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带着女儿第一次出国游-韩国济州岛

• 出发时间/2016-06-10
  • 人物/带小孩

女儿马上就要小学,趁着上学前带她出去好好玩玩。。。正好端午假期还不错,补习班也上的差不多了。
机票+酒店是在蚂蜂窝上定的,从杭州出发两人4099元。。对比了下旅行团是贵了一点点,但是自由行贵在自由啊,没有购物。。。
住的RAJA观光酒店,不用转换接头的,直接中国的插头可以用。。但是我还是在某宝上定了个。酒店离新罗免税店很进,走路真的只要5分钟左右就到了,,而且酒店门口有个小型的儿童乐园,女儿每天傍晚最喜欢去那里玩了。。。
中国银行换了34万的韩币。二个人正好够花,多了那么几千块回来的

在那里全程都是的士和公交车,公交车网上的攻略还是很多的。。基本都是去长途汽车站做的公交车,只要把打印好的韩文给售票的看就可以了。。基本都是大人1300韩元小孩600韩元。。在车站吃了一碗凉面蛮好吃的。。5500韩元  。。公交车一般都是到站前要先按铃的(大一点的地方会有中韩日英文)。司机知道你是游客,如果一般到了小一点的站点会告诉你的。
第一天去的时候全程都是的士的,基本在4000到5000韩元之间。第二天都是公交车代步,第三天的时候是在某宝上定的一日游,玩了3个地方,也去了购物的地方。不强制,不想买不下车都可以。。也没有时间限制。。
关键假期不多,其实正真玩也只有3天。就玩了6个景点。还好不累。济州岛带孩子玩真的不错,泰迪熊博物馆(济州馆)和森林小火车孩子都很喜欢

天气很好,海水很干净,还可以看见浮着水面上的海带

这些地方中国旅游团的游客很少到,基本都是韩国游客偏多。。

炸鸡真的不怎么样,吃了一半,剩下的扔了。。
三角的紫菜包饭是我和女儿最喜欢的,也是吃的最多的
韩国的拉面除了炸酱的其他都蛮辣的

像牛的岛,很干净淳朴。。游客很多但是基本都是韩国游客

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有感觉,一般性

长途一般都是成人1300韩元,儿童600韩元。可以里面先买好票,也可以上车自己刷卡

真的被里面的景色惊呆了,美

这个是济州市的泰迪熊博物馆,很多都可以亲密接触。。做公交车也很方便。。关键孩子喜欢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01 15:42

引用 古灵精怪兔 发表于 2016-07-01 15:42:11 的回复:

回复古灵精怪兔:谢谢,第一次写

2016-07-01 17:5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04 09:54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乱打秀,潜水艇,打折门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