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途-新疆喀纳斯

• 出发时间/2015-09-30

一个人 一条路 人在途中 心随景动

去年趁着国庆节假期去到了新疆游玩,之所以会选择在新疆是因为我二舅9月份去新疆做援助医疗,和同事游玩觉得不错,特别推荐我去。
因为家里就我一个人去,独自出远门,家里都不放心,在去之前我二舅就给我报好一个汽车精品四日游,一个人嘛,跟着旅游团不会很无聊,更不会担心安全问题。
太原出发,坐着火车历时34小时终于到乌鲁木齐。火车卧铺中铺488.5元,本计划是坐飞机去,在各个网站查询,国庆节的机票价钱还真不是一般高,所以决定坐火车慢悠悠的去。
下面是旅行社安排的行程:

第一天到达乌鲁木齐,先去参观了大巴扎。旅行团集合是在第二天早晨,所以第一天有足够的时间去闲逛感受乌鲁木齐的独特风味。
旅行团集合低点是在南航大厦,于是把酒店定在了附近的如家(南山市场店)

一下火车,感觉没有大家说的新疆很乱啊什么的,感觉随处可见的都是武警官兵。

喀纳斯湖游船,在船舱里坐着,等船开到湖中央会停留十分钟,让大家上甲板拍照。听导游介绍,据说喀纳斯湖曾经是有湖怪出现过得,如果你来了有幸看到并且拍照,当地政府还会给予一定的奖金。

旅行的乐趣就在于可以在旅途中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汽车游,路上耗费时间比较长,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棉花田和采油机(磕头机)等特色风景,真的是感觉路边都是景点。随处都想停下来欣赏拍照,感觉这样的广阔更适合自驾游,走走停停,一定很美。

新疆霸气的大羊肉串,一串15,嚼着都特带劲呀。 在布尔津吃的烤羊肉串据说当地的羊都是吃山上的草药所以羊肉肥而不腻,确实很香很香。
最后来一张在喀纳斯和同团小伙伴儿们的合照啦。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01 18:38

不虚此行啊

2016-07-01 21:57

2016-07-03 00:26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7-04 11:1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