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日志】——我们一路吵着闹着走过那些最美的时光(行走大西北之沙坡头、河西走廊、青海)

Nimo. (自贡) LV.7
2016-07-01 14:28 3262/31
  • 出发时间/2015-08-26

写在前面的话(大家都叫它引言>-<~)

在大四开学的前一个星期,宿舍不知从哪里刮来了一阵名为——我们去旅行吧 的清新之风~
我一直是一个说走就走的姑娘 对于旅行总有着无限的期待 所以当这阵风刮来时  我立马如春分拂面般整理起了攻略
宿舍姑娘对于我做攻略的能力是从未怀疑过 所以没有任何的犹豫  第一天做好了攻略  第二天我们就踏上了旅程~

说到大西北可能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戈壁滩、大沙漠吧,其实这并不是全部,大西北还有大草原有青海湖有仓央嘉措有丹霞地貌也有风吹麦浪~有着无数让你惊艳的来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不创造美景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沙坡头偷摘过沙枣,陌生人给过西瓜,光着脚踩过盐湖,大半夜在荒山野岭流浪过,也在清晨的湖边冻哭过,为了省下几十元的车费给司机叔叔撒过娇也撒过泼~现在想来却全是美好

行走在青海的路上,你会看见无数磕着长头的信徒,一步一叩首没有大都市的焦躁,有的只是满心的虔诚,我相信在这里你会看见信仰的力量~

关于我们

我们是305之家~
老大:一听老大还以为特别干练对吧 其实呀是我们中最懒的~
晖晖:一个恍恍惚惚的宿舍长呀 要说特点嘛 让我总结一下 俩字 逗比~
Lily:这可是个宝子 简直浑身上下都是戏呀 不多说 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妹纸:那个身手矫捷呀 什么上树摘枣下海抓鱼 样样少不了她 还有给我们拍美美的照片~
我是Niom呀:负责整理攻略 拍照 写游记还有叮嘱她们按时吃药 看她们逗比~yabi~

知道没有预告你们会不愿意看的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们 什么叫女汉子和软妹纸只是一条裙子的差别而已

PS:沿途的风景会越来越美哦~希望大家能一口气看完  看完别忘记为我们的认真点赞哦~哈哈
上一篇游记——凤凰http://www.mafengwo.cn/i/5441436.html
新浪微博:半城一心人
如果有什么关于旅行的小问题可以私信我哦~

关于行程

DAY1:兰州——中卫,1718次火车,硬座车费40.5元,时间5小时28分
       中卫——张掖,T303次火车,硬卧车费129元,时间5小时43分
DAY2:张掖——西宁,K2060次火车,硬座43.5元,时间3小时11分
       张掖—丹霞地貌—马蹄寺,包车,7人座,350元每天
DAY3:西宁—塔尔寺—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乡茶卡镇,包车,7人座,500元每天
DAY4:茶卡镇—青海湖观日出点—茶卡盐湖—西宁,包车,7人座,500元每天
       西宁——兰州,K916次火车,硬座车费32.5元,时间3小时,不过这趟火车现在已经不运行了
所有车票均在12306铁路局官网上提前买好的哦~
大概时间安排
08:47兰州出发,14点左右抵达中卫,先吃午饭,然后前往沙坡头,晚上19点返回中卫市吃晚饭,23:20中卫出发
第二天凌晨05:03抵达张掖,前往张掖丹霞地貌看日出,中午回到张掖市吃午饭,下午前往马蹄寺,与16点前回到火车站
16:26张掖出发,19:37抵达西宁,逛逛西宁,吃个晚饭,宿西凉驿青年旅社
第三天,清晨7点30西凉驿出发吃早饭,然后依次前往塔尔寺—祁连山脉观景台—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乡,黑马河乡吃晚饭后看看是否有星空哦,宿黑马河218青年旅社
第四天,凌晨5点起床出发,步行前往刚看日出点,然后会黑马河乡吃早饭,再前往茶卡盐湖,最后当天下午回到西宁坐火车开始返程

终点并不是唯一目的地旅途中的风景往往会给我们意外的惊喜~

偶遇第一片风车田

住宿篇——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直接买的从中卫去往张掖的硬卧~利用晚上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既节约了时间又省下了一笔住宿费~ 不过这个还是适合我们这种硬卧能睡着的宝宝哦 我们的宗旨就是 年轻人嘛 就是天不怕地不怕~
第二天宿的西宁市的西凉驿青年旅社  西凉驿真还是个小文艺的地方  人均30元  不过这是8月底的价格哦  旺季肯定会更贵哈~
第三天宿在黑马河乡218青年旅社~这个地方真还挺科学的 既提供热水洗澡又离观日点近~关键在去哪儿上有活动 我们人均才15元~

关于住宿呀  真的是必须强调一定要提前在去哪儿呀途牛呀之类的网站上多看看~经常有活动的  货比三家嘛~

行李篇——不得不说的两三事~

1、高原都是一早一晚温度极低  即使是在7月也不例外  所以一定记得带件外套
2、还有披肩也是必要的 配裙子时既能美美的又能保温~
3、姑娘们啊  不想留遗憾的话  一定记得带上裙子~当然是越美越好越仙越好  青海湖和茶卡盐湖那是不能错过的拍美照的好地方呀~
4、带上创可贴还有避暑药晕车药  担心高反的先去药店问问  备好防止高反的药  尤其一些马大哈们  好吧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和晖晖都由于玩儿得太嗨了 所以都受伤了...
5、记得带上防晒霜  高原的太阳你可惹不起  尤其盐湖的折射率特别高
6、提前查好天气预报  看看是否有雨  可以带雨衣 又小又方便~
7、带单反的宝宝们记得带上防止镜头进沙的装备哦  还可以用保鲜膜~哈哈  是不是有点low了~不要笑 挺好用的~

我们的愿望篇

1、沙坡头——要光脚踩踩着西北的黄沙~
2、张掖——要在上过国家地理的丹霞地貌上看一次日出~
                    要在向日葵花地里留下一张合影~
3、青海——要转着塔尔寺的转经筒许下最虔诚心愿~
                    要在西北晴朗的日光下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间吹一吹高原的风~
                    要在倒淌河穿一次当地的服饰~当一次藏族的“普末”~
4、黑马河——高原的一早一晚  要看一次青海湖的日出~看一次高原的星空~
                       在茶卡的“天空之境”拍一组美美的写真~

愿望终究是愿望,不过我们一定要怀着美好的期待启程~

Day1:中卫——沙坡头 一片解放天性的沙漠~

抵达第一站  中卫 沙坡头
女孩纸在一起当然不能少了合照啦
火车站门口有许多司机叔叔问你去不去沙坡头,去不去通湖草原,你直接说你要去哪儿,然后报上你觉得合适的价格就可以啦

这个时候要学会合理利用资源~问问司机叔叔周围的良心美食,然后就跟着司机叔叔走就OK了~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的司机叔叔们都会强烈推荐你们去通湖草原,看你们能不能抵制住诱惑咯~我们是之前就决定好了去沙坡头,所以就一口回绝了~还有记得问司机叔叔要张名片,关键时刻可以救命的!哈哈  具体故事请听下面一一道来~

沙坡头的证件照先来一张~

沙坡头的门票有两种:A是90元每人,B是110元每人,差别是有没有电瓶车把你从景区入口送到沙坡头的主要景点处~
不过进了景区就都是美景,所以推荐自己走进去啦~一路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也没一会儿就走到了,大概20分钟吧~

在广场上看到一群鸽子  大家就开始嗨得不行 也不知道是在逗鸽子还是被鸽子逗~

只要你把手放到地上  鸽子就会很自觉的靠近你 但发现你手里并没有鸽食时 就会立马傲娇的转身留个你一个高冷的背影~

广场上的合欢花 和高原的蓝天更配哦~

东看看别人玩儿水上游戏西拍拍路边的沙枣什么的 磨磨蹭蹭走到真正的沙坡头 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

沙坡头不能错过的就是这些娱乐项目~  可以买玩游戏的套票哦
不过我们去时已经是中午了  所以就直接玩儿沙去啦~

这就是我口中的浑身是戏的Lily~非要说自己晕黄河还是晕桥  当场就给我们表演了一段李姜女跪桥的桥段~

快来看我们潇洒的背影!你就说帅不帅 帅不帅!帅惨了好咩~

威武.~终于看到它啦!

这个是通往沙坡头 山顶 额 还是沙顶呢  先不管了  反正就不用你爬上去啦  每人都可以凭借门票免费乘坐一次的豪华超长扶梯~

扶梯一到达终点  我们话不多说就开始脱鞋~  这儿有租鞋套之类的  不过如此不羁的我们会需要嘛  相视一笑默默从包包里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塑料袋  装上鞋就开始狂奔~吼吼吼  又省了一笔资金~

给脚丫子晒个日光浴~

不忘记拍个文艺的合照~哎 能真诚点儿咩 合照啊  为何就只有5双小蹄子╮(╯▽╰)╭

我们的305~

柔软的细细的黄沙~

平时的画风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可一到说拍照片了  画风就立马变得一个比一个正经...我只想说  我选择狗带...

再回头看一眼刚刚滚下来的路~

以及给带我们上去的通天大扶梯留个影
额 通天大扶梯只是随便叫叫的啊  你们可不要去问工作人员通天大扶梯怎么走啊~~~

呀~路边的沙枣我就要就要采~~~

╮(╯▽╰)╭哎  去时还是大中午的  这咋出来都一个人都没了呀
走到大门口时  工作人员都下班了 回市区的车也都没了
毕竟有谁会想到还有5个姑娘能在里面自嗨到这个点呢...

下面进入小段子时间~
这个点儿 早就没有回市区的车了
留个名片是救命的呀
打了个电话给带我们过来的司机叔叔  忧桑的说我们流浪在了荒郊野岭  亟待拯救~哈哈
叔叔说他有事 让他队友来接我们  于是我们就顺着公路游荡着
等着司机叔叔开着一辆发光的车来接我们~哈哈
路上还遇到了一条同样流浪着的小黑狗   陪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
我们上车时  它还追了好一会儿...可我们又带不走它...还挺难过的
可是更难过的是 我们到了付钱时  给了100 那个叔叔就给我们找了20
这我们可不乐意了啊 跟那个叔叔说好的60  怎么就变成80了呢
所以我们就死活不下车  撒娇的撒娇 撒泼的撒泼~
最后叔叔没辙了 就又给我们退了20~yabi~战斗胜利  才愉快的下了车~

中卫新鼓楼~

用我们的晚餐来给今天的沙坡头之行做结尾吧~
然后就坐等23:20的火车前往河西走廊——张掖~

Day2:张掖——丹霞地貌—马蹄寺—西千佛洞窟

一晚上的硬卧 在凌晨5点我们到达了张掖~
在做攻略时看到了好几个蜂友推荐赵师傅~
所以就提前打电话联系好了车
打电话时就觉得赵师傅人超好~听声音还挺年轻的就在和室友们猜是不是个帅哥~哈哈  我们也真是没救了
出火车站给赵师傅打电话  赵师傅说他已经到了  就在出站口等咱们~

说到这里又有个小段子
刚刚走出出站口  就有个大叔过来问我们  是去丹霞地貌的吧 我们一脸激动的说 是呀 你是赵师傅吗  他说是呀  就在这时真正的赵师傅来电话了  哈哈哈  差点就被别的赵师傅带走啦~
去丹霞地质公园的路上会经过传说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的弱水哦~
其实这是赵师傅给我们讲的  哈哈~

丹霞地质公园的门票是40元  有学生票哦~
另外还需要买一张20元的观光车的票哈 每个观景台的距离还是挺远的  建议还是把这个车票买上吧~

我们到达观景台的时候天空有着微微亮~我们本以为有机会看到日出的
可最后太阳还是没给我们面子
不过旅行就是这样  偶尔会有小失望但也有意外惊喜~

虽然没有在阳光下的艳丽色彩,不过丹霞地貌还是震惊到了我们,大自然可真的是个会制造奇迹的宝宝~

还有丹霞地貌的最佳观赏时间是日出和日落时分哦~不要错过了哈

遇到一对在拍婚纱照的情侣~

在丹霞地质公园的出口处有一片花海~格桑花 向日葵等等~
只要给我们个背景我们就能分分钟(。・∀・)ノ゙嗨起来~

Lily和晖晖的结婚照~

为了更好地结婚照效果  必要时我还是得上去进行一番造型指导~哈哈

妹纸宝宝在拍花~而我在拍你~哈哈

拍照拍饿了~
回去找赵师傅询问张掖的美食~
牛肉小饭~  很地道的美食 关键是在当地人常常吃的地方 不是那种网上推荐的  所以物美价廉~
找美食其实还可以询问当地人哦~
下面这张照片可是忍者巨饿拍的啊~

一般包车都会管司机的午饭嘛  所以我们叫赵师傅一起来吃
结果赵师傅说 我们都还是学生 他自己去吃就好了~
结果吃完饭出来  看到赵师傅就在我们隔壁点了碗面  当时就觉得莫名的感动  其实心地善良的人还是很多的~

吃完饭 稍作休整 就又出发啦~
肃南——马蹄寺 我们来啦~

我们心目中的葵花田~终于见到了  其实在西北地区的7/8/9月份  葵花田是乡间常见的美景哦~
赶紧让赵师傅停车拍照~

还有我们葵花田里的合照~

车继续行驶在葵花田间~早上没有看到日出的心情一下就被灿烂的向日葵治愈了~

马蹄寺正门~还是灰常有感觉的~

一瞧 看一看 给咱们物色一个看着专业的摄影师先~
选好目标  准备出击
妹纸们一拥而上  叔叔 能帮我们拍个照吗~
哈哈 肯定成功
话说这个叔叔是真的专业  为了把石窟和我们全部拍到  真的是趴在地上拍的  关键当天还下着小雨~
真的十分感谢 “陌生人”~

遇见韩国欧尼~
我和晖晖都是沉迷韩剧的脑残少女  上去就阿尼哈瑟哟~
结果她们说 你好
哈哈~她们说她们会说中文  还问我们喜欢哪个欧巴~
我们说李钟硕  有个欧尼说她也是  于是脑残粉就拥抱在了一起  哈哈 ~

上三十三天石窟的楼梯不是一般的难走呀!
我们真的是手脚并用上去的  哈哈~

晖晖有点点恐高  看着外面一张生无可恋脸~╮(╯▽╰)╭

听说这墙上雕刻的图案建窟时就有了  后来还经历了一场大火  现在看着还是那么美~

石窟前的石头~应该是许愿用的吧  我也清楚哈哈~

前往格萨尔王殿~途径无名草原~
格萨尔王殿建在这条山脉的龙眼处~下面这张照片看着很明显哦

这个红果果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

还有草原上不知名的小花~

千佛洞石窟
我记得敦煌也有个西千佛洞石窟 不过这两者的差别还是挺大的~
敦煌的西千佛洞里的壁画更为震撼 而这个外形的视觉效果更震撼~

千佛洞窟出来看见个红门~感觉当背景还不错  就和妹纸拍了两张~

马蹄寺到千佛洞窟就算完啦~
最后放两张结尾吧 真的是一路上都下着小雨  天气不太美丽 不然肯定更漂亮~
对了 附带上赵师傅电话 知道蜂友们会问的 毕竟机智如我~哈哈哈
赵师傅 15593612608
我们包车时是淡季 所以是300多一天 7人座的那种车车  我也不知道是啥牌子~

Day3:青海——一路的美景 根本停不下来~~~

西宁时已经快天黑了 还好提前联系好了司机叔叔到火车站接我们~
西宁的景师傅:13709764684
去时是旺季的末尾了 景师傅说我们是学生 所以就便宜点儿 一天是500元  7人座哦~

塔尔寺是一个有信仰的地方~
不过我们进去就只顾拍照去了  因为实在是太美啦~~~
最好找些人一起组个小团请个导游哦  不然还是不容易看懂的哈~
不过我们一路偷听别的导游讲解塔尔寺的历史和故事还是听了个大概~

老大和妹纸已经去过塔尔寺啦  所以就在门口逛商店等我们凯旋归来~

我和晖晖一言不合 就开始上演起了十八相送的桥段~

大家好~我们是看见花必拍照组合~

从前有个姑娘叫李小花~

有天 她遇见了村头的晖二狗~

然后有了个宝子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

再后来宝子也结婚了就成了幸福的一家四口~

在广场上被这个猪八戒突然冲出来给吓跪了  真的是吓得尖叫  然后我们反应过来就开始笑 周围的人也都开始笑~哈哈~
赶紧拍个照  留个证据~

塔尔寺的主入口~

塔尔寺的室内是不让拍照的哈  所以只有拍拍建筑室外的咯~

一位拄着拐杖的达赖喇嘛

突然看见一只鸽子  然后就一直跟着它拍  感觉它都快被我烦死啦~~~

这就是传说中的格桑花哦~

转经筒~

再次启程~天气越来越好  心情也越来越好~

途经第一个观景台~全家福来一张~

Lily说  她被钉在十字架上啦~ 然而并不想救她  哈哈~

车继续向前行驶  草原变得原来越广阔~

当你看到这个海南人民欢迎你的标语时  就说明倒淌河离你不远了~

关于倒淌河  有个传说  说倒淌河中的水是文成公主哭泣的眼泪 因为思念中原,所以眼泪汇聚成的河是向着中原倒着流的~
具体真实否带你们来验证哦~

倒淌河我认为其实主要是一个提供服装和场景供大家拍照的地方~但真的能在这里留下很多喜欢的照片~
 换好衣服出来 正愁没人给拍合照呢  就有两个大叔笑着过来 夸我们好漂亮~这么真诚的夸奖  我们当然只能虚心接受啦 哈哈~
顺带让帮忙拍个合照~

正在梳妆打扮还不忘记自拍的“普末”~

骑骑牦牛骑骑马什么的~简直是必备活动嘛~
不过穿红裙子的姑娘可得注意一点儿哦~

莫名的想高歌一曲  跑马滴汉子 你威武雄壮~~~

我醉卧花间给她们四个愁嫁的姑娘合影~ 取景很重要呀~

可是刚拍了两张  发现Lily不见了~

结果Lily跑来给我拍照来啦~哈哈  真是个胆大心细的姑娘~

放两张拍虚了 但依然觉得好看的图~重在感觉嘛~哈哈

Lily和晖晖女装换完了  还不忘来套真汉子的衣服~

总觉得自己光芒万丈是肿么回事~哈哈

下面这些桥段 剧情实在是太乱了  所以原谅我码字无能了啊~
尔等自行脑补吧~

看着快变天了  担心到青海湖会突然下起雨来  才舍得脱下了这一身帅气的装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走时不忘再看一眼美美的文成公主~

青海湖~我没来啦!
出发时真的下起了小雨  还有点担心看不到青海湖最美的样子  结果才走了一会会 太阳就又灿烂了起来~

当你看到青海湖三个字时 请注意啦!!!
睡觉的不要睡啦 聊天的也别说话了 赶快拿出手机相机等一切可以拍照的设备~
一大波美景即将涌来~

路过二郎剑景区  也就是青海湖的正门~不过正门并不是离青海湖最近的地方  所以我们选择了走后门~

终于见到阳光下闪耀着的蓝得醉人的青海湖啦~

我想用一万种方式来拥抱你~

快来看这些宝子们呀 管不住呀 药都没有用了呀~哈哈哈

来来来~用美美的画风细细眼睛吧~

青海湖——最让人难忘的那一抹蓝

Day4:茶卡盐湖——天空之境~

黑马河乡的青年旅社一般都会提供,从旅社到看日出点的地图的哦~
记得前一天晚上去问问老板第二天大概的日出时间  顺带把地图领回家~
青海湖的昼夜温差很大  日出时候的气温通常都只有几度  所以一定要把所以能穿的衣服都穿上~
路上遇到很多裹着被子出去看日出的人~
黑马河乡离看日出点很近  20分钟就能走到~

其实除了日出  身后在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的草原和蒙古包也很美哦~

日出看完的第一件事是回青旅换上之前准备好的去盐湖的美美哒裙子~
我们在盐湖里拍照时  就听到两个姑娘说在这里没穿裙子好可惜呀  然后和她们一起来的朋友就说 要不你们回车里换裙子吧 这么远都来了 也不在意这会儿麻烦点了~哈哈  真的 到盐湖来你一定会想要留下两张美美的照片的~还好我们有先见之明~

入口处的盐雕~
新雕的都是白白的看起来特别美~但旧的已经脏了  所以大家看盐雕时  不要随便上去踩哈~
有一种 公建美好家园 的既视感 哈哈~

地面上白白的都是盐晶~闪亮亮的~

盐湖里的火车轨道和小火车都是配景神器呀~
不过人多就不好拍了
尔等可以选择往里面走走  越远的人会

你镜头中的我们  和我们镜头中的你~

有可爱的人在湖边用石头摆了美美的LOVE~只好蹭拍个照咯~

感觉能延伸到天际的火车轨道~

湖边有许多租雨靴的 5元一双
我们微笑着  摇了摇头
想着沙坡头的沙我们光着脚丫踩了 青海湖的石头我们也光着脚丫踩了 难道会被这小小的盐湖难倒咩~
事实证明  还是我们太年轻了  哈哈哈

哈哈  刚开始还好  还能愉快的装比 后来画风就成了摩擦摩擦  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那可真是每一步心都在滴血呀~
最后实在没办法了 就呼叫了刚刚被我们拒绝姐姐过来给我们送雨靴...

原地等待的时刻当然也要拍个照呀~~~

真是安静不过两分钟 穿上雨靴后的我们 马上满血复活就又一刻也不能停的逗比了起来~

就算没有人为我们鼓掌  我们也会以各种各样的姿势拍合影~~~哈哈哈

第一组合影~

阳光太强 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晖晖被太阳晃得睁不开眼  最后干脆逼着眼睛拍了~哈哈

来看我们红配绿的贵妇李~~~

用尽毕生所学来凹造型~

喂喂~后面那个妹纸  不要随便出来抢镜好咩~

赶快抓个善良的宝子来给我们拍合影呀~~~

完美~~~

心中所以的
只是亲眼看看别人口中诉说的风景
                              ——远方日志

谢谢耐心看完我叨逼叨你们~

美,美呆了,妹子们

2016-07-01 14:49

哈哈哈~那是~

2016-07-01 14:50

2016-07-01 17:47

大家好,你们真美,可以认识一下吗😝😍😍

2016-07-01 17:48

引用 平凡不平庸 发表于 2016-07-01 17:47:37 的回复:

回复平凡不平庸:房老大~不错呀  这么快就来评论啦~哈哈哈

2016-07-01 17:49

引用 端午酱 发表于 2016-07-01 17:48:43 的回复:

大家好,你们真美,可以认识一下吗😝😍😍

回复端午酱:不是早就认识啦~有机会再一起出发吧~

2016-07-01 17:50

引用 Nimo. 发表于 2016-07-01 17:50:00 的回复:

不是早就认识啦~有机会再一起出发吧~

回复Nimo.:🐱🐱🐱好的宝子hhh

2016-07-01 17:52

2016-07-01 17:57

回复平凡不平庸:宝子   你这次咋开窍的这么快尼

2016-07-01 17:58

引用 Alifen灵儿 发表于 2016-07-01 17:57:18 的回复:

回复Alifen灵儿:必须美美美呀~哈哈

回复Alifen灵儿:必须美美美呀~哈哈

美美哒~~~~

2016-07-01 19:57

引用 C罗、先森 发表于 2016-07-01 19:57:38 的回复:

回复C罗、先森:😁😁😁

2016-07-01 19:59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7-01 20:25

引用 eon_pretty 发表于 2016-07-01 20:25:49 的回复:

回复eon_pretty:哈哈~要是能去就好啦~青海真的特别美

2016-07-01 20:44

2016-07-01 22:25

请问300多一天是一共的包车费还是每人?

2016-07-02 18:22

引用 我会好好的~ 发表于 2016-07-02 18:22:06 的回复:

请问300多一天是一共的包车费还是每人?

回复我会好好的~:是一共哈~375一天~

2016-07-03 19:51

引用 Nimo. 发表于 2016-07-03 19:51:49 的回复:

是一共哈~375一天~

回复Nimo.:那么便宜,可以推荐给我吗?😄

2016-07-03 22:53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7-04 11:54

引用 我会好好的~ 发表于 2016-07-03 22:53:58 的回复:

那么便宜,可以推荐给我吗?😄

回复我会好好的~:就是赵师傅哈~号码游记上有(⊙o⊙)哦~哈哈

2016-07-04 16:44

引用 jeffers_jiang 发表于 2016-07-04 11:54:29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jeffers_jiang:其实只是有点儿累  真要写的话 大家都可以的~😜

2016-07-04 17:37

引用 闷离合 发表于 2016-07-01 22:25:51 的回复:

回复闷离合:😁😁😁

2016-07-04 17:38

2016-07-04 23:49

哈喽,美女们,你们从西宁去青海再回来是一个包车师傅吗?多钱呢两天

2016-07-11 21:50

很美

2016-07-14 11:07

引用 稻草人 发表于 2016-07-14 11:07:13 的回复:

很美

回复稻草人:哈哈~谢啦

2016-07-15 20:44

引用 YM 发表于 2016-07-11 21:50:19 的回复:

回复YM:是同一个师傅呢,姓景,电话号码游记里有哦,我们去时是属于旺季的末尾了,所以是500-600一天,但旺季时价格会比较高哈

2016-07-15 20:48

引用 Nimo. 发表于 2016-07-15 20:48:45 的回复:

回复Nimo.:你好,我是景师傅,到青海旅游,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打电话13709764684

2016-07-15 21:19

引用 景哥 发表于 2016-07-15 21:19:06 的回复:

回复景哥:哈哈哈~好的

2016-07-15 21:25

来这边游玩的蜂蜂们,可以联系我:微信zyj30739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