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六甲、吉隆坡、云顶五日游(160601-0605)

Cm. LV.9
2016-06-30 23:21 1609/15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其它

呀!游记来鸟!
其实说到去马来西亚,我第一愿望是去'沙巴'的!
看了各方的游记,沙巴实在是太美太美太美了!!
但是由于上年底才去完的甲米,所以这次决定去市区!
而且!市区有我最爱的榴莲!!
(上次去泰国甲米木有吃得到泰国榴莲成为了我的遗憾

【插播一条泰国甲米的游记】
有需要的童鞋可以看下

用我的最爱开启马来西亚游记

去前准备

马来西亚签证: http://vacations.ctrip.com/visa
        携程签,当时手续费还没升价,¥130\人。
亚航机票: http://www.airasia.com/
去哪儿网机票: http://flight.qunar.com/
        广州-吉隆坡,来回¥854\人。
马来西亚电话卡: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PWliIy&id=522025483435&_u=e2c4srh460e
        TB的重庆酷游潜水运动店,一张套餐一,¥33.90;一张套餐二,¥58.90。
香蕉船防晒: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PWliIy&id=18468720337&_u=e2c4srh3c7d
        TB找的,SPF110 +++,¥59.00。

关于机票:(如下图)来回¥854/人
去程:16年6月1日凌晨出发,广州时间01:15准时起飞。这辆航班对于年轻的工作党来说实在是perfect,不用请多一天假,又能保证第二天能玩一个白天。 去程机票¥512元/人。
回程:16年6月5日下午3:55。当时纠结是否需要坐晚上8点的航班,后来考虑到我们已经有3天在吉隆坡了,时间充裕,如果早点回到广州还能坐地铁回家,所以最终选择了15:55这一趟。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明智的!  回程机票¥342元/人。

关于签证:3月中办理,手续费还没有升,130元/人,携程签。
今年年初马来西亚领导宣布开放旅游政策,16年3月1日-12月免中国游客签证费。但是注意,不说免的这个“签证费”还真的是只免签证费80元,另外需要给领事馆手续费需要120元。到差不多4月份,马来西亚领事馆宣布提高手续费,从120元升到200元…(其实看到这个消息挺无语的,说好的免签证费却从手续费那里加回来)…当看到这个新闻后,马上对比了淘宝、蚂蜂窝、携程、去哪儿网的签证费,当时携程签最便宜,所以在携程上面办理的签证。

关于行李:为了能带上机,这次带的是20寸的箱子。 广州安检比较严,有规定7KG及以下才能带上飞机,在广州出发行李是要称重的,我的箱子7.6KG,她让我过了,但是如果是8KG以上,估计就需要托运了。还有上机老规矩:超过100ML的液体不能带,火机、易燃压缩剂不能带。如果决定要托运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在亚航官网上面买机票,因为在第三方网站上面买的机票是不能买托运的,只能在亚航官网上买的机票才能加买行李费,在网上买行李费是¥120\程,去到柜台再买就是¥240\程了。

关于亚航:一定要带长袖和披肩!!一定要带长袖和披肩!!一定要带长袖和披肩!!重要事情说三遍。飞机上非一般的冷,亚航上有披肩提供,但是要钱,貌似一次是15块。还有亚航上所有东西都是要钱的,如果想省点就自己带个水杯,不然温度很低,口会有点干,自己带个保温杯装点热水上机也是挺好的。如果需要订餐的在买机票的时候就订好会比较便宜,去程是凌晨可以不用订餐,我上机就带个眼罩睡觉。回程我们在飞机上用餐了,不是很贵,点了一个饭一个三文治大概60元(餐单是马币,若要给人民币按汇率1:2来算)比较痛苦的是,找回来的是马币

关于手机上网卡:是在淘宝买的,店名是[重庆酷游潜水运动店],买了一张套餐一,一张套餐二。套餐一有300M的3G流量,套餐二有600M的3G流量,两张卡都是用完3G后无限2G。三合一,免剪卡,去到马来西亚之后即插即用,网速挺快的,非常满意。

关于防晒:去东南亚真是不得不多涂防晒!这次买了香蕉船防晒,SPF110+++,防晒还是可以的,没有黑很多,上次甲米回来实在是黑惨了 不过买香蕉船的要注意了,非一般的难推!非常非常难推平时用惯了碧柔,这次用香蕉船……那感觉……

关于取马币:本来打算在国内换的,但是去了工行和中行,他们都表示马币不是正常流通币,所以没有得兑换,让我去到马来西亚机场再取。所以我借了美丽善良的云吞姐姐的华夏卡,华夏卡境外每天第一笔取款免手续费,任何ATM都可以。出站之后会看到卖烟卖酒的免税店,穿过免税店右边有一个银行,那里就有ATM。我们当天取款汇率大概是1 : 1.617。

关于接送机:一开始是在淘宝查了接送机,后来看了游记,发现机场很早就有到吉隆坡或者马六甲的大巴。所以我们决定下机之后去售票处买大巴票。售票处在穿过免税店之后的负一层,有牌子提示的,去到没有看到的可以咨询一下。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到马六甲,在网上查是7:15AM最早一班,去到售票处大概6:45AM,发现原来最早有6:30AM的,我们买了第二趟是7:30AM。 马币24.3\人。

关于摄影:SONY a5100 和 IPHONE。游记中的照片基本都是相机拍的,懒得P,SONY色彩还是美美的。我不是摄影高手,只要有照片留个纪念就OK了,哈哈哈。发觉微单真的是好方便!挂在脖子上,随时拿来拍,又不累,回来马上入手了富士X-T10广州的可以带带我这个摄影白痴吗?

酒店
DAY1:  Hotel Hong (鸿酒店),Agoda订,¥115/晚
              位于马六甲, 7B jalan Masjid,Kampong Hulu.
              酒店很便宜,小小一间房,有独立卫浴,90%都是华人入住,老板会中国国语。
DAY2:Pacific Regency Hotel Suites(太平洋丽晶酒店),Agoda订,¥368/晚
              位于吉隆坡,HK Tower,Jalan Punchak,Off Jalan P.
              国内五星级酒店标准,旁边就是吉隆坡塔,楼顶有酒吧和泳池,性价比高,推荐入住。
DAY3 & DAY4: Geo Hotel (吉隆坡海湾酒店or吉隆坡基欧酒店的),蚂蜂窝订,¥182/晚
              位于吉隆坡,No,7. Jalan Hong Kasturi.就在Pasar Seni地铁站旁边。
              交通非常方便,附近就是唐人街及中央艺术坊,离清真寺不远。

行程安排
DAY 1:马六甲游玩,晚上住马六甲
DAY 2:中午吃完饭回吉隆坡,中央艺术坊,黄亚华小吃店,吉隆坡塔,酒吧庆生。
DAY 3:茨厂街,独立广场,城市长廊,双子塔(本人生日,双子座)。
DAY 4:早上到国家清真寺,11点半坐车到云顶一日游。
DAY 5:到唐人街买手信。

粗发喽!

没错!!这就是我在亚航的造型!!当时我是穿着短袖的,后来还要多加一件长袖衬衣,但是也非常冷!所以大家一定要备好披肩及长袖!!

DAY 1 - 马六甲之行

凌晨五点半,准时到达机场。
下机之后出了闸口就是一个免税店,然后右手边有一个银行,那里有ATM,可以取马币。华夏卡每天第一笔取款免手续费。当天汇率大概是1.617。随后刷牙洗脸,按照路牌指示及路人帮助走到BUS售票处,其实是穿过整个免税店,然后下负一层。

马来西亚KLIA2机场-马六甲,最早有6:30的班车的,不过我们去到已经6:45,所以坐第二趟,07:30am,RM24.30\人。车程2个半小时左右。

这个车炒鸡舒服!位置之间空间很大,几乎可以平躺了,在大巴上安稳地补眠了两个多小时。

到了,显眼的麦当劳,适合当早餐。
我们在马六甲入住的是Hotel Hong,攻略上写是可以到这来接我们去马六甲市区的,但是我们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他家的电话最后自己坐车去了,大家要注意了,坐公交车的话是图上这个麦当劳向左走,穿过一个门的。我们刚开始走错了,走到长途大巴售票那了。

因为太蠢没找到电话,去酒店的路有点艰辛,不知道哪个站下车,看着GOOGLE地图,觉得这个站比较近就下车了,走了大概15分钟。去到酒店已经将近11点了,当时我们的房间正在打扫,所以我们放下行李之后先去吃午饭。(如果大家入住这个酒店的话,订单里面是有酒店电话的打电话给老板,老板会来接你的,我们就是没打开订单里面,所以如此艰辛)酒店设备一般般,不过胜在便宜。

这是攻略推荐的 【中华茶室】,出品不错,我们去到大概11点半,已经排起长龙了。2个人的是一份小套餐,有半只鸡,2碟饭,2杯饮料。一共RM31.70。味道还不错,鹏鹏可喜欢吃了。最后我们走的时候还来这里吃了一顿。价格我感觉还挺便宜的,两个人吃个人民币5、60,不过酒店老板说,当地人是不会来这里吃的,这里太贵了,他们说他们去吃鸡饭,一大份才6、7马币。

中华茶室斜对面就是三叔公,看攻略也有推荐,本来以为是吃饭的地方,其实是买手信的地方。

三叔公里面有个【钱中园冰室】,榴莲晶露好受欢迎,我们也去品尝了一个。RM5.9\个。

表面一层晶露,和下面的混合物搅拌着吃。里面还有一些可以咀嚼的东西,我个人不是吃得很惯,不过鹏鹏觉得还可以。

从三叔公旁边的一条路一路走回酒店,途中发现了这家【一口吃榴莲泡芙】!
无敌推荐!!!实在是太好吃!!!!RM10.60有六个,里面的榴莲馅是冰的,很纯的榴莲味,超级好吃!!!

吃完东西回酒店入住了,补眠了两小时,睡到4点继续出去逛悠逛悠。

隔壁这条就是马六甲河了。

这张拍得我的腿有两米长!放上来纪念一下

鹏鹏

这城堡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果然是有历史的马六甲。来张来此一游照片

图片中前方看到的那堆石头砌成的建筑就是圣保罗教堂了。又是和我想象中的教堂不一样啊!PS:这条路有点那个爱丽丝梦游仙境第一部的感觉!

这是情侣装!这个地方在圣保罗教堂外面,远方就是马六甲海峡。

背后这个就是圣保罗教堂了……

走着走着到了英雄广场,我们在草坪上用自带八爪鱼拍了好多合照哈哈围着这个草坪有几个商场,还是有点牌子的东西的,不过马来西亚卖的东西都是含税价,感觉折后只比广州便宜一点点。

马六甲的这天是6,1儿童节老儿童快乐

海峡清真寺这个地方还是值得一去的,在海峡上面,特别的美。离马六甲中心有一段路程,需要坐车去的,如果想去可以问问酒店当天有没有一起去海峡清真寺的人。如果自己打的去,是非常贵的。马来西亚打的都特别贵。

晚餐在英雄广场附近解决的,然后逛了一下商场就回酒店补眠了。还有酒店老板好好人,帮我们预定了第二天回吉隆坡的班车,可以回到唐人街附近,RM13.60\人。

DAY2:马六甲→吉隆坡

第二天睡到九点出发到荷兰红屋拍拍照,昨天也有来不过没怎么拍。

哈哈哈这个黄铜老爷爷好好人,我们在那里拍照,他突然走过来当我们的风景。

我们11:30要在酒店出发坐车去吉隆坡。中午又到了中华茶室吃海南鸡饭,鹏鹏炒鸡喜欢。

哈哈,酒店老板知道我们没有到马六甲海峡逛悠,今天送我们去车站的时候经过了马六甲海峡。

12:30 出发到吉隆坡
马六甲的印象:其实马六甲很小的,看到的美景也不多,可是来了马来西亚不到马六甲看看,又觉得好可惜,毕竟马六甲出现在我们的小学课文里,陪伴过我们最小的青春我们选择在马六甲住一天,没有那么累,毕竟我们坐飞机睡得不是太好

坐车两个多小时,到达吉隆坡唐人街附近。上图为吉隆坡的地铁买票系统,要先看地铁图,你想坐的站是在哪条线路上的就点哪一个框。

辛苦鹏鹏一直拿行李

吉隆坡的地铁。

吉隆坡地铁大多数都是在空中穿行的。

我们今天入住的酒店是Pacific Regency Hotel Suites-太平洋丽晶酒店。坐地铁到Bukit Nanas站,走大概10分钟左右到达酒店,要拐2、3个弯的,第一次找的时候需要看着导航走。

酒店环境不是一般的好!房间非常大,洗手间设备齐全,卫生干净,有开放的厨房,还有冰箱,完全可以自己买东西回来做。窗外可以望到吉隆坡的景色。最顶层有游泳池和酒吧,入住的客人可以免费上去领一杯鸡尾酒,晚上可以看着吉隆坡夜景,旁边就是吉隆坡塔,远处可以看到双子塔,非常舒服。

趁机晒一晒我们的情侣装!

查攻略大家都推荐这家【黄亚华小吃店】,看离我们酒店不太远,就先导航走过来了。一家超级大的大排档,我们去的时候差不多下午五点左右,还没什么人。到了晚上,这条阿罗街就非常多人了。PS:这里的人大多都会讲粤语。

点的这些都是网络推荐的,出品确实不错,我最喜欢那个串串,加了蜜糖,甜甜的烧烤,超好吃。还有那个绿色的酸梅茶?也很好喝。

My favourite写游记看到图片还是很想再吃一次!

好了,关于这家店,有称赞当然也有差评的。有一位大妈,扎辫子、戴眼镜,似乎是更年期。我们第一次去,看菜单当然要慢一点,她一直站在我们面前等我们点菜,我们已经说过了我们想看一下菜单先。她在我们面前等了3分钟吧,就很凶地对我们说“你地到底点唔点啊?!” 我去……更年期啊?我就说一句“痴线!” 然后她放下我们桌的菜牌,去跟我们身后的另一个阿姨说:“痴线喔,叫距地自己点啦!” 果然是店大欺人啊,这位更年期大妈。我们本来想走了,但是推荐这家的东西又想吃一下,然后叫了另外一位阿姨点菜。

吃完黄亚华在阿罗街逛悠了一下我最爱的榴莲!马来西亚的榴莲都小小个的但是炒鸡香!

在一个Mall里面看到帅帅的男神

在蚂蜂窝上搜了一下吉隆坡的购物商场,显示最大型就是这个Pavilion Mall了。

内部结构。真的是很大,而且很多牌子!GUCCI、小CK、CK……还有各种化妆品的牌子都有,化妆品在百盛里面。不过!!在马来西亚购物是含税价啊,含税之后的价格和广州差不多,不过有些店可以申请退税的,要满RM300,。最后我就除了买了个小CK,其他都没怎么看上了。

在商场的负一层有一些西餐吧,我们选了这家gohnny Rocket,因为菜单上有鹏鹏最爱的汉堡

餐厅出品还不错,价格中上,10来马币一杯啤酒。

强烈推荐这家的雪糕!!!!!!!在吃汉堡的斜对面,经过看到雪糕种类很多,而且还有我最爱的榴莲。所以要了一个小杯的,我的天!!超级好吃!!!!!这里大概RM15!!

非常多种类,我吃了榴莲味的,味道非常纯,应该其他水果的也很好吃!

在 Pavilion 逛完已经10点了,坐地铁回酒店。上图中左边是吉隆坡塔,右边就是我们酒店了,真的就在隔壁

wow~闪闪发光啊。吉隆坡塔有自助餐可以吃的,是旋转餐厅。而且不太贵,200块人民币左右吧,不过我们每天的行程都是去吃攻略介绍的好吃的,所以我们就没有去吉隆坡塔吃自助餐了。

回到酒店之后就上去酒吧了,在check in的时候会给你两张酒吧的券,我们原本以为是入场券。谁知道是免费能拿一杯饮品。酒吧还有DJ,就在图片最左边那里,有个小透明的房间。环境非常好。正对面是双子塔。

还能看城市夜景!!!实在是太棒了,强烈推荐此酒店。

我家可爱的胖纸

这是我喜欢的一个网红,白天的酒吧是这样的!55555555,而且她只比我入住晚一天如果能和她合影一个就好了!

2016.06.03到啦我生日啦唱个生日歌睡觉明天要去吃吃玩玩吃吃玩玩吃吃吃生日快乐!

DAY 3 - 独立广场、唐人街、双子塔

第三天我们睡到11点起床

鹏鹏居然还带了书来,wow

酒店楼下就有711!!!极其方便!!!!马来西亚的益力多

退房之后还看到不怕人的monkey

第三、四晚选择住在了这个HOTEL GEO,在蚂蜂窝上排第一。HOTEL GEO就在Pasar Seni地铁站旁边!!!交通非常方便!!!难怪能排蚂蜂窝第一名啊,而且也不贵,一晚不到200元RMB。而且楼下就有24小时营业的炸鸡店和711,马路对面就是唐人街及中央艺术坊,走15分钟能到独立广场和地标I LOVE KL,而且离清真寺不远!!内部环境就是干干净净,有独立卫浴,虽然房间比较小,但是地理位置简直是太好了!推荐!

在酒店放下行李之后我们就去茨厂街觅食了。茨厂街就是大家说的唐人街。

感觉这里和南京狮子桥美食街好像。不过说真的,还没有狮子桥好看,东西看着也像广州批发的那些小饰品,没有什么特色。。。好吃的东西也不多。。。

这个倒是推荐一下!各种水果分装,RM1.4马币一份。好甜好好吃!

这个也尝了一下,味道偏甜,冰太多了。不过解暑。

查攻略去的金莲记,我们点了一个炒米,一个汤米粉,一个白灼鱿鱼,一个菜。全 部 都 非 常 难 吃 !真的……连白灼的都难吃……

劝大家千万不要点这个粉有一大股塑胶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这里的特色,反正我吃了一口就没吃了……

在唐人街吃完金莲记就走来了马里安曼印度庙,在大街上比较突兀的一个庙宇嘻嘻,还挺有特色的,上图我面前的是两个外国人,她们也是慕名而来拍个照。

鹏鹏本来在帮我低炒拍照,然后经过一个外国人,他说“Do you need help? ” 哈哈哈哈人太好啦!帮我们拍了几张合照还说我们很美!超级友好的外国人~而且还很帅!

随后我们就去找吉隆坡地标啦!我们是跟着蚂蜂窝搜索然后导航的,貌似不是很准,大家到时候可以在自带地图里搜独立广场,这个地标就在独立广场附近,到时候问下人就可以了。还有还好我们去的时候不是旺季,因为和地标拍照是要排队的!

这是一个韩国帅哥帮我们拍的合照!

I LOVE KL地标旁边就是独立广场,会看到这个旗子。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太太太热了,而且很晒。我差点就没有走上去了。

走上去旗子之后会看到一个大草坪!草坪真的好适合拍照,还可以看到吉隆坡我是今天生日的老精灵。

真的好晒好晒,不过挺适合拍照的!这时候难免要感谢一下我的SPF110香蕉船防晒……让我并没有黑多少。

突然发现忘记带移动电源了!酒店在地铁站隔壁的好处就是随时可以回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完充电电源顺便去个中央艺术坊,(中央艺术坊就在我们酒店斜对面),去看看有什么手信可以买。喔呵呵呵~

里面还挺大的,也有东西吃,如果大家在唐人街找不到好吃的不妨来这里解决。里面卖得东西比唐人街的好(个人认为),还有各种明信片,我刚刚在唐人街一家店买了明信片收费RM1.0元,来到中央艺术坊发现,全部都是标价RM0.8如果在中央艺术坊里面买的明信片,他们店里还有邮票可以买!!在唐人街买的话,她叫我们自己到邮局里面买……

要下暴雨了!黑云压城城欲摧!不知道这栋是什么楼?

刚刚在独立广场还阳光明媚,现在就大暴雨来临了!上图尽头灰蒙蒙的就是因为在下大暴雨了。天气就像来M的女人……变化真快我们是今晚打算去双子塔,不过去双子塔之前我们得先去KL车站买明天去云顶的车票。买票的地方在负一层,去到问下工作人员就可以的。我们本来想买明天一早9点半的,可是被告知9点半-11点的车票都售空了,所以我们只能买到11点半的车票,回程是晚上8点。

终于到了!双子塔!真的是很壮观很美丽!!!!双子塔下面那个SURIA KLCC是个大型购物中心,各种大牌子,各种彩妆护肤,哦对了,还有一个大型的书店,装潢不错,大家可以去看下。

作为购物狂的我先去败了个小CK谢谢鹏鹏的生日礼物
快祝我生日快乐

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了!!!!
我能说真的太好吃了吗!!!!!大家去吉隆坡一定要去吃!!!!!!哦对了,还要排队的!我们等了大概半个小时,超级多人选这家。名字是CHILIS,我记得是在购物中心的三楼(不确定),大家可以搜一下。这里吃了RM173.25,太抵了!!Chilis旁边有Levi's 专卖店,好便宜,一条牛仔裤大概300块人民币……这在国内得买8、900……

这!!牛!!排!!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牛!!排!!了!!
不是开玩笑,比我在广州吃过的要好得多,真的有牛肉味,而且鲜!嫩!多!汁! 这四个字完全是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鹏鹏的那份餐还可以卷着吃!也很好吃!

认住认住认住!!chilis!!

吃完饭打算出去逛一下,遇到了9点开始的音乐喷泉还挺美的,不过比较快结束

终于到了看双子塔了!!哈哈哈在双子塔过生日的双子座地标还是很美丽d!好壮观!

这是个低炒的自拍模式!哈哈哈好喜欢双子塔!

照片拍得差不多了,突然又下雨了,我们就回到商场里逛了一下就坐地铁了。我们去阿罗街买了猫山王榴莲!生日怎么可以没有“蛋糕”许愿呢

dengdengdengdeng!!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一次用整个榴莲做生日“蛋糕”啊!却非常开心!!!猫山王实在是太好吃太好吃了!生日快乐!要越来越美丽哈哈哈哈谢谢鹏鹏给我在马来西亚过的生日期待明天的云顶之行

DAY 4 - 国家清真寺 & 云顶之行

因为买到的是11点半的车,所以我们早上先去了趟国家清真寺。

在酒店走去国家清真寺的途中还经过了老火车站。

这好像是一个银行?穿过了这个建筑物之后再转个弯走5分钟,就能到达国家清真寺了。

到国家清真寺门口之后是要换装的,要把手手脚脚包起来。体验了一把别人的风俗,发觉真的好热 。大夏天的,恨不得穿短裤背心了,可是他们却不能暴漏出手和脚。大家外出记得尊重别人的风俗。我们在国家清真寺待到差不多11点,然后急忙走回去地铁站,走了大概15分钟。还好我们离KL车站只有2个站,顺利赶上了11点半去云顶的车。

我们买的是车+缆车套票,RM21/人。

周末去云顶的人很多,不过等缆车还算快,这里等了不到半小时。

坐缆车坐了大概20分钟!而且缆车单票价才RM6!哇塞,这在中国得多少百啊,而且云顶真的在云之上,穿过了一层层的云。

云顶里的第一大游乐场。

我们去到云顶之后逛了一下,发觉已经2点半了,途中发现这家海南餐厅,等位置的人还比较多的。看样子不错我们就排队等了,等了大概半小时,所以我们是3点才吃的午饭!味道还不错。

吃完午饭之后就去大采购了!云顶的NIKE店大家一定要去!!!非常便宜!!!我给爸爸买了条短裤,折合人民币才100多,在国内肯定得花个350了。还有鞋子普遍都不超过500就能买到了。
哦对了云顶其实出名的是赌场!哈哈哈哈哈,我们进去看了一下,不过没有赌其实说实话,感觉还没有澳门赌场大机器也没有澳门赌场的新不过可能因为这里是唯一能赌博的地方,吸引着各地的人过来碰碰运气。

我就是这么没有出息!在云顶吃了麦当劳哈哈哈,不过这里的麦当劳有新品种,前面的这个是牛肉什么什么,哈哈哈哈鹏鹏说还挺好吃的。

因为担心缆车需要排队挺久,我们6点半开始出发去坐缆车的地方。云顶室外真的冷!大概10几度吧,前面白白的这些应该都是云来的,飘呀飘的!

果然不出所料!这条队伍是从图中右上方那里开始排的,我们排了大概40分钟才到这个最终道!周末人真的很多。而且,我觉得其实云顶真的大半天就够了,不是特意来赌博的话不用住在云顶的,我们的行程已经把云顶逛完了。

下山喽!

回到吉隆坡KL车站大概是晚上10点,我们又去了阿罗街。晚上的阿罗街才是真正的阿罗街,大家都出来宵夜了。

猫山王榴莲!!是不是好小个咧!马来西亚的极品榴莲都是小小的!

太好吃拉!!!!!!!!!!!!!!!!!!!!!!!超级浓郁!!!!!!!!!!!!!!!!!!!!真的很想带一箱回国!!!!!!!!!!!!!!!!!而且还不贵!一个才RM56!!太好吃了!!!

吃完宵夜就回酒店休息啦哈哈哈,明天就是去买手信去免税店逛逛逛!买买买的节奏!

DAY 5 - 手信、免税店买买买

真的好想知道这个是什么楼

这是我边走边写的明信片哈哈哈

这是在中央艺术馆门口的一家店,专门卖吃的手信的。我们买了这么多,这里一共RM210吧,味道怎么样不太清楚,都送人喽。榴莲巧克力试了,挺好吃的,真的很榴莲!哈哈哈

买买买!虽然只比广州便宜一点点,可是,便宜一点是一点啊!哈哈哈哈哈

雅诗兰黛粉底液,折后大概人民币260吧?反正是比广州低个1、200.

最后买了CHANEL哈哈哈哈,那边的CHANEL真的比广州便宜好多!!这个在广州专柜要620元,在那边是RM193!折合人民币310元!足足便宜了一半!!!如果不是我逛着逛着才发现飞机快关闭登机口了我就帮大家代购了!

对了这个雅漾也很便宜!!!好像才10来20快人民币一瓶!欧莱雅也是!!超级便宜!!好像是5、60元左右!!

回家啦回家啦,下午3:55的飞机,准时起飞旅程结束,感觉我们定的行程还挺好的,已经去完了我们本来打算去的地方,而且每天还能睡到自然醒,一点都不赶。哈哈哈,期待下一趟旅程!!PS:那是亚航开的空调吗?

8点半下飞机!还好没有选晚上8点的航班回来,现在已经到了还能坐地铁回家

已经开始期待下一趟旅程喽开始存钱模式吧!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01 20:25

引用 vivianlynnjj 发表于 2016-07-01 20:25:26 的回复:

回复vivianlynnjj:谢谢你喜欢

2016-07-02 14:37

請教樓主,咁靚價錢的機票,是大促時入手的嗎?平時無留意吉隆坡的機票價,現在狂刷,廣州飛單程千幾

2016-07-02 21:32

引用 CCcmui 发表于 2016-07-02 21:32:35 的回复:

回复CCcmui:甘贵!
我果时买应该唔系大促,我系去哪儿度睇噶,我系2月份买6月份的机,可能比较早买,所以就便。我宜家搜左下,如果九月份去,来回1100左右~ 可能暑期比较贵。

2016-07-02 23:09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7-04 01:02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7-04 10:55

引用 xuleixuhb 发表于 2016-07-04 01:02:24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xuleixuhb:谢谢呀我也好膜拜蜂首的!他们写的攻略还有图好厉害

2016-07-04 11:04

引用 深水卡其鱼 发表于 2016-07-04 10:55:14 的回复: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深水卡其鱼:马来西亚貌似没有什么四季之分,就是全年气温都差不多25~30度这样。好像午后都会下一下阵雨,我之前查了11、12月好像是雨季。其他时间去都可以我觉得

2016-07-04 11:07

好喜欢楼主🙈

2016-07-04 11:18

引用 大鼻哥..周鹏。 发表于 2016-07-04 11:18:45 的回复:

好喜欢楼主🙈

回复大鼻哥..周鹏。:来捣蛋?

2016-07-04 11:32

顶顶顶

2016-07-09 14:37

GC

2016-07-11 11:21

引用 大鼻哥..周鹏。 发表于 2016-07-11 11:21:16 的回复:

GC

回复大鼻哥..周鹏。:

2016-07-11 12:59

从阿罗街怎么去云顶啊

2016-07-18 21:00

引用 FF💤 发表于 2016-07-18 21:00:32 的回复:

从阿罗街怎么去云顶啊

回复FF💤:要去KL sentral那里买到云顶的车票,坐车也是在KL sentral那里坐的。建议提前一天买,因为我当时是前一天下午5点多去已经只能买到11点半的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