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隐藏在深山的明珠 —— 家族毕业自驾游(7天8晚)

J-Hey LV.1
2016-06-30 21:31 260/2

贵州毕业行是我计划了很久的一次旅行,本打算与同学们一起纪念青春,但是万万没想到十分突然的演变成一场家族旅行,这也奠定了这次旅行充满意外和惊喜的基调。虽然大学期间全国各地浪了不少地方,但真正一家人自驾出行还是第一次策划,因为有姐姐、姐夫这样的“老司机”还有拿了驾照专门为了扣分用的我,偏偏人数又恰好是5,自驾游成了不二之选。
     大学四年,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多家人为了与我拍毕业照齐聚广州,更没想过会是家人陪我毕业游,真的很是感激。温馨提示:每个月的28日是南航的会员日,届时会有很多特价机票,广州贵阳往返机票只要460/人,这也给了我们此次贵阳之行很好的助攻。

行程安排

2016.6.18 ~ 2016.6.26
Day1:广州 — 贵阳  22:10 起飞  宿贵阳
Day2:贵阳 — 镇远  280公里  3.5小时  游古镇                  宿镇远
Day3:镇远 — 西江  115公里    2小时   游苗寨                  宿镇远
Day4:西江 — 荔波  260公里  3.5小时  游茂兰                  宿荔波
Day5:荔波 — 镇宁  380公里    5小时   游大小七孔门口   宿镇宁
Day6:镇宁 — 安顺    20公里   25分钟  游黄果树              宿安顺
Day7:安顺 — 织金  120公里    2小时   游印象安顺          宿安顺
Day8:织金 —贵阳   130公里    2小时   游织金洞              宿贵阳
人均1850元(不含机票)

游记
     飞机从广州出发时晚点了一个多小时,不过南航的服务还是不错的,为晚点的乘客在机场提供餐食。抵达贵阳酒店已经凌晨两点。
      由于飞机晚点,原计划早上从贵阳出发去镇远,提完车已经快要中午。车是从一嗨租车网上预订的,租车费用大约1300,越早租、租的时间越长越便宜。贵阳的高速大多是盘山路,但是车特别少,很好开。
      下午抵达镇远古镇,古街沿着舞阳河畔,河两岸大都是客栈,餐厅,商店;建筑风格很统一,跟凤凰有一点像。晚上灯火初上,灯光倒映在水面,可以一边在河边吃贵州的特色美食酸汤鱼一边欣赏夜景。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01 15:4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