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邦邦岛龙珠酒店"之恶梦篇!! 食物中毒事件回顾!

Fionaho001 (广州) LV.3
2016-07-01 15:12 1093/5
  • 出发时间/2016-06-17

就是2016年6月19日早上10点半左右,我们兴奋的从斗湖机场出来,上了接我们去仙本那码头的车.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虽说是45分钟,但实际真的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下了大巴,已经有快艇在等我们了.
我们一行人有5个大人,3个小孩. 一路风景都非常惊艳,包括到了邦邦岛上的码头,水清沙细,看到水底下的鱼和很多半死的珊瑚.
到酒店的时候大概有1:30分了,我们都饿疯了,期待着酒店的午餐呢!
餐厅是开放式的,上餐厅需要拖鞋子喔!地板还是挺干净的,而且服务人员态度都非常友好!
我们订的是四天三晚的酒店套餐,已经包含了一日三餐的自助餐!
在国内听到自助餐已经觉得很多肉,很多可以任吃了!
但是在这里的自助餐,任吃部分有:米饭,汤,面包,一些可选的蔬菜沙拉(包括黄瓜,生菜,玉米,番茄,蟹柳,TUNA)长时间放在那里的蕉,有时有有时又没有的红毛丹, 每桌有四道定食(抄菜,有鱼块,鸡,炸鱿鱼等,反正每一餐有小小的变动,但是味道是一样的)最后还上一盘水果. 晚上还有一人一块的小蛋糕.
量是充足的,也吃得饭的,可是味道,吃1-2天还行,再吃多就反胃.

其实我们第一天到酒店看到这样的伙食已经大失所望,酒店的人也已经热情的给我们推销起额外付费的海鲜套餐来了
我们想难得来到,就订一餐试试,时间定在第二天晚上!
也是凑巧在第二天晚上大家吃了酒店里的食物后从晚上开始有人出现呕吐拉肚子的情况
因为整个度假村都非常安静,所以旁边屋子如果有较大的动静也是可以清楚的听见的,我们屋子里的同学好可怜,从晚上10点开始吐,一直吐到凌晨
冲去厕所的次数更是多!
我是早上4点出现的症状,我当时很清醒,感觉有点想呕心,肚子开始闹,于是马上冲到厕所,一边吐一边拉...
我几年前也试过食物中毒,还真没那么严重过!
然后回到床上,肚子继续抽着痛,痛得我冷汗直流,手脚都冰冷冰冷的.回想都后怕!
终于熬到早上7点天亮了,才知道,原来我们有三个人都出现这样的情况,后来有一个也出现轻微的症状,但她就没有肚,只是拉肚子和痛!
万幸的是小孩子都没事!(因为他们压根没怎么吃那里的菜)
于是没事的两个同伴带着小朋友去吃早餐顺便到前台拿药,才打听到原来整个度假村里都有人出现这样的情况!包括年纪大一点的小孩!真是活受罪!
他们都要求酒店叫医生来,可是酒店迟迟不发话,一开始还坚持说他们的食物没有问题,有可能是我们外带的食物!
但是还是给了一人一颗药我们吃
就这样在床上度过了一个早上,本来安排好那天去出海浮潜的也不得不取消了!
我们最严重的两个壮男(估计是吃得太多了所以严重),几本上没离开过房间,因为要随时往厕所跑!
到了中午,我本人也可以起来走动了,就到前台去打听酒店的态度,他们那里的人也很诚恳的给我们道歉,并说可以让带我们回仙本娜镇上的医院看.
可是这样的可行性根本不高,首先要45分钟船程,再不知道多少时间的车程,再到看病拿药,再回程,这来回四个小时让一个急性肠胃炎患者怎么可能受得了!
于是我们就拒绝了,而且几本上没有人采纳他们的建议!

我们要求他们给我们做些饭汤,因为什么都吃不下了,而且肚子还在闹,
草草顶了一下肚子就回去休息了,
回想了一下早上5点左右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我是4点开始闹肚子的,所以一直在床上没有睡意,因为每隔十来分钟就会痛一次,
就在5点多钟的时候我听到有人试图扭开我们后门,
我们的房间结构是这样的,一间沙滩屋有前门和后门,前门是落地窗,对着大海,后门是一个木门,锁是那种老式的要按了才算锁上的扭的锁.
我就听到有人扭了我们的后门几次,之后就走到前门的落地窗那里想推开那个窗.所幸的是我们都是锁好的!
因为我就睡在厅那里的加床上,所以这一切我听得清清楚楚!
晚上吃饭的时候与伙伴说起这事,大家都很害怕,马上打电话告诉酒店,然后他们就派了一个保安在我们屋子前睡着.
他们这么及时的安排已经足以证明因为这事以前是发生过,所以他们很清楚这样的情况是存在的!
有一些人就真的门窗没有锁然后睡觉的,那就倒悔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终于恢复了些元气,可是还是对酒店的食物很抗拒,到了餐厅和别的住客聊天的时候说起,
有些人是今天退房的就让带去了医院了,结果怎样我们不知道.
但是酒店是承认了他们的食物有问题!
因为我们第二天就走了,我就主动与酒店谈起赔偿问题,
酒店说要与上级申请一下再和我们说.
到了第二天我们退房,结帐的时候,他们就说,当天我们订的海鲜餐可以免掉!但是他们强调当时只有我们定了海鲜餐,但是中毒事件是整个度假村里的人都出现的,所以证明海鲜是没问题的,他们也愿意把那餐钱给免了!
我笑着说,无论是哪道菜出现的问题,都是酒店的责任,不可能说,有问题的菜你们免掉,没问题我们照样付款是吧!!他听了也就没话说了!

但是我个人认为,我们订的三晚酒店,从第二晚开始我们出现了问题,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行程和浪费了我们的钱! 一餐海鲜餐只是800人民币,可是我们付着3400人民币一间房一晚的钱呢!! 我们可是浪费了1.3W,因为我们订的是两间房!! 这对比我们就不愿意了!要求他们退房费. 当时他们态度还好的,说我们是通过中介订的酒店,必须由我们写一封申请书,说清楚事情的发生经过,然后他们再决定. 我觉得也对,因为钱我们并不是直接给酒店,而是通过中介,于是我们就打算回国再找淘宝卖家去协商赔偿问题!

可是淘宝卖家和酒店两方玩起互相推卸责任的游戏,都不愿意承担任何责任!

那我们作为消费者来说,也只能吃哑巴亏了!

淘宝店叫"潜客潜水度假预订特卖", 不说他们服务得怎样,就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十分的不满意,作为中介,其实顾客有什么损失,中介都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他们是完全置身事外的! 大家以后多多留心!!

总之仙本娜邦邦龙珠度假村 请大家谨慎选择!!!我本人是绝对绝对不会推辞任何朋友去的!

不止是食物安全问题,还包括人身安全问题!!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01 18:38

太可怕我们也准备上岛呢

2016-07-03 14:46

引用 水思 发表于 2016-07-03 14:46:05 的回复:

太可怕我们也准备上岛呢

回复 水思:不会也是邦邦岛吧???注意食物安全!!

2016-07-04 09:43

引用 longchengjiari 发表于 2016-07-01 18:38:03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longchengjiari:我不会怀念!太痛苦的的回忆了!

2016-07-04 09:43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