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 岳阳 张家界 凤凰 长沙

• 出发时间/2016-06-13

终于有机会一个人旅行啦,心中还是很激动的。虽然我已过而立之年,而且已经游历过很多地方。但是依然保持着探索未知,寻求刺激的愿望和一颗不够安分的心。其实是被生活淹没啦,对于我这个年龄的人来说,不管是改变什么都显得不够现实,所以选择逃避选择旅行,一个人的旅行来寻找自由、探索未知、认识自己、感受自然、最后找到新的方向。
        废话有点多见谅 上图 上行程。 首先上传的两张是我从火车上照的,效果不好请见谅。我的行程第一站岳阳其实是访友,十几年没见的的大学同学是岳阳人,这也是我此行的动力之一,虽说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是想再见一面又何尝容易呀。十年好长呀,我们都已从懵懂少年变成为人夫,为人父啦。

从天津岳阳其实有高铁7个多小时,但是由于我是资深烟民和曾经做六个小时高铁的经历我选择z206直特到岳阳,只有软卧比较舒服,虽然时间长费用高但适合我呀。睡一觉到啦 哈哈主要是有时间还可以吸烟就是贵点下铺527.5元呀。这里郑重希望大家戒烟 我是做不到啦 恨自己。
        第一张是在火车上从河南省到湖北省交界处,隧道和植被明显见多。第二张是黄鹤楼可惜没拍好下次一定光顾。

岳阳楼 江南大名楼之一虽然它已退去昔日的繁华和功能但在我心中 永远是写在课本里,记在我心中的地方今日得见芳容,让我心绪澎湃呀。哦对啦还有美味的湖鲜 照片山的叫藕尖很好吃,在这里感谢同学一家的盛情款待。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先天下人之忧而忧,后天下人之乐而乐。佩服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今人尚不能及呀。

下着雨我们奔向君山岛,这是岳阳除了岳阳楼另一个五A景区。一路下着雨驶过洞庭大桥,来到君山岛由于连续下雨陆路已经不能上岛,我们坐船上岛对于我这个北方汉子来说求之不得 别有意境 好玩。
         岛上有四绝 斑竹 会跳舞的茶叶 君山银针 还有两个爱情故事。至于故事还是等你们来我讲给你听吧,要不没有意境。主要是我忘啦就像光良歌词中唱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想骗你们骗人不好。还有岛上的栀子花真香,要不何老师喜欢呢。再有提一下君山岛从空中看是个心型,要不有爱情产生呢。
         回家吃湖鲜啦小龙虾,不怕各位看官嫌弃,我还是第一次吃呢。晚上欣赏南湖夜景美哉。
到了告别的时候,心中无限的思绪。殷殷学子求学时,南来北往聚天津,短短几年相处景,一起成长增感情,今朝相见续前缘,待到来时再相聚。

一个人的旅行从张家界永定区真正开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01 18:26

谢谢夸奖 我是一个人的旅行 重在体会和感悟 捎带流浪和放逐自己 所以对流水账似的攻略不感冒 见谅 你要是有需要我可以指导你

2016-07-01 21:3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