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踏三省的插花地~边城洪安

• 出发时间/2015-12-20

秀山边城洪安位于县境东南,距县城47公里,是重庆贵州湖南三省市交界之地,有“渝东南门户”之称,是一脚踏三省的插花地,也是沈从文笔下的《边城》原型。

洪安老街最有味道的是索拉渡河船,由一根钢丝连接两岸码头,也系住了渡船来往的动力依靠。满客之后,老梢公悠闲的坐在船屋内的木制四方条台上,用一根挖有细槽的两尺圆木作绞杆,卡在渡河钢丝上一点一点把船拖到对岸。

插播一段我家狗子和我是不是很像

一路上各种小吃,品种不多但在其他古镇没有吃过。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01 18:18

引用 光电虫子 发表于 2016-07-01 18:18:07 的回复:

回复光电虫子:我是有多懒,字码的很少

2016-07-04 10:1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