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妈去旅行——清明北京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4-03
  • 人物/家庭出游

清明小长假一时兴起,带着老妈开始了一场清明北京一日游。

城际;天津站——北京南 早上8:09
        北京南——天津站 晚上8:15
费用:2*54.5*2=218元

故宫讲解器在午门验票区域可以购买神武门进行归还,分为2个版本,价格是20/40,这个是一般的,20元一个,会根据走过的区域进行讲解,耳机收听内容,可以边走边听,不过我觉得定位不太好,有的地方都走过去了,才开始讲解,比较鸡肋

故宫可以从某宝上订电子票方便简单,去的时候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进,省的排长队,价格基本在60左右,可以在网上自行选择,差不了几块钱

景山公园就在故宫后面的对面,2块钱一张票,真心是白菜价格,而且从高处可以拍到故宫的全景,很震撼

景山公园这有这种拍古装照的,专人拍照是1张25,租用衣服自己拍是一套衣服10块,闲着也是闲着,凑凑热闹,嘻嘻

这个王府井大街感觉和其他城市的步行街都差不多,有一些当地的特色小吃,什么艾窝窝啊驴打滚啊炸蝎子炸蚂蚱啊,图一乐就好,味道真心一般,不过来这的人还挺多的,在这种地方买特产或者工艺品什么的千万要记得划价,不要听她一口价,记得货比三家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01 17:54

2016-07-02 00:2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