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清迈,爱pai城

• 出发时间/2016-06-11

二月刚从云南回来,还在回味旅途中的气息。
一张图片,让我有了去泰国的冲动,便蠢蠢欲动着六月份的旅行的计划。
给闺蜜发了条微信
“6月去泰国,走不走。”
“好啊“!
一拍即合,于是开始订机票,订酒店,找攻略.......
第一次出国,各种兴奋和担忧,两人的英文都烂得要命,但我们还是勇敢的走了出去,一路上斗智斗勇去邂逅另一个自己!
天地之广阔,只把青春虚耗在走不完的路上......
首次写游记,没有华丽丽的文采,只有上传不完的照片
(第一次写游记,肯定有不完善之处,多包涵

游记新发现

【关于酒店】
可以给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1. 平那科酒店
在著名的宁曼路上,房间主题都很温馨,有点小艺术氛围,很适合女生入住。早餐也比较丰富。价格:300(双人间)
2. 德兰纳酒店
酒店位置很好,就在城中,房间宽敞,附近就有按摩店(女子监狱的其中一家分店就在步行范围内)
价格:450(双人)
3. 拜县浪漫故事酒店
酒店位置比较偏,是个农场有着无敌田园美景,这里的房子都是独栋小屋,每间小屋的风格都不一样,早上边欣赏田园风光,边吃着早餐,再惬意不过(直得入住)价格:350(双人)
4. 普派艺术酒店
拜县的北郊,酒店是独栋小别墅,房间非常大。很多人都是奔着酒店的无边泳池而来的
价格:200(双人)

出发噜

给经澳门出入的朋友提个醒,如果买的是亚航机票,那么要先把登机牌打印出来,在过澳门海关的时候需要用到

清迈机场TAXI柜台

买了到酒店的车票,要等五分钟司机才到,柜台小妹很热情的给了张清迈地图

平科那酒店

平科那酒店的自助早餐还是蛮丰富的

酒店的餐厅

非常小清新的宁曼路

吃吃吃

热闹非凡的周末夜市,各种小吃,两个吃货的嘴巴未停过,什么都想试试

很精美的手工香皂

五彩缤纷的冰棍

清晨清迈的天空特别蓝,出了酒店门看到有一排双条车停靠在边,估计是每天早上都会在这等侯第一位顾客吧,我两跑上双条车各种自拍,女神精又开始犯病了

又开始疯了

疯完后随即叫了辆车谈好价格直接上双龙寺

天色,说变就变

拜县

体验过去泸沽湖那种山路十八弯的车程,我还是坚信拜县的的弯路对我来说是没问题的。谁知道,回清迈的时候即使吃了晕车药也把我整个人吐晕了

这里的邮箱都是这么文艺的吗

出发去二战桥的时候天色很暗,要下雨的节奏结果在路上就开始下大雨了,在路边找到户人家躲躲雨,只能等雨停了再出发。因为是雨季,雨说下就下说停就停,不到二十分钟雨停后又是一个艳阳天。我们一路玩到而二战桥的时候天色又开始暗了,刚拍了一组照片 ,哗啦啦又开始下起雨来,也估计是因为雨天吧,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杰克船长.......

小黄屋

好有文艺范的草莓园

倒立的小黄屋

路边废弃的巴士

5点钟就起床了,等司机来接去雲来观看日出。结果去到观景台一直在等云散,盼日出,结果还是云未散日未出。遇到了杰克船长原来他就住在这里的,以下有一组照片是杰克船长给拍的(这是要钱D)天色不怎么好所以拍出的照片都是比较暗的,大家别拍砖哦

粉色小屋

农场一样的酒店确实让我们惊喜,早餐是在户外的,边吃早餐边欣赏田园风景,非常向往这种生活。虽然是和闺蜜一起,但无损它的浪漫。每间小屋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格,我想每个女孩子都会梦想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吧!冰箱里还有农场自家奶牛产的奶,新鲜奶味很足哦!床很大很舒服,唯一不好的是房间会有小虫子,晚上会听到各种虫子的叫声。

小羊肖恩的兄弟

我们住的房间,地中海风格

农场的咖啡屋

清晨的空气非常好,闺蜜还在睡梦中,我一个人扛着相机和三脚架在门外各种臭美自拍

臭美的不要不要的

在这样的环境下吃早餐还是很浪漫的

很精致的欧式早餐

普派艺术酒店,相信很多人都是奔着他有个无边泳池而来的,这里的房子都是独栋小屋,外表虽然不怎么好看,但里面真的非常宽敞。酒店的前台不会说中文,也不会听

红秋千就在普派艺术酒店附近,当时天气也不怎么好但紫外线很强,装相机放三脚架,找角度,爬上爬下的,为了拍这组照片我们俩都晒黑了,足足耗了三小时,疯一样的女子。就连在干农活的大叔大妈都停下手头的工夫看着我们,估计是理解不了我们这种行为。又是比较昏暗的照片,没有做后期处理,而本人也不会处理

塔佩门偶遇这位非常可爱的小萝莉

塔佩门的鸽子丝毫路人不怕人

拜县我们租了辆摩托车,由于俩都是路痴,拿着地图也看不懂还老走错路,导致大晚上找不到回酒店的路,结果还要酒店的人出来接我们,但值得说的是当地的人都非常热情的给我们帮助,而且很耐心的用着不怎么标准的中文给我们指路,还帮我们打电话给酒店,真的好感动哦!!虽然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去,没有骑大象,没有玩到从来飞跃 ,但我们还是收获很大

图片清晰度再高点就好了

2016-07-01 17:2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01 18:26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01 17:21:22 的回复:

图片清晰度再高点就好了

回复鹿妹儿:嗯嗯,因为懒没有全部用单反拍

2016-07-01 20:03

引用 magical玫瑰 发表于 2016-07-01 18:26:16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magical玫瑰:值得一去,特别是拜县

2016-07-02 14:29

照片拍的很漂亮 同英文烂的要命,都说租车买东西都要还价,是用英文还吗

2016-07-02 22:10

引用 …未°央~ 发表于 2016-07-02 22:10:04 的回复:

回复…未°央~:说不出来可以用手比划,很多地方都是明码标价的

2016-07-03 08:4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