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之“倾心太平洋”

Mei玫 (华盛顿) LV.5
2016-07-01 01:40 161/4
  • 出发时间/2016-05-05

毕业旅行之“倾心太平洋”
Los Angeles – San Diego – Las Vegas – Grand Canyon – Las Vegas – Los Angeles – Moron Bay – San Francisco

其实已经是第二次去西海岸的一号公路了, 第一次去的时候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错过了好些著名的景点,甚至连一号公路有一半在晚上开了,留下了许多遗憾,一直都想再重新走一遍。这次五月份的行程就相对比较充裕,查的资料也比较全一些,也更加感受到了大自然带来的视觉冲击。
Day 1.  Los Angeles
西部时间与东部差了三小时,到了那大约是下午五点,一出来就感受到了加州阳光的热烈欢迎,五月份的天气不冷不热,感觉刚刚好。出了飞机场就准备去租车的地方拿车了,可惜在拿车的时候出了小插曲导致浪费了一个小时。(本来租了SUV,可是忘记自己没满二十五岁不许租SUV的规定了。。。囧)洛杉矶的堵车在美国是出了名的,但是为了方便去玩以及拿行李还是选择了自己开车。住在了LA downtown的一家酒店,价格+环境都挺实惠,也挺方便我爸妈早上起床爱出去散步的愿望了 (~ ̄▽ ̄)~。放下行李后,去见了一个很久没见到的朋友,吃了顿晚饭。LA的Alhambra相当于中国城,有超级多好吃的餐厅,我们去的是一家叫 Top Island Seafood, 朋友点了一个King crab,做的超级棒们还有他的餐后甜点都超级好吃啊,还带了几个菠萝奶黄包当第二天早餐了。吃饱了当然就回家睡了。

Day 2. Los Angeles, Universal Studio
来到洛杉矶当然还是要玩环球影城了,宝宝已经去过环球影城好几次了,所以路线已经摸遍了。五月份对于环球影城来说不是旺季,所以普通票就挺好,最多等个二十分钟,但如果是旺季比如圣诞期间还是比较推荐Front of Line的,否则有的项目要等90-100分钟。不建议带太多东西去,因为有的项目要存包,带相机不安全什么的,单反还是算了吧,手机就好了。
为了玩东西时不要人太多,我们一开园就进去了,园区有很多仿制的景象,有的来自电影里有的像纽约或者芝加哥的街景,可以欢乐的去摆各种姿势拍照。我第一个就冲向了最爱的Minions, 根据经验,之后这个会排队到一个小时左右的,接着还有怪物Shrek, Simpsons 等等。

当然这里新开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区,当然要去看啦(毕竟是新开的,还没有很全面,不像奥兰多还有就有四分之三车站,坐Hogwarts Express等)。最喜欢的是dragon ride,坐着飞龙还有参加魁地奇比赛的感觉特别爽。出来后还可以去 Diagon Alley 逛逛,Ollivanders 买魔杖(已收集了赫敏和露娜,闺蜜要了哈利的);butter bear是一定要喝的。你可以看到电影里各种各样的道具,甚至魔法体验,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洛杉矶的环球影城最特别的自然就是拍电影的 Hollywood Studio Tour啦!

时间表上还有各种语言的翻译时间可供选择,里面就是明星拍戏的地方了,比如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世界,King Kong, 速度与激情很多都是在里面取景拍的。导游会带着你经历电影的场景都是如何营造出来的,像发大水,飞机坠毁,大白鲨出现这些片段都会为你上演。宝宝最喜欢金刚3D与霸王龙打斗的那一段,整个车就像要被扔出去了一样,O(∩_∩)O哈哈哈~
午饭是回到哈利波特三把扫帚里吃的,就是一般的美式快餐。吃完又继续
Studio 分为Upper land and Lower land,接下来我们去了Lower land, 这边主要是变形金刚,木乃伊还有侏罗纪公园。Jurassica 要注意的是在水里玩的,会湿身的,不过真的超赞,玩过三遍了;木乃伊是这里面最刺激的一个啦,玩出来一个字“爽”!其他的小项目比较多是给小朋友的,所以就没去啦。回去刚好到了Water World的表演时间(看过这部电影的童鞋都应该知道啦),坐前排是要被临时的,强烈推荐,不能错过!

全部玩出来腿应该很累了,该是找东西吃的时候了。我选了一家LA韩国城里的韩餐,玩累了喝完热辣的海鲜豆腐汤,顿时又清醒了。

Day 3.
Beverly Hills
其实并没有在比弗利山庄呆太久,因为主要都是房子, 所以就沿路开车转了转。 环境是超级棒啊,各路明星都会在这有个住宅哦, 不过哪个房子是谁的也对不上号,人家也不会经常住这。附近还有 Rodeo Drive,各种奢侈品店。

Hollywood 星光大道
这就是传说中把成功明星的名字刻在地上作纪念,有电影制作人的名字,也有歌手等等。
中国剧院门口就是周董想留手脚印的地方了。

午饭 越南餐厅 吃Pho 他们超爱吃

下午堵了一路车到了Griffith Observatory,这个山就是那个刻着HOLLYWOOD大字的山,站在山顶可以看洛杉矶夜景,我们到的时候刚好准备要看日落了。
个人比较喜欢这种天文观望台,所以一进去就被各种东西迷住了,可惜当天晚上阴天,所以望远镜没有开。o(︶︿︶)o
开了一天的车,回去睡个好觉,因为第二天又要继续开车。

Day 4 LA – San Diego 大约三小时
早上吃了顿超赞的Brunch,就开始旅程了。(忘记了Brunch店名了,想起来再补上,还好只排了二十分钟)。

本来只用三个小时的车程,硬是开了4个小时左右,因为堵车!!!(5mile/hr 的速度开了差不多半小时!!!)

快到San Diego时转去了La Jolla Cove,上次去没看到什么,只知道景色很美,据说夏天会有海狮上来,于是碰碰运气。结果哪还需要碰运气,海狮到处都是,游在海里的,石头上的全部都是,海鸥,海鸟到处停。第一个反应,这简直是动物的天堂。海狮懒懒的靠在石头上晒太阳,离人不过就两三米,它也不管;有的又在打架。一只海鸥看到我在自拍还探头过来看我在干吗,结果我就把它也拍进去了。LOL 不觉感叹,生态保护的真好,人与动物可以两不干涉。

要不是因为要去酒店check in, 坐在礁石上都不想走了。静静地坐在礁石上,望着深蓝的大海,海风徐徐吹过耳边。。。让我自己意淫一会。。。
到了圣地亚哥,把行李放好后,休息了一会。爸妈觉得天气太好了,于是准备出去散步了,而我只想躺床上。哦!好像还没吃饭,于是就找附近方便的地方吃完饭啦。

来到西海岸怎能不吃IN N OUT! 超级好吃的汉堡,不过热量真心不低,我吃了半个cheeseBurger,其他人全吃了double。。。

未待完续。。。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7-01 15:14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7-04 09:54

引用 meidexinhess 发表于 2016-07-01 15:14:05 的回复: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回复meidexinhess:就是啊,那边东西好多,风景也超美。

2016-07-07 04:32

引用 科比 发表于 2016-07-04 09:54:21 的回复:

回复科比:O(∩_∩)O谢谢,你也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