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夏威夷最全 独立纪念日血拼指南

• 出发时间/2016-06-02

美国一年有两次最大的折扣活动,一次是年底从感恩节开始,一直延续到圣诞新年的年底折扣季,而另一次就是在5月底开始,到7月4日美国国庆的年中折扣季。要是各位刚好在夏威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时机啊。

打折旺季,我们为身在夏威夷的粉粉们搜一搜在夏威夷必去的购物地方

DFS免税店

位于威基基中心地带的DFS免税商店,里面云集了各大的世界品牌。这里除了有Dior、Prada这种时尚大牌外, 还有夏威夷曲奇礼品店等,二楼是夏威夷最大的美妆产品集中地,从著名的雅思兰黛、兰蔻、香奈儿等欧美品牌到雪花秀、兰姿等韩妆,都可以在这里一站购到底。

推荐原因

从即日开始部分精选品牌低至五折优惠,大家可以尽情地买买买啦。

精选品牌包括:Balenciaga、  Bally(巴利)、 Barbara Rihl、Chloé(蔻依)、Coach(蔻驰)、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Furla(芙拉)、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  、Hugo Boss、Jimmy Choo、Kate Spade New York、LeSportsac、Longchamp(珑骧)、 MCM、Michael Kors、Marc by Marc Jacobs、Polo Ralph Lauren、Rebecca Minkoff、Tom's、Tory Burch、Tumi

市区购物、机场提货省去行李超重的烦恼

还有就是免税!!!

阿拉莫阿那中心

阿拉莫阿那中心是全球最大的露天购物中心,也是夏威夷最大的购物和餐饮娱乐场所。这里集中了世界知名的品牌,商场里面的品牌都已经开始进行年中的打折活动了。

推荐原因

2016年7月1日至4日期间,阿拉莫阿那中心还会有一系列的精彩独立纪念日庆祝活动
参与活动的商店内享受七五折优惠欣赏精彩的现场娱乐表演独立纪念日(7月4日)当天在阿拉莫阿那海滩公园还有盛大的烟火汇演

瓦柯莱奥特莱斯

欧胡岛上的奥特莱斯,位于岛上的西面,离威基基酒店区域,大约30分钟的车路程。奥特莱斯(Outlets)这个地方是来游客美国必去之地,这里经常以低至3折-6折的优惠价格销售美国知名名牌的过季、下架、断码商品,因此也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

推荐原因

2016年7月1日 - 4日三天美国国庆活动商场品牌3-4折优惠活动
营业时间
7月1日(周五) 9am - 9pm
7月2日(周六)9am - 9pm
7月3日(周日)10am - 8pm
7月4日(周一)9am - 9pm

TIPS

罗伯茨夏威夷旅游公司奥特莱斯穿梭巴士服务瓦柯雷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离威基基酒店区有30分钟车程,没有直接的公共交通巴士到达,自驾车还需要考虑油费和停车的问题。建议大家可以乘坐罗伯茨夏威夷旅游公司的穿梭巴士服务,只需要在威基基酒店附近的地方等待,然后登上豪华的空调舒适的大巴直达奥特莱斯中心地区,购物完毕后,我们的大巴会在购物中心的车站接载你和你的购物战利品返回威基基区域。

最后提醒:参加旅行团到奥特莱斯,可以免费取得购物额外折扣券小册子喔。

链接:瓦胡岛其他购物地点

Ward Village
- Waikiki Beach Walk
- Waikiki Kalakaua Ave

哎呀,Hold不住啦,来买买买吧不用谢我,请叫我雷锋

如对以上信息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留言,或微信:aloha1808

Aloha Consultant微信公众号:Aloha咨询

我们是夏威夷吃喝玩乐专家,以最中肯的角度介绍美国夏威夷更快更新更好玩的旅游资讯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7-01 08:48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