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攻略---一天玩转所有项目,附带自制地图

lina (上海) LV.3
2016-07-01 10:50 1694/3
  • 出发时间/2016-06-27

游玩前准备物品

1、必须携带物品:订票人身份证(每个身份证最多可订5张票,含儿童);户口本(如携带儿童);
2、下载迪士尼官方app,用于游园当日查询各项目排队等候时间,合理安排游玩项目。

购票须知

①每张身份证最多购买5张门票;
②改票需提前48小时,同一张订单统一修改;且只能修改一次;

交通路线:

1、地铁:如乘坐轨道交通11号线,从2号口出,步行约8分钟,可至迪士尼大门口排队。
2、关于园区停车场
园区共设置迪士尼专用停车场和P1-P6停车场。建议停车场:迪士尼专用停车场,价格100元/天,但超过10点后很难找到好位子,P1-P4停车场价格低,需要坐公交,不推荐;P5停车场不对外开放;(附停车场位置图)

入园

1、入园规定时间:9:00am(会变化,具体参考迪斯尼官网)
建议8:00前到达迪士尼大门口, 先安检,再凭订票人身份证取票。请务必妥善保管门票,用于后期领取FP卡。入园领取迪斯尼地图、乐园时间表。(耗时20~30分钟)

开始玩耍

1、入园后,走右边,快走(不要奔跑)。直奔“雷鸣山漂流”对面先领取FP卡。领取FP时建议雷鸣山漂流和飞越地平线二选一,然后直接先去玩另一个。刚开园排队时间可忽略。

2、第一个项目结束后,去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此时排队时间20分钟左右。没带小孩子的朋友可以选择单人通道,5分钟左右。

3、此时注意上一张FP卡的时间,时间差不多可去玩“雷鸣山漂流”了。提醒大家用掉第一张FP卡之前,先领取第二张FP卡。如果大家想玩“创极速光轮”可派一名代表拿着大家的票去换FP卡。如果不着急玩“创极速光轮”可在“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对面领取梦幻世界的FP卡。

4、消耗第一张FP卡,去玩雷鸣山漂流或飞越地平线。

5、接下来可以自由发挥了,出了“雷鸣山漂流”从右边向左边往“创极速光轮”方向任意发挥,如探险家独木舟,或加勒比海盗-沉船之战,或古迹探索营。如有小孩子可向小飞象、旋转木马方向发挥啊。

6、此时应该接近12点了,可吃午饭或吃自带干粮。迪斯尼的午饭价格70~100元价格,那个主题区都一样,一人一个套餐应该可以 。猪肋骨95元,鸡腿75元。

7、下午13:00或16:30,有花车巡游,起点在明日世界,终点是宝藏湾。不要担心会错过,只要那时候你在游荡,不在排队。就会看见工作人员早早的提示大家花车要来了,要靠边走,不要走路中间。下雨花车数量会减少至2辆,正常是8辆。

8、下午的时间大家可自由发挥,记得需要拍FP的游戏项目,注意看一下自己下次领取FP的时间。在FP卡最下面一行时间。

9、关于表演项目,给大家按结束时间排序: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宝藏湾);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探险岛);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梦幻世界);大家在游玩的时间可注意一下演出时间,累的时候可看看表演,稍微休息一下。体力好的,可全天游乐项目结束后,再一起观看3个表演。

温馨提示

1、FP卡:不是所有项目都有FP卡,每个主题区只能领取该主题区游乐项目的FP卡。合理利用FP卡可节约很多时间~~~
2、大家游玩时要时刻关注APP的排队时间,5~20分钟的项目,大家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
3、迪斯尼的项目想要在1天玩全,前提是不要带小朋友,因为会异常奔波,走路3万步起。
4、去迪斯尼要早到,离场时尽量赶在20:30前,那时候地铁,开车都比较方便。

自制迪士尼地图

去之前看了很多攻略,感觉迪士尼地方不大,地图很复杂,看的人眼花。
为了方便,自己手绘了一个,无论去哪里,哪个娱乐项目,都在自制地图中找到,非常方便。
计划去的朋友可以参考哟~~~~~
星星的标记表示排队的时间长短:1星,不用排队;2星30分钟;3星60分钟;4星100分钟;5星120分钟;这个时间大家记得随时看自己的APP,千万不要错过不要排队的项目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01 15:5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04 12:53

引用 sophia 发表于 2016-07-04 12:53:35 的回复:

回复sophia:准备一次性雨衣,上海最近总下雨。还可以带个杯子,接饮用水喝。
迪斯尼里面可以租儿童车和轮椅,儿童车50元/天,轮椅40元/天。
其他的不知道你具体想问的是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