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重点 武陵源

对于一个长期居住在城市的人来说,对大自然的向往无以言表。我终于来啦!

武陵源区溪布街虽然一直下雨,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的心情,这可能就是旅行和旅游的区别吧。旅行重在行走在路上就像人生总有磕磕绊绊,我不会因为有困难或是不幸就怨天尤人,我会把路上的一切都作为我经历从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旅行更是如此不同的环境和境遇才会有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活的精彩。

宝峰湖 在武陵源最近的景点虽然不大有时间的话值得一玩,我赶得不好雨下大啦,虽不影响心情,但它影响出行呀。哈哈

黄龙洞很有意思推荐大家一定去看看,我去过不少洞穴黄龙洞是最大的好几层呢,差点迷路还有洞中的岩石千奇百怪是从下面向上生长的,不是钟乳石从上向下长成 没跟上导游没闹明白见谅,有去过的同学给我讲讲,谢谢。哦对啦还有水路呢。

张家界武陵源国家森林公园 金鞭溪景区 有高德占的题词看来和天津有缘呀。来张家界必游景点,我赶得不好阴雨蒙蒙但别有味道就是照片不好看,亏欠金鞭溪啦,大家可别只认照片呀,就算是好天加上单反,技术再好甚至修片都无法展现真实的美景,还是来体会一下吧,包你不会后悔。

重要的交通集结地,下面还有介绍如果多次进出景区特别是从武陵源标志门进出,一定要从这经过,因为景区交通有这条线呀!
虽然有的行者说我可以住在景区里,比如丁香裕村但本人不推荐山上的住宿条件和价格可想而知。若果时间充裕,我还是建议多次进景区好,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十里画廊 让我说什么呢 语言已经显得匮乏无法表现眼前的美景,虽说下雨影响效果吧。

核心景区 袁家界 哈利路亚 悬浮山 天下第一桥 都在这里景色没的说。我是第二天进景区,天气稍好就是百龙天梯太坑!!!就是咱家电梯修在山里啦,收72单程好贵。建议有体力从乱窜坡上下,要是累就从天子山坐索道上下比较合理。我是坐电梯上来后悔啦,从乱窜坡步行下山的不太累。就是乱窜坡的出入口不太好找,建议高德地图选步行搜索。

此行最有意思的地方,个人觉得虽然每座山峰都有它的特点,但是作为山峰就应该剑拔弩张、桀骜不驯、迎风傲立、这可能是因为我骨子里是个北方汉子的原因,其实张家界的山水多了一份秀美甚至是妖娆虽说也有刚毅但偏少。这也许就是宣传词说的微缩的盆景吧。

还要请教大家,通过几天的观察我发现张家界的山都是一平的为什么呀 谁能告诉我,这可能就是纯自由行的问题吧。

天子山 第三天进景区坐索道直奔天子山怎奈天公不作美,雨下得好大雾也好重几乎什么也看不见啦,就像露天桑拿没办法精简路程吧留下遗憾和残缺何尝不是另一种境界呢。就像我第一次上黄山也遇见这样的天气,第二次去开始天气也不好后来转晴啦。我还看到啦日升和日落何尝不是老天安排,太容易得到的动西就不懂得珍惜,希望大家珍惜眼前的美景保护环境就像保护我们的家人一样,珍惜眼前的人和景吧,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
好啦不感慨啦,天晴啦我也转战凤凰啦期待吗?

待续。。。。。。。。。。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7-04 11: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