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I love HK!

• 出发时间/2016-03-03

念了四年的香港,最终是和我的佳兴哥哥来了一场买买买的香港之旅!
     很久之前就很向往香港,一直说和朋友去,但是后来也没有戏了,最近决定去香港是因为我的港澳通行证马上四月就要过期了,所以这才抓紧时间准备我们的小行程。

第一次去一个离北京很远的城市,心里有点小小激动,我们提前准备好八达卡、电话卡也就网卡,感觉网卡是最给力的,换好港币,我们两个人一共换了4000港币,还提前在淘宝买好了迪士尼和海洋公园的门票;并且卖家还赠送给我们的地图!
     机票往返加酒店是2400一人左右,机票是在去哪网订的,酒店是在携程网订的;
     以下是我们在候机中

3个小时的飞机~

我选择的香港航空,我看了冲上云霄,就特别想感受一下香港航空,也曾嚷嚷着一定要坐香港航空去香港,想见到特别有责任感的机长,但是给我感觉也就那么回事;经历三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抵达香港香港的机场是非常有特色的一边是海,一边是山,我觉得真哒真哒狠不一样~~~~
从机场直接坐地铁去的佐敦!
我们酒店在佐敦这站!
不得不说香港的交通是非常的发达!

让人最醒目的就是这个斑马线,紧接着就是过马路,这里的人很有素质,汽车从来不会强行,行人不会闯红灯,也不会永远的鸣笛,这里的人杜绝大陆化;
        之前也被香港黑帮吓到,怕遇到黑社会,怕别人歧视大陆人,然而才发现是我们狭隘了,这里的人不会因为你是旅游的,因为你是大陆人,
而对你不答不理,当我在机场线找不到换成地铁的时候,一个很热情的阿姨,就过来告诉我怎么走怎么走,当我在走路的时候不小心踩到前面的人,从来没有想到,他会转头和我说对不起!居然和我说对不起!
       当我们出了地铁找不到酒店的时候,别人会很耐心的告诉我们酒店在哪里,哪条街!

香港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买了戒指,佳兴哥哥提前给买的婚戒,现在想想特别后悔为什么我不要带钻哒~~ 导致现在感觉一点都不闪不闪,还是喜欢带钻哒~~
不过最开心的是买啦我最爱的lv包包!
还送给佳兴哥哥lv钱包!
好好爱惜哦~~~
因为酒店是在携程上面订的,所以携程赠送给我DFS免税店的会员卡,还有200港币直接当钱,这里没有照我的会员卡,DFS会员卡虽然不会便宜很多,但是它是直接返现0.05%,不过这个时间会是3-6个月;
我们买东西去的是海港城,真真的是特别大,几乎想逛好了,没有一两天是逛不完的,只能直接找自己要买东西的店;
戒指是在DFS太阳广场免税店买的

我们从海港城一路导航回到佐敦,大概步行20分钟左右,会路过柏林大道~ 那一条街都是卖东西的,价格还好~

2天 迪士尼 and 庙街

1、 去程路线:佐敦上(荃湾方向)荔景下换成东涌线(东涌方向)2站地欣澳站下;迪士尼线(迪士尼方向)迪士尼站下,步行920米;
2、 回程路线-庙街:迪士尼:欣澳方向1站地换成东涌线,(香港方向)2站地荔景站下;荃湾线(中环方向)佐敦下B1下;

以上是我找的路线;

在迪士尼线,整个地铁都是迪士尼的人物,就连窗户都是米奇的样子!

我想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我喜欢迪士尼的大城堡,也喜欢迪士尼的美丽公主,走进这里就像走进童话世界,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和米老鼠合上影,不过以后还会把各个地的迪士尼全部玩一遍,我就爱这里~~
迪士尼大大推荐你们来~
香港迪士尼真的很棒!

我和小伙伴在乐队巡演的时候相遇到~~~
咱们两个人的迪士尼变成四个人!
玩的很high!

探险世界
我们是坐在一个船上面,然后走进一个四周围都是森林的地方,偶尔会出现鳄鱼,偶尔出现大象~

以下放迪士尼的照片,具体哪些世界,我也记不清,因为玩的太high了;

别看这个地方感觉吓人,之前我们还以为是鬼屋呢,就一起进去了,结果里面美爆了!想象不到的美!
先是进入一个门,然后整个屋子门关了,开始有个迪士尼人物英文讲解,特别可爱,之后听完,一个门又开了,就看这大家排队,
根本不会知道,下一个是什么,一直很担心会不会突然出现一些可怕的吓唬我们,结果是排队坐上车,而且三个车根本进入不同的门,
等到我们的时候,才发现门背后的世界,是一个个童话世界,听着音乐,坐在小船上面游览着这些美丽的景色!

没有排队和米老鼠合上影,只能拿着米老鼠气球合影了~

这个感觉给人一种部队的赶脚~~  其实就是跟欢乐谷的天地双雄差不多,玩的本宝宝这害怕!!!

还赶上迪士尼的巡演

来之前查攻略看到,一定一定要照迪士尼的火车头!
这个小火车确实还不错,环游迪士尼哈哈

我们四个来到这个幻想世界之后,坐了室内的过山车,那星空特别美,真感觉是在宇宙中穿梭,一下坐了2次!

因为玩的太累了~ 所以不得不回酒店,导致没有看到迪士尼的烟花!
以至于下次再去迪士尼的时候,一定会晚点去然后看烟花!
我还会再来滴!

回酒店歇息完之后!我们就去了庙街,以上是庙街的照片,在附近吃了香港的小吃,但是都不怎么便宜!
不过庙街的东西,还真是越往后走越便宜,买了一些冰箱贴送给朋友!不过最喜欢的是那幅画!

第三天 海洋公园、太平山顶 and 天星小轮

香港的第二件大事~ 就是来海洋公园!
以下是从佐敦到海洋公园的路线:
1、海洋公园去程路线1:在劳资审裁处坐171路or n171在(5站地)香港仔消防局下车;步行350米到英基工业中心上车作港岛区专线小巴29A4站地海洋公园下车(大树湾);
2、海洋公园路线2:劳资审裁处作112路 or城巴r11路南洋酒店下车3站地;步行240米到跑马地马场作城巴629S 经过2站地道海洋公园徒步1公里(一小时)
3、海洋公园回程路线:海洋公园 步行930米到乡村俱乐部 2站地 立德里下车 步行250米 跑马地马场 15站地 山顶下车 步行220米 到达太平山山顶缆车;

这个是我们在海洋馆里面,非常的美!
看看下面的图就会知道啦!

我们来看香港的大熊猫~ 还有小浣熊,只是时间不好没有赶上喂食!
看看香港的熊猫就隔着一个木栅栏,由此可见这边人的素质是多高!
我心想这要是在北京,估计都会把木栅栏挤碎了!

坐了海洋公园的巴士

玩美之后要努力工作!!!

坐缆车上最高点,看海豚表演!看看底下就是海!
海洋公园的攻略
剧场表演及场馆(必去景点,不含游乐设施,由山下到山上)路线(sky提供)
10:00—11:00梦幻水都 11:00—11:15雀鸟剧场 11:15—11:30自然大揭秘
11:30—12:00亚洲动物天地 12:00—12:15威威剧场海狮表演
12:15—12:30海洋列车或者缆车上山 在山顶吃中饭,
13:15—13:30水母馆
13:30—13:45中华鲟馆
14:00—14:30海洋剧场 14:30—15:00太平岩海岸 15:00—15:30缆车回程

和佳兴哥哥终于要准备一起看我最爱的海豚表演,还有海狮!

除了天气不好之外,剧院环境是不是很棒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和佳兴哥哥还一起坐了摩天轮 这个摩天轮比较小
一下子转的快,一下子转的慢的,总之一共转三圈就可以下去了

摩天轮上看的海~ 这边不会强行让其他人和你们一起坐,即使排队的人很多,工作人员,也不会要求拼坐,所以摩天只有我和佳兴哥哥~~~

这个过山车特别特别爽,我和佳兴哥哥一起坐来啦!上去的时候感觉怕怕的,紧接着感觉还不错!玩的特high;
没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还去看了鲨鱼馆

坐缆车的时候又偶遇到了的小伙伴,由于偶遇到小伙伴们,我们免去等缆车1小时的时间,虽然找人的过程在香港我觉得丢人

从海洋公园下来直接奔太平山顶,我们坐的公交车,以至于一路并不知道已经到山顶了,
还在商场里面买衣服吃饭,因为怕山顶冷~~ 哇哈哈!现在想想还觉得特别搞笑!
等我们买完啦衣服吃完了饭,开始问人山顶怎么去!!!
结果人告诉我们这就是山顶,然后我们四个蒙圈了,说这是山顶啊!
然后开始买票去看夜景!
第一次发现一个山顶居然可以这么繁华!

在这里看香港的夜景是真的很漂亮~~

2016年在太平山顶说爱您!

紧接着我们从太平山顶去中环坐天星小轮!
从山顶下去已经9点多了!
到中环的时候已经10点了,赶上了最后一班的天星小轮,还别说这天星小轮就是便宜

中环的摩天轮~ 本来想去但是时间不够

天星小轮上照的照片!

第四天 浅水湾 和 南丫岛

早上的香港飘了点雨滴,我们还穿了外套,一早起来吃了早饭,太兴港式茶餐厅
我最爱的港式奶茶

第一站  浅水湾
据说是香港的富人区~~
马上就要见到大海~~~~

浅水湾~~ 旁边就是豪车店
我和佳兴哥哥都想给开走~~~
在海边大概玩了2个小时~~~
这边的海还不错 还是比较清

就这样以这个结束浅水湾~
进军南丫岛~~~

以上是登岛船的时间表

南丫岛的船大概是45分钟一趟~
我们从码头坐的船,这海水都泛红,看着就恐怖!

到达南丫岛时已经是下午2点,船行驶了一个小时!

南丫岛上面有很多的小店,也有酒吧~
还有住宅,很多人溜着狗!
他们的生活很悠闲!
本次来南丫岛本来打着要环岛一圈行~~
结果走到著名的南丫岛海滨,在往前走就是山,爬了四分一实在撑不住,原路返回,顿时被佳兴哥哥无情的嘲笑!

南丫岛的海滨

同样的海边,不同的角度~
由于我们要赶船回中环,所以不能再海边玩的时间太长!

偶遇到的香蕉树

再见!南丫岛!如果下次再来香港的话,我会选择在南丫岛住上一夜,去感受这边的慢生活!和夜酒吧

回到中环已经天黑了~
拉着佳兴哥哥~
又坐了遍天星小轮,因为便宜又方便,我们就去了尖沙咀的海港城,开始小逛一得~

第五天 金紫荆广场 中环 女人街 and 尖沙咀

这个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广场,香港回归就是在这个广场举行!

据说是新开的最大的乔丹店 ~

香港女人街~

以下是香港维多利亚港~ 也是著名的香港灯光汇~~
香港最美的是夜景~~~

第六天 回京

结束为期6天的香港之旅!
下次再去香港的时候,一定会去澳门~~
很喜欢香港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7-01 20:25

很不错

2016-07-02 05:23

引用 heather 发表于 2016-07-01 20:25:31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heather:香港挺值得去哒 ~ 而且往返机票还便宜~

2016-07-02 10:3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02 05:23:5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07-02 10:30

赞赞赞!楼主幸福。

2016-07-02 11:07

引用 ❀Mickey蜜 发表于 2016-07-02 11:07:20 的回复:

回复❀Mickey蜜:爱你妞子~

2016-07-02 11:09

點個讚!

2016-07-04 00:52

哈哈哈哈,楼主写游记突然短路了,迷离庄园和小小世界搞混了,哈哈,不过挺好玩的

2016-07-04 09:48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7-04 09:48:17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第一次写~ 确实不记得啦 哈哈

2016-07-04 10:42

引用 prestige506 发表于 2016-07-04 00:52:52 的回复:

點個讚!

回复prestige506:谢谢~

2016-07-04 10:42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7-04 10:55

引用 vivid 发表于 2016-07-04 10:55:19 的回复:

回复vivid:哈哈~

想问一下楼主,戒指比内地便宜多少钱?

2016-07-12 09:26

引用 戀佐堓之氺 发表于 2016-07-12 09:26: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