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池的约会

2016-06-30 23:49 706/4
  • 出发时间/2016-06-27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直以来,都怀揣着一个愿望就是用脚步去丈量世界
一直以来,都想开启一段旅程就是让自己的自由自在
一直以来,都想去自然中感受自然的神奇与伟岸
长白山是我选择的第一站

6.27坐了几个小时的大巴车,我们来到了长白山北坡

吃完饭,我们来泡泡温泉,我就简单泡泡,但是周围观察了一番,这里的温泉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山林中,你能一边听树林中窸窸窣窣的声音,一边享受者

第二天早早的起床,呼吸呼吸自然的清新空气,这对于久居城市的我来说,是一种享受,蓝天,白云,森林,还看到了小蘑菇,我一直在研究这可不可以吃,早晨自己和同伴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还有就是长白山的天亮的特别早,所以能起早的伙伴们可以起来运动哦。

这里简单说下我手里的三张票,长白山北坡需要三张票,一张是景区门票125,一张是环保车票85,在各个景点都有停靠站,你可以随便去每个景点,但是还有一张是去往天池的越野车车票80一张,越野车司机的技术棒棒嗒,早就听闻天池越野车很酷,所以我当时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自己胆子大大的哈。坐在越野车上感受着天池路上的山路十八弯,宝宝的心脏有点受不了,所以胆子小的还是坐在后面吧,最起码人多壮胆。去长白山主要去看天池,而且天池上午看到的几率最大,所以去天池的朋友们一定第一站就去天池。

去往天池的路上,越往上越凉爽,图片上的白色的是积雪哦,这也是为什么叫长白山的原因之一,这里的小植物我看到了婆婆丁也叫蒲公英,很顽强的在这里,给长白山也增添了一摸色彩。

下了越野车,我们看到了边防哨所,我从小就喜欢兵哥哥,特别想去瞅瞅,没敢去呵呵,就直奔天池,天气特别给力,天池风景一览无余,天池的水中映着蓝天白云,更给天池增添了几分神秘。神山圣水,大家可以把照片旋转看一下,特别像一尊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朝代尊长白山为神山,尊天池为圣水。很多人不时的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能把这么美的景象展现在人们面前,能见到天池的人是幸运的,因为很多人来了很多次,也没有见到天池,所以怀着一颗幸福的心情去游览接下来的一些景点,心情美美哒,天池游览时间也在一个小时左右,不过据说旺季排队要排好久,我们六月末来的,人不是很多,所以排队很快,大家出行规划好哦,能早点起床就早点起哦,旺季经常会限制上天池的人数的,导游说的,我也不知道真假哈

从天池下来,越野车又把大家带回上车地方,然后换乘环保车去长白山温泉和瀑布,长白山温泉特有的温泉煮鸡蛋,黄是熟的,清是生的,十块钱三个,清有点淡淡的咸味,觉得应该是温泉特殊的水质原因吧

长白山瀑布,要走很多路,还有一点就是要爬小台阶很累的,所以去看瀑布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瀑布是天池的唯一出水口,也是松花江,图们江还有鸭绿江的源头,瀑布只能远看,个人感觉一般,老人和小孩不建议玩,有点累。嘿嘿,反正我是一个平时就爱玩的人,怎么走都不觉得累,游览时间大概得一个半小时吧

因为我们看到了天池,所以小天池我们直接省略了,直奔绿渊潭,这里景色很美就是地方太小了,对于很多南方来的游客,

地下森林去了就是呼吸新鲜空气,走走木栈道,感受自然的气息,心情挺惬意,来回大概一个半小时,没啥特别的景点。就是原始森林树木,大多保持原状。
从地下森林出来我们就下山了,山脚下有很多私家车,大家可以自己选择,有到火车站松江河二道白河拼车的,所以,如果提前没定好车,也不用着急,车很多的,但是去长白山一定要一件雨衣,长白山有一天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说法,我们下山,就下去了大雨,不一会又晴了,所以提前备好一件外套,一件雨衣,是相当有必要的,水准备一瓶,在准备点吃的就可以了。
吉林刚刚回来,第一次写游记,有些忐忑,有些彷徨,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道怎么用图,但是未来的路上,我要去看更多更远的风景,因为我一直在路上,目标在远方,晚安啦,朋友们

引用 飞飞💓 的图片:

我好喜欢吃温泉鸡蛋

2016-07-01 11:5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01 12:30

引用 肩上纹着蝴蝶 发表于 2016-07-01 12:30:03 的回复:

回复肩上纹着蝴蝶:第一次写,其实吧之前查了攻略计划自己来西坡北坡,不成想自己得了一个免费旅游长白山的名额。一切都是旅行社安排的,嘻嘻,你想问啥可以私信我,因为我之前做好充分自己走的。酒店,车都订好了,结果计划没有变化快

2016-07-01 12:4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