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八大怪台湾自由行第八天(继续垦丁)

cha119 LV.7
2016-07-01 11:06 613/4
  • 出发时间/2016-04-15

好困好困,谢谢大家的鸡翅。不知不觉我都写了这么多了,看的人也比开始多了,希望能帮助到想去台湾自由行的人。今天早上的我们要去台湾最南点,和鹅銮鼻公园,这里强调一下这两个并不是一个地方。

我们还是用方便的小电动,来到台湾最南点,不要门票的,车子就停在指示牌那里,然后走过一片丛林,大概15分钟步行路程,走到尽头就是一个观景台的样子,上面有一个如图的石碑。这里就是台湾的最南点了,到这里还遇见一个阿姨带了一只小柴犬,我把它拉着合影一张。这个地方很小,就是个意思,到了有这个意义就行,呆了一会就走了。
接下来就是去著名的鹅銮鼻灯塔了,这里无论是自由行散客还是旅游团基本都会作为一个必去的景点,这里距离最南点很近的电动车大概15分钟路程,这里进门是需要购票进入的,价钱不贵。多的不说,就直接上图吧

鹅銮鼻公园的地方其实挺大的,里面风景也不错,属于热带风格,那个晒啊,从上面的图你可以看见我们一群人都躲在一棵树下,停留了好一阵子,最后这个公园是有一个观景台的,一定要到这里去,非常凉快的哦,而且爬上去就能沿着海岸线看到很远,能看到我们住的对面的船帆石,视野很好。
这里做友情提示,如果要去这两个地方的话一定要早上出发,因为逛完已经中午了,热成狗。中午回去一定要休息,要不就被晒晕了。
大家回去休息,电动车放在店家那里充电,这里就说上一篇的事情,由于昨天电量不足,回来的路上都抛锚了,打电话叫店家从10公里距离的地方送的电瓶才回家,这里有个小插曲,在抛锚的时候我们在路边的711等待店家的支援,这时候有一对新婚的小夫妻过来和我们搭话,一听才知道也和我们一样是自由行东北的来度蜜月,他们问我我们的电动车租一天多少钱,我说450,我问他们多少,他们说800,基本上差一倍啊,瞬间觉得自己很有幸福感,我用东北话说了一句:东北人,不差钱!大家都笑了。
回到第八天,下午炎热的天气使得我们出不了门,我们一行8人其中一般想去潜水,我是想去,但是带个拖油瓶确实不方便所以就不能去咯

讲道理这里潜水还不是太贵折合RMB450一个人
我们询问房东说到垦丁怎么吃海鲜,这里最有名的是后壁湖海鲜市场和垦丁大街上的旅南海鲜餐厅,房东说的很诚恳:你们大陆人都说到台湾吃海鲜便宜,其实海鲜本来就是奢侈品,到哪里都一样,便宜也是相对的,若果你们吃小鱼小虾垦丁便宜,如果要吃大餐加环境好肯定就贵,旅南比较适合高端的,后壁湖环境相对差,说的多诚恳啊,台湾好房东啊。
因为潜水的4个人潜水地点和后壁湖很接近,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后壁湖了,潜水的人是有人开车接走的,我们剩下的人每人一辆电动车算好时间朝着后壁湖出发,大概经过40分钟路程的样子就到了,地方不难找,都有路牌指示。进去以后就是海鲜自由市场的感觉,辉哥,阿丘等几家的生意非常火爆,反正挑一家就是了。

这顿饭我们8个人一共花了1000RMB,感觉还好吧,石斑鱼比较好吃,肉真的很新鲜,海胆一般吧
对于吃货的我们怎么能够呢,再次返回垦丁大街买了一堆东西回到房子继续吃,光吃光吃光吃...
这里说一下肯定大街上有一家现做的披萨很好吃,有两家挨得很近,你看人多的那家就是了,做的是正宗的意大利式还是上图

好了台湾吃喝团的行程今天就到这里了,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下来的行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01 18: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04 11:54

我用的是老版的,都有注解的,但是应该没新版的好

2016-07-04 14:34

大家太看得起他了,照片都是我们一行会拍照的人拍的,他的拍照水平太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