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 英国留学生速刷 3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07

行程介绍

第一天行程: 都柏林大学及图书馆,都柏林城堡,市内的各种教堂,健力士啤酒厂。
第二天行程:当地报团莫赫悬崖一日游
第三天行程:凤凰公园,都柏林动物园

第一天

落地都柏林机场,通关的人很少。出机场有快速大巴坐,return ticket不限当天来回,买起。

到了都柏林大学三一学院。并不大的学校,步行最多半个小时可以逛完。进校门的时候会有学校的学校推荐他们的语音导览,其实没有必要,自己走走看看拍拍照就行了。整个三一学院参观的核心就在图书馆。

三一学院景点的核心,门票不贵,包含老图书馆和凯尔经的费用。
凯尔经驻足的外国人特别多,一本拉丁文写的古籍估计和我们的清明上河图差不多的地位吧。
上到二层进入老图书馆,网上的攻略说是哈利波特的取景地。确实非常壮观。
可惜游客实在太多,如果可以下闭馆前进入老图书馆,等游人走得差不多,一定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的。

都柏林城堡,王公贵族们住的地方。但相对英格兰地区的很多城堡,这个实在是有点小。在市中心,也值得去看看。

到了健力士啤酒官,虽说门票不便宜,但绝对是爱酒人士必去的地方。
里边介绍了如何制作健力士黑啤,健力士黑啤的广告和历史。
各种试喝,如果不能喝的,有个环节可以自己亲自装一杯黑啤,体验下酒吧吧台的工作。
楼顶是全景玻璃,可以免费喝黑啤,欣赏都伯林城市风光。

这张照片有种日天的感觉。尖塔的底下就是都柏林的主干道,机场通关市区的必经之地。车多人多,拍了照扫一眼就可以撤的景点,免费的,不能要求更多了。

第二天

都柏林市区的旅行社报了莫赫悬崖一日游,40磅一人,全程跟着司机走就行,很省事。

第三天

凤凰公园,号称欧洲最大的市内公园,真是大到吓人,没有自行车的话推荐就去凤凰公园入口的都柏林动物园参观下。

都伯林首都机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种化妆品品牌免税店都有。男生比较关注的酒,威士忌,伏特加也有很多。瑞安航空的母港,出行欧洲各国各种便宜方便啊!!最后八磅的机票从都柏林飞回利物浦,超值啊!!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01 17: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