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补游记之2013------三亚

2016-06-30 21:55 305/2
  • 出发时间/2013-11-15
  • 人物/家庭出游

又补游记啦~~~
这次是带妈妈出去玩儿 妈妈很开心 我就很开心
几天都住在大小洞天小月湾酒店 一个我给差评的酒店 就是看起来很安逸 其实很垃圾 要么接团要么安静得吓死人 周围什么都没有 在景区里面 白天很多来拍婚纱照的 景色可以 耍大小洞天 南海观音 天涯海角可以在这里住一晚试试 性价比超低 贵房间小 服务差 早餐少 600多一晚住在一个10多个平方的小木屋里   附近也没有商圈  下午四五点就必须回酒店 不然没有车回来了 到了景区门口还要通知酒店的电瓶车来接  在酒店吃饭 除非预定否则一份50多块钱的炒饭可以让你等1个小时 服务超冷淡
记住!!!!大小洞天小月湾酒店超级不推荐!!!!
三亚很简单 不是出国没什么好说的 景色一般 性价比较高 适合度假模式

小月湾

西岛

天域酒店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01 12: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