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的Disney之旅

Wendy雯雯J (杭州) LV.5
2016-06-30 23:29 692/5

序......(废话中,O(∩_∩)O~)

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了上海迪斯尼,对于迪斯尼的印象一定是梦幻的,可是去之前网上的一堆报道吓坏了我们一群小伙伴有时候网上很多事情都是夸大了,我觉得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啊~
看到最多的,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早,一定要早”。我们7点半到那边的,门口排队的人就已经很多很多了,所以一定要早哦~不过如果你是一个习惯慢慢来的,或是不以玩遍所有项目为目标的人,你也不一定要这么早啦~

乐园正式开放是9点到21点,但入园可以更早。至少试运营期间是这样,正式开园未知。

关于交通

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直达,4号口出站,一直往前走,很快就可以到了哦~

个人觉得坐地铁是最方便的,也是离入口最近的,
如果你是开车来的,可以提前把车停在前面几站的地铁口,
然后坐一站地铁入园。
记住哦,一定要买好来回的地铁票哦,要不然晚上关园的时候大家一起坐地铁回去,就会排很长的队哦~

自驾游:迪斯尼有6个停车场哦,最近的推荐的就是官方停车场,下车到入口步行10分钟左右哦~
              其他的停车场就相对来说比较远咯

关于吃喝~

如果你不想花费那么多钱再里面吃的话,那么你可以自己带些零食进去吃,
只要是未开封的,密封的食品和饮料可以带入园区,玻璃瓶不可以;
里面有饮用水提供的,不过到后面基本上都是没有了的,
如果需要很多水朋友,又不嫌弃太重的话,你可以多带几瓶进去哦,因为里面的水都是10元一瓶的

下面是迪斯尼小店里面的食物,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这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享用的午餐哦,基本套餐的价钱都是在70-90之间,
儿童套餐是65左右,价钱上是有点偏贵的啦,但是在景区你饿了叶没办法的咯,
网上说的难吃又贵,但是我个人觉得还好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难吃啊(有可能是我们当时饿了)~
毕竟是在景区里面,价钱上稍微偏贵一点也是正常的啦,
如果接受不了得话可以自备零食哦,这样还可以减少排队的时间,

关于游玩~

重中之重啊,大家一定要注意哦,乐园里有些项目是有FP卡的,也就是说是可以不用排队的,相当与VIP卡哦~
有了这个,你就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了啊,特别是一些重点项目,甚至与排队3,4个小时以上的哦~
有FP卡的项目:
          明日世界: Tron创急速光轮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试营业的时候雷鸣山漂流没有开)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FP卡每两个小时可以领取一张,每次只能领取一张哦~所以说你进去先拿了一张,两个小时之后就马上可以去拿第二张了哦~
在网上看到说飞越地平线排队的人很多,一进去一定要先拿FP卡,所以我们检票入园第一个方向就是直奔飞跃地平线而去,
事实证明这是必须的啊,拿到这个卡之后就可以随意的选择别的地方先玩起来咯,等到时间到的时候就可以再去啦~

飞跃地平线,关于这个内容我就不剧透了,你们可以自己去感受一下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其实就是小朋友玩的过山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这个应该是我们小伙伴的唯一一张合影了~这一整天我们都在与时间竞赛,居然都忘记了要拍个合照留念一下~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这还是一个蛮值得玩的项目哦~但是相对来说人也是很多的啦~
我们排啊排,终于到了屋子里面了,却发现还有好几间屋子要往里走,
如果你发现队伍是排到了外面马路上了,那么恭喜你哦,
你还有很久的路可以等候~我们刚好赶上花车巡游,结果又取消,就飞速去了那边排队,
刚好人少~

误打误撞和不认识的两位美女拍了一张这么有默契的合照

爱丽丝梦游仙境,适合小清新拍照的好地方,基本不用怎么排队,只是进去之后人会比较多而已~
宝宝心里苦啊,找不到一个拍照的好角度,都是一群人流啊~

走走停停拍拍照,可以和可爱的,美丽的动画人物合影哦~

小飞侠也是还不错的一个项更目,不过相对于前面几个,这个更适合小朋友一点哦~

创急速光轮,摩托车版过山车,害怕的我没敢上去,但是我的小伙伴们去了,下来的之后都说很不错,
喜欢刺激的小伙伴要去玩一下哦~不会让你失望的,据说坐在第一排睁开眼睛看的感觉很爽哦,
我是没有机会体验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推荐的项目,我要来说一个坑货了~
也就是这个无聊至极的巴斯光年~
拿着一个枪在那边扫射,真的是有够无聊的,还傻逼的我们浪费了一张FP卡,
也许真的是我们太没有童趣了吧,可是我真的觉得是很无聊的啦~
不过,如果你是带着小朋友的,
那么也许不会这么无聊吧~

对于一个充满精力的我来说,他们休息的时间我也是不会浪费的啦~
独自一个去玩了旋转蜂蜜罐,这个源于我对于以前偶像剧里面的情节,
觉得想去感受下下哦~
不好玩也不难玩吧~人少的话还是可以去感受下的,
如果要排超过1个小时的我觉得还是放弃吧~

旋转木马,每个女孩心中的梦想,
浪漫,梦幻,憧憬着未来,
最后的最后这么能不去感受一下呢~

最后的行程当然是买买买咯,你可以尽情的在米奇大街小巷里逛起来~

好了,结束我这次不怎么样的游记了,跟着游记又重温了一遍的迪斯尼之旅了~

遗憾:1.没有看到花车巡游,1点的那一趟我们没有赶上,去玩飞跃地平线了,本来想好要看4点的那一场的,结果天空不做美,居然下雨了,只能临时取消了,,所以大家可以先看的一定要先看哦,要不然不知道最后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拿就要失望咯~
2.没有好好的拍照,回来一看,才发现的我的照片少的可怜啊~特别是小伙伴的合影居然没有拍~
3.没有看到烟花表演啊~

想去~

2016-07-01 10:3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01 10:33:57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还是值得一去的~

2016-07-01 11:52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7-01 18:25

引用 biebie 发表于 2016-07-01 18:25:44 的回复:

回复biebie:

2016-07-02 20:0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