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旅【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迪士尼梦】

2016-07-01 12:09 1969/24
  • 出发时间/2016-06-14

每一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迪士尼梦不论年龄

女生总是八卦八卦着就把目的地给定了,没去之前上海迪士尼在微博是闹得个热火朝天,槽点也是不断.....
吐槽一:排队进园至少两小时,还没入园就累死!
毕竟是内地首座,世界各地来凑热闹的都不会少,如果不想还没入园就累死可以选择过两年再来可能会好一点!
吐槽二:食物巨贵巨难吃,关键还吃不饱!
嫌贵可以自己带食物的,密封好的就行,连水都可以带,只是麻烦了一点!个人觉得鸡腿比较划算,炒鸡大!!!
吐槽三:所有项目都要排队两小时以上,进园一天基本都在排队!
这个就看你自己怎么安排时间了,多做做攻略掐准时间拿FP,我们排的最长时间的就是创急速光轮了,两个小时的样子还能接受!
吐槽四:园区里很多项目未开放,或者出故障!
这一条我也想吐槽!!超兴奋的跑去排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结果没开放在维修,出来玩儿安全第一麻,不过效率还算高很快就维修好了,最后还是玩儿了两遍,哈哈...其余的项目没有发现!
不过上海迪士尼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其实也蛮期待,于是早早的就把机票给定了;之前也去了香港迪士尼,进去光顾着逛少女心爆棚的东西,加上闺蜜又不太能玩儿里面的项目,又累,所以早早的就走了,回来又觉得太遗憾,所以这次说什么这个热闹都得凑 上一次来的时候已经是几年前世博会的时候,这一次为了迪士尼来!!
3.28迪士尼开始售票,用脚趾母想都很火爆,并且我想买6.16的票,当天晚上还设了一个闹钟抢票也是蛮拼
太心酸了,一边手机一边电脑的刷着,一会儿有16号的票一会儿没的,玩儿我们呢!!运气好结果是完美的,顺利抢到三张,抢完半小时后就有一小伙伴截图给我看黄牛票炒到1000

关于女猪脚们

往期游记

冷到疯掉也要逛断腿【从澳门逛吃逛吃到首尔http://www.mafengwo.cn/i/5474142.html

本期游记应景的背景音乐:Try Everything - Shakira
微博:德田有寒     http://weibo.com/u/2659143374?is_all=1

路线

D1.2016.6.14  成都东-重庆北   重庆江北 - 上海虹桥    20:15 - 22:45
第一天因为太晚到没有地铁所以还是租的车,建议出发之前看一下上海地铁和机场大巴的运营时间。
D2.新天地LINE FRIENDS CAFE 田子坊 南京步行街 外滩
D3.迪士尼疯玩一整天   从梦幻世界开始沿途玩耍的
D4.城隍庙 新天地  陆家嘴 外滩
最后一天本来打算在城隍庙海吃一天,发现根本不对自己的胃口,变成了瞎逛
D5.2016.6.18 上海虹桥 - 重庆江北  草莓音乐节
D6.回家

关于APP

【迪士尼度假区】必下,省时神器,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拿FP!!FP!!FP!!!位置详情
【乐拍通】乐园内身穿乐拍通马甲的工作人员你可以请他帮你拍照(免费)然后他会给你一张乐拍通的卡,在商店和柜台上可以查看照片,可以在乐拍通下载你想要的照片(收费),我乐拍通里面的照片都不好意思发出来,哈哈,因为实在是太!丑!啦!!!!
【行程助手】每次出门前习惯把行程给定好,穷游网出的一款行程规划工具,事先安排好以免手忙脚乱。
【蚂蜂窝自由行】出门怎么能不带蜂蜂,哈哈哈
Airbnb】房间在空中食宿订的,这网站其实更适用于国外,这次房东是个姐姐性格很好也很贴心。
阿里旅行】机票在阿里买的,阿里买机票怎么买怎么划算。
上海地铁】上海十多条线,没有地铁app会疯掉,我们买的一日票比较划算,还可以买三日票。
【Instagram】百年调色都用它
【VSCO】有时间有闲心才会用它调色

旅途愉快

Day1 成都 → 重庆 →上海虹桥

出那个发

机场、地铁、商场全是迪士尼的海报,这波宣传我给满分!!!

Day2 新天地 →田子坊 →南京东路 →外滩

一大早就跟小伙伴们到新天地的Line各种买吃拍!!哈哈!!!

【LINE friends cafe】激发少女心的一个地方,东西不便宜但是萌出血阿,之前在韩国每家店都逛还是没逛够,不喝一杯都感觉白来了。
地址:马当路388号SOHO复兴广场一楼
路线:地铁10号线新天地下

【兔斯基吃货日记】午餐时间来到离新天地不远的田子坊解决,中看不中吃,并且价格不美好,拍拍照还行,买单的时候问我们味道怎么样,小伙伴的白眼也是翻到了脑门心上,哈哈!
地址:泰康路190弄1号104-105
路线:地铁9号线打浦桥1号出口

是要笑屎sei

吃完后顺便来田子坊逛逛,人不是一般的多阿,看我这照片角度就知道被挤到死巷子里。

如果要去田子坊的小伙伴在这之前千万不要吃太多,不然里面好多美食都会擦肩而过,我们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上上谦】晚餐去的上上谦,也是为了薛之谦来的,上上谦五家店,去了一家离我们最近的中山公园店,一进门第一反应就是人好多灯好暗也好热,服务五星,味道嘛就......偏咸,越吃越咸,没有辣味,作为一个成都人来说上上谦不推荐!!
地址:长宁路1018号5楼5087
路线:地铁234号线中山公园站下

饭后决定去南京路散步,想着再晚一点可以逛到外滩去看夜景,南京路分东路和西路,因为中山公园离南京西路比较近于是......

南京路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去M&M's World旗舰店远远的就能看见门口站着超大两个MM,一进去都想通通到我碗里来!
这是全球第五家亚洲第一家“M豆巧克力世界”,上下两层,玩具、衣服、糖果机、饰品,放心,可爱的东西一定不会便宜
地址:南京东路829号百联世贸国际广场
地铁:1、2、8号线人民广场站下,14号出口

天哪!外滩人真的好多呀,想要拍个照真心不容易,如果不是一场雨,半夜都不会散吧.......

这两位一定要来一张跳跃半空中停留的照片,这样真的好吗!!可是我办不到!!!
还好周围的人都在忘我的自拍没有注意到你们

反正三个人就是一定要在同一个地方拍照就是了(实际上是因为周围人好多,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拍出来没陌生人的位置)

这一整天也是行程满满,回到家全体累挂,赶紧洗洗睡了养足精神第二天疯狂迪士尼!

Day3 上海迪士尼乐园

感觉写了两三天才写到重点来也是不好意思

地铁11号线迪士尼专线

早上八点过一点到,来的还算早但是已经排起了长队,我们之前也以为跟试运营一样来得早进的早,没想到.....并不是!!!看了下迪士尼度假区的app上面写的16号是十二点就真的是十二点其实每天开门的时间不一样,去之前还是注意一下。

不过好在后来下了点毛毛雨就提前开门换票了但是还是不能入园,我就像是脱了缰的哈士奇朝里面冲,安检也没过,大概个子小没注意到我吧  哈哈哈!!我应该是前十个进去换票的不过没什么用换票的姐姐说还是要等到小伙伴一起自己拿自己的票.....

不得不说,这次来迪士尼好多老年人,这对老夫妻我也不造怎么跑在我前面的太厉害了

我们排在A1区第一排 对面是B1区

一进门就拿了乐园指南,排队的时候也不至于那么无聊

都自拍一百张了为什么还不让进!!!!!

终于进来了!!兴奋和激动被这场雨给浇灭了一半!!!

一进来是这样的.....笑的我尴尬症都犯了

比较热门并且一定要玩儿的几个项目:飞跃地平线、创急速光轮、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矿车,幸运的我们全都玩儿了,七个小矮人玩儿了两遍,离进门最近的是飞跃地平线,所以赶紧跑去拿FP,可以不用都去,一个人拿到小伙伴的票就可以换了,然后小伙伴就可以去另外的项目排队,幸好最先拿了飞跃地平线的FP,没拿的最少都要等两小时,当时我们过来玩儿的时候还是排了半个小时
上面会写什么时间到什么时间段使用,到时间再过来就好了,取了FP要两小时之后才能取第二张,一天可以取三次。

七个小矮人排了一个多小时吧
刺激程度:★★

小熊维尼历险记,看着没什么人就进去了,事实证明没什么人千万别进去一进去就后悔哈哈哈!适合3 5岁的小孩玩儿吧我们三个女生坐前面,后面还有俩大男生,全程兴奋的不要不要的,果然男孩子永远长不大
推荐指数:★
刺激程度:★

旋转疯蜜罐,内心是拒绝的,什么都不怕就怕天旋地转....于是我就成了提包的那个
推荐指数:★★★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看这排队的架势就知道是热门项目,室内小漂流,声音大的我耳朵都快聋了,黑灯瞎火什么也拍不着,我全程的关注点都在我的指甲和鞋子上面了
刺激程度:★★★

时间差不多了就慢悠悠的到飞跃地平线,这项目适合全家人一起玩儿,有原创故事情节,有FP就是任性,不过进去还是排了半个多小时,还要看五分钟视频,虽然一次可以坐很多人,但谁叫我们要16号去呢....
刺激程度:★★

又....下雨了

凡迭戈剧院“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不得不说,因为离刚才躲雨的地方很近,所以我们来了
不过意外的惊喜,还蛮好笑的,感觉每个人好卖力看的我都累了...
推荐指数:★★★★★

这雨来得快去的也快,出来的时候雨都差不多干了,看着这一堆人都头大....

这包还挺应景没忍住偷拍下来了

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跟着老年人混进了童话城堡,队也没排,其实想排队的走错道了,感受了“漫游童话时光”之旅,重新看了一遍《白雪公主》的故事,然后三个人在里面各种作...
推荐指数:★★★

到处都有卖气球的六十多一个,个人是觉得没什么必要最主要是还要排队挺麻烦,然后也不能带上地铁,3 5岁的小孩拿着特别可爱
之前看新闻说一IT男在上海迪士尼模仿《飞屋环游记》求婚,为了满足女朋友童话梦,买了几十个吊钻戒什么的也是不要太浪漫啦

啦啦 ~ 接下来是一波上海迪士尼花车巡游照片

花车巡游并非每日相同我是后来才知道只怪时间不巧没有我的史迪仔!!!一天两次花车巡游,一次是13时,一次是下午16.30,每次花车巡游开始前半小时,就已经有人早早地在巡游路线两边占位置,比如说我!们!!哈哈哈好不容易站到第一排的位置,两个小伙伴被小朋友挤的位置都不好了.....
视频会补发在微博

到底是有男朋友的人阿

看完巡游慢悠悠的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时间都还是没到,工作人员也好说话就让进了,畅通无阻直接走到目的地,因为想拍视频所以要求坐第一排也贴心帮我安排了

哪里有表演哪里就有我们,在下面站了半天才看到DJ 这是在创急速光轮下面的小广场,聚集了男女老少一起“广场舞”我们也加入其中,木木一开始还很害羞,后来完全玩儿开了啦,一直不造怎么传视频,研究明白了再补发!!

在小广场玩儿嗨了忘了时间,本来是想先玩儿了创急速光轮再去看烟花表演的,但创急速人实在太火爆了,这下时间重叠了,只好放弃了烟花表演,天哪 ~~~进了一道门还有一道门我都记不清转了几个圈圈,但是这队真得排的值,之后来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玩两遍创急速哦....
推荐指数:★★★★★★
刺激程度:★★★★★

一整天满满当当,地铁都没赶上明日世界基本上都没玩儿到,不过几个热门的玩到了还是觉得无憾了

Day4 城隍庙 →新天地 →外滩

上海的最后一天慢节奏结束 睡的舒舒服服的起床到城隍庙逛逛

味道:幸亏点的少.....

跟闺蜜互寄明信片

然后到了一家动漫店  我就问你热不热!!!

宝宝,下次别戴墨镜拍照,要戴墨镜别让我修图好吗,这张照片可以笑一年

生煎包,明知道不好吃还买说的就是我们了,就是好奇到底有多难吃!!

买果茶

新天地,集餐饮、商业、娱乐、文化的休闲步行街,上海热门景点之一,年轻人聚集地,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店,别致的餐厅咖啡厅甜品店都挤满了人,到了晚上更是热闹....

一言不合就拍包

这........

晚上去陆家嘴觅食的时候发现还有一家迪士尼旗舰店,木木两个眼睛都在放光,是疯狂动物城的脑残粉,想买兔朱迪和狐尼克想买的疯掉,昨天在园区看了半天只剩一个兔朱迪的手办,被一个几岁的小妹妹抢先了,后来别人犹豫了多久她就在旁边放光了多久,最后还是擦肩而过,哈哈哈哈哈....念的我耳朵都快起茧了,虽然没买到手办,还是很高兴买到了公仔

这一餐算是这几天味道正常的一餐了

还是晚上的东方明珠比较美

这个网红筒因鹿晗走红,我们并不是鹿晗的粉丝,真真只是走这儿过,看到有人在拍照什么的好奇才想起之前是有这么回事上热搜...听说之前队伍排到两三百米凌晨四五点也是蛮疯狂,我们拍的时候人还比较少,今晚我们都是鹿晗的迷妹

外滩除了人多,酒吧还挺多.....

Day5 上海 →重庆草莓音乐节

重庆真是太热啦~~ 几个人拖到四五点才进去,天气要稍微好一点,其实里面唱歌的不认识几个,只是感受下气氛....

妖妖灵吗,这里有一个这么闹还可以睡着的boy!!

写游记真是一件费神费时的一件事情阿....
我写游记只是为了记录自己和好朋友的点点滴滴,如果能给予你们帮助那当然是更好
这也是第二次写游记,多多包涵啦

最喜欢不用带脑子的旅行✈️  ...

2016-07-01 12:56

好棒啊 特别喜欢楼主的攻略 非常有用 就是那个睡觉的妹纸怂了些🙄

2016-07-01 13:42

引用 ʚ🎀ɞ 发表于 2016-07-01 12:56:49 的回复:

最喜欢不用带脑子的旅行✈️  ...

回复ʚ🎀ɞ:丢了吧 哈哈

2016-07-01 13:56

引用 金鱼脑壳 发表于 2016-07-01 13:42:16 的回复:

回复金鱼脑壳:这边瞧这边看

2016-07-01 13:56

引用 德田有寒 发表于 2016-07-01 13:56:19 的回复:

丢了吧 哈哈

回复德田有寒:丢在明年

2016-07-01 13:58

不带脑子🙋 就喜欢和你这种人出去玩

2016-07-01 17:37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7-01 17:37:33 的回复:

回复summer:有机会咱们一起不带脑子出去玩儿 哈哈

2016-07-01 17:41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7-01 18:26

引用 mikamaoytt 发表于 2016-07-01 18:26:02 的回复:

回复mikamaoytt:哈哈鱼的记忆吗

2016-07-01 18:29

写的好

2016-07-02 00:55

引用 膩艒膿 发表于 2016-07-02 00:55:51 的回复:

回复膩艒膿:谢谢

2016-07-02 00:56

就是好奇有多难吃 反正为了吃什么理由都能造出来

2016-07-04 10:11

引用 哈巴狗和我 发表于 2016-07-04 10:11:01 的回复:

回复哈巴狗和我:哈哈哈你就是专门来戳穿我的吗

2016-07-04 10:15

引用 德田有寒 发表于 2016-07-04 10:15:55 的回复:

哈哈哈你就是专门来戳穿我的吗

回复德田有寒:看完整篇只记得这一句哈哈哈哈哈

2016-07-04 10:16

引用 哈巴狗和我 发表于 2016-07-04 10:16:31 的回复:

看完整篇只记得这一句哈哈哈哈哈

回复哈巴狗和我:get到

2016-07-04 10:33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7-04 10:55

引用 薄荷棉花糖 发表于 2016-07-04 10:55:38 的回复:

回复薄荷棉花糖:谢谢哟~

2016-07-04 12:09

2016-07-05 19:47

2016-07-05 19:48

话说你们是两个人还是三个~傻傻分不清楚

2016-08-21 00:57

引用 薄荷糖 发表于 2016-08-21 00:57:23 的回复:

话说你们是两个人还是三个~傻傻分不清楚

回复薄荷糖:三个人去的上海 重庆是四个人

2016-08-21 01:07

引用 德田有寒 发表于 2016-08-21 01:07:07 的回复:

三个人去的上海 重庆是四个人

回复德田有寒:这样~大概是两个短发妹纸长的太像了吧😂

2016-08-21 17:30

引用 薄荷糖 发表于 2016-08-21 17:30: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