可乐20元,但免费的船餐还不错!)一路上左右都是山风景是很不错,青山绿水,风景秀美。童子拜观音,九马画山,20RMB元背景图!很美,女儿很开心,我们夫妇眼睛看的很累(到处都是美景,山水两相宜),直到阳朔码头下船。(下船时间1点半左右)(此景点推荐指数5星,建议精华景点游船,大概1小时)
        接着玩,坐车去聚龙潭景区,就是个洞,奇形怪石配合着灯光打的很漂亮,洞不大但是挺凉快挺轻松的!(大概40分钟就结束)(此景点推荐指数3星)
大概下午3点半还早么,遇龙河竹筏游一个!一个竹筏只有2座,无情的和老婆孩子分开了。躺在竹筏上,躺在竹筏上,躺在竹筏上(重要的事情说3边,人多船多的朋友可以打水仗)!看着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享受着大好河山,蓝天白云!很是享受(撑竹筏的帅锅开始很腼腆,但是到了要拍照的地方整个人的兴奋了。然后我开开心心的被坑了,不过没关系出来玩么,花钱!!!)(大概1小时多点)(此景点推荐指数4星,本人享受型)
     最后入住桂福大酒店(上面有4个星)酒店还行,大堂里摆着各种树雕!带孩子玩早点休息算了(印象刘三姐就没去看了)。。。
)——第一次写游记,不太会用。图1,2为漓江3星游船自拍!图3九马画山!图4,20块人民币。

DAY2,今天玩4个景点,阳朔景点很多也很近大概20分钟就到一个景点,还是早上7点起床8点出发,先出发图腾古道(阿瓦族部落,我女儿说都是野人,尴尬) 还原了阿瓦族原始生活的一个景点,和 他们一起跳舞,顶屁股。有个表演,喷火拍手叫好!还有这是个女尊男卑的地方,男人一定不能走在女人前面的!(女士们各种骄傲啊,还可以娶10个八个老公)最后有个超长的滑滑梯,呀!女儿的最爱,很有味道!(1个半小时差不多走完结束)(此景点推荐指数5星)
       下一个景点,蝴蝶泉接着钻洞,对,又是个洞,那块石头确实像蝴蝶,蝴蝶石头下面确实还有流水、灯光照的很漂亮!(这个洞一般般,40分钟就玩完了)接着看千年大榕树,哇,好大一颗树!转1圈活到99算了。没意思就颗大树!中午了 月亮山吃饭去!(此推荐3星)
      这个月亮山都是带月的饭店,随便吃点啤酒鱼,休息了下拍了几张照片,(月亮山也就山顶有个洞,貌似月亮),接着去我最希望去的银子岩,“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钻洞!挺大挺壮观的这个洞,很漂亮,这个洞值得钻!岩石真的很美,又很像,也壮观。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唯一不好的就是 各个好的景点都被景区拍照的占据了,中国式景点大坑!十分无语)(我们节奏很慢1个半小时也走完了)(此景点推荐5星)
,3点半了女儿累了要回酒店休息了,那就睡一觉吧!6点半晚饭,椿记烧鹅,32个赞,去阳朔必去的吃的地方,确实不错,啤酒鱼,榴莲酥,烧鹅等等都很美味) 吃完消化下,就在边上的西街走一圈!(一条人很多的步行街,各种酒吧商品,玲琅满目)
——第一次写游记,不太会用。图1为蝴蝶泉、图2,3,4为银子岩的奇石、图5为千年大榕树。

世外桃源

DAY3.今天还是早上7点起床8点出发 去陶渊明笔下的地方“ 世外桃源”。桃花源记:“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渔人甚异之。复前行,欲穷其林。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从口入。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其中往来种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
 坐着小船听导游MM的讲解看着周围的山水人家,真有点像陶渊明所写!(坐船就开始读着诗句,听着讲解去游船,心境可能会升华)(大概玩了2小时,很慢节奏了已经)(推荐指数4星)
        下一站本来要去古东瀑布的,由于航班原因没得去(听说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可惜廖。。。午饭是吃了桂林米粉,我呢不大喜欢吃这个食物,也说不出所以然! )最后直接回桂林市区了走个紫州公园吧(车程1小时左右),为什么要去公园,因为有个像大象鼻子的山!。。。。(此处省略2万字)  (推荐看看图就可以了,就一个公园里面有这个山)
———图3为鼎鼎大名的象鼻山
      时间到了 去机场了。。。。

此次桂林之行还算是比较舒服,慢慢悠悠的,一天桂林两天阳朔,然后阳朔景点多又近,带着娃也不算太累,总结一句话:桂林山水甲天下。。。。嘎嘎!(语言很直白,希望别喷我)个人满意90分~
       第一次在蜂窝网写游记,这个居然不能手机上写,比较落后的APP.然后很多经典照片没有上传。。。

本篇游记共含2025个文字,1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7-01 11:1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01 11:54

引用 ddsuifeng 发表于 2016-07-01 11:54:04 的回复:

回复ddsuifeng:要怎么样的。。。

2016-07-02 09:19

此次游桂林,我们3人大概花费6000左右,各个景点都可以再手机订购!

2016-07-02 09:22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7-04 09:54

引用 海边钓鱼 发表于 2016-07-04 09:54:14 的回复:

回复海边钓鱼:呵呵,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7-06 08:10

引用 语宝的成长语录 发表于 2016-07-06 08:10:23 的回复:

呵呵,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语宝的成长语录:我13号也准备去桂林,我想问一下景点是不是都是在阳朔呢

2016-07-07 12:43

引用 丸子一兜 发表于 2016-07-07 12:43:32 的回复:

我13号也准备去桂林,我想问一下景点是不是都是在阳朔呢

回复丸子一兜:嗯 大多都在阳朔县附近,租个电瓶车一天跑3,4个景点轻轻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