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天玩尽上海迪士尼乐园

2016-07-01 18:30 8033/14
  • 出发时间/2016-06-18

行程准备

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6日正式开园,我们订了6月19日的门票前往迪士尼。作为广东人,往返的成本还是比较高哦,往返机票1000多,幸好有南航明珠的里程把回程的机票用里程兑换出来省了一些,住宿我选择了在地铁嘉善路的一家新开的酒店,提前预定400左右一晚上,设施很齐全含早餐,在居民区,离日月光很近走路能到,或者到外滩那些只需要5公里的路程,非常方便。而且因为酒店今年1月才开业,所有配的电视都是飞利浦的可以连上自己的手机看电影或者看照片很是不错哦,重点是去迪士尼的地铁11号线也很近哦。
      去迪士尼之前要先下载一个手机APP叫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这个软件可以帮助查询你去当天的开园时间以及各项目的排队等候时间,但有说是餐饮菜单那些是没有的,只有显示哪里有餐厅和那个餐厅的菜式是什么哦。另一个APP叫乐拍通的也是迪士尼的配套软件,但这个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因为我没打算花360块钱买那个乐拍通的套餐,只有买了那个套餐才可以把照片全部下载下来不是的话是没有用的。具体的我在后面会具体说说。

出发咯

通过软件查到19日是早上8点开门,于是我们早上6:30在酒店吃早餐,然后叫UBER送到11号线地铁站,大概20块钱。这是不想换乘所以才这个安排,上海的某些换乘比较麻烦,要出站再在另外一个地方进站,买两次车票,而且很费时间,对于很懒的我绝对不会选择。顺便吐槽一下这个迪士尼地铁,地铁车厢完全没有任何装饰,如果不是有站名写着迪士尼,你会感觉自己上错了,到了站站厅也没有什么装饰很普通,国外任何一个主题公园的交通接驳都是很有特色和气氛的,这个只能说我们的迪士尼太朴素了。背个背包很重要,只要不开封的食物都是能带进去的,所以备两瓶水,还有一些小零食,要不是很省的朋友没必要带太多,因为逛累了去餐厅吃点喝点歇歇很舒服。水瓶要一直留着,每个洗手间门口都有直饮水系统,可以接水喝,这样可以省很多钱,乐园的水可是十块一瓶的哦。
       我们约好了同去的朋友一家8点在迪士尼门口汇合,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有带行李箱的朋友一定要提早去一点,因为行李箱是不能带进乐园的,而且如果不住迪士尼的酒店寄存是要收取费用。就寄存行李就要花掉40分钟,那里只有3个工作人员,速度还非常的慢,大家要把时间安排好。地铁站出来有指示往园区的方向,还有不少的工作人员,可惜工作人员培训不到位,我想问我是否能先打印好门票,等朋友到了直接给他们票呢,结果这个问题得不到任何回答虽然态度很好,最后在一个路过的管理人员口中才知道用身份证购票只要到了园区入口就可以直接出票,不过人要到齐了才可以。进门首先要安检,走右边排队通道感觉比较快些,工作人员要每个人开包然后翻看有没有不让带的东西,如自拍棒之类。安检后右边就是大件寄存处,左边是售票窗口,还有很多帮买票和卖票的黄牛在旁边问你要不要票,还可以帮退票,这个也是中国特有的一道风景啊。由于朋友要寄存行李导致入园时间延后了一个小时,顿时排队时间延长,这个告诉我们要一天玩好迪士尼必须早,必须早啊!

6月开园到月底进园都有纪念勋章和明信片派送,这个大家可以问派发的工作人员多拿几套,送朋友是很有意义的哦。有人推介过吃饭可以到迪士尼小镇的餐厅去吃饭,如果这样就要保管好门票方便进出,但这个我个人不推荐,如果玩一天的行程,这样太浪费时间和体力了。我们进园第一件事,一个人先去排队飞越地平线,我跑去创那里拿FASTPASS,当时飞越地平线的排队已经需要240分钟,时间太夸张所以改变了策略先去玩加勒比海盗那里是排队半个小时,而我也拿到了下午1点到2点的创的FASTPASS了。排队加勒比海盗还算轻松,这个游戏是坐在海盗船上,经历一段海盗大战,老少皆宜,没有什么惊险的部分,有点创意。

加勒比海盗出来看到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缩短到了120分钟,果断就排队去了。这个是一个好评度好高的项目,想想玩好了之后刚好能接上下午1点的巡游所以就排队去了。当天天气比较热幸好是阴天,队伍都排到门口外面了,在进入山洞之后看到了一些蚂蜂们说的很漂亮的星空,说实话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这个设计完全就是为了降低视线清晰度让大家耐心的排队哈哈。山洞里就是无尽的转圈缓冲排队,终于在一个多小时后玩到了传说中很好玩的飞越地平线。这个游戏其实就是圆形球幕的裸眼四D电影,这个场地可以同时容纳80多人,但内容比较平淡是大家坐飞行器游世界名胜的旅程,也是属于老少皆宜的项目。玩了这个项目觉得迪士尼的技术很一般,跟日本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相比,差太远太远,即使跟澳门的新濠影汇酒店里面的蜘蛛侠也有点不如。只是可能国内这样的游戏体验比较少所以才有这样的热捧吧。这里结束后已经将近下午1点了,于是奔赴明日世界门口等巡游表演。其实这个安排有点小缺陷,这个时间应该先去雷鸣山漂流拿个FASTPASS,缺经验啊。

在去明日世界的路上可以和杰克船长拍拍照哦,任何一个拍照的地方都有工作人员帮你拿你的手机拍照,同时也有园区专门的相机一起拍,所以想省钱的朋友是可以不用乐拍通的,只是这样没有玩游戏期间的照片而已,边走边拍照很快就会走到明日世界了。特别提示,明日世界是可以存包的,统一规定是有两小时免费,但我个人认为如果不是用电子密码锁而是用硬币寄存的包那部分寄存箱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吧,这个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因为如果在附近的项目玩,存包更轻松哦。

巡游经过明日世界的时间应该是在1:10分左右,所以大家不需要太着急。巡游其实跟香港的没有什么区别,就是歌曲换成了国语,多了一个花木兰主题,我看到有部分蜂蜂在城堡前面看巡游,这样拍的照片好像是比较内容丰富哦,不过我要看完马上进入明日世界所以选择在这个地方。如果错过中午1点的巡游可以在4点看第二场,但当天阴天,如果下雨会取消巡游,而且时间也是足够,所以先去看了巡游,路边树苗比较小,带小朋友的家长要注意防暑降温哦。

终于来到玩雪佛兰的急速光轮了,有点小鸡冻哦,当时排队时间是150分钟,因为有PASS所以只需要大概20分钟就能玩到,最重要是不用在外面晒太阳啊。这个游戏体验的是速度感,场景很科幻,看过电影的朋友很有感觉。当你登上摩托车,你的动作就是很COOL了,首先要跪在踏板上,往后拉把手是使背后的档板会压得很紧,围度大的MM有点压力哦呵呵,工作人员会让大家把眼镜和手机放在摩托的车头的小盒子里,以防速度太快东西甩飞出去。游戏讲述的是一个比赛,你作为蓝队队员要战胜红队就要穿过8个门,而你就会在不停的突然变换速度以及室内外场景交换中体验刺激的感觉,据说是0-3秒加速到100公里的速度。这个项目写这么多因为全场最值得玩的就是这个,当然这个有严格的身高要求,就是不能低于1.2米。这个不是靠落差和转圈的过山车,却是一个有故事、有科技感和体验速度的过山车,个人认为整个迪士尼最好玩的项目就是这个了,不要错过。

明日世界出来已经两点,好饿哦立马奔赴宝藏湾我要吃烤肉,为什么选择这个因为对比过不同主题的餐厅,好像这个性价比是最高哦。餐厅在一个巷子里不起眼问了两个工作人员才找到。迪士尼的餐厅都是先点餐拿餐然后结账。主食方面比较推荐,东西很新鲜而且分量不小,烤肋排排骨好大块,还配了玉米和饮料,另外一个餐要了烤鱿鱼饭,味道也不错,底下配菜饭还有芒果酱,说实话这么大的肋排放西餐厅也不便宜,只是餐具实在不太感恭维,太普通了。饮料全部都是康师傅和百事的系列,酸梅汤还过得去,不建议要什么水果杯蛋糕一类,价格有点离谱。

吃了午饭有点不想动了,歇了一下,本来想去排队雷鸣山漂流结果机器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修好暂停开放那就改变了计划到处乱逛,去了海贼船逛逛爱丽斯仙境迷宫,与其说是迷宫还不如说是小花园,再逛了漫威英雄总部,想买个冰激凌吃吃,还是米奇造型的35一个哦,结果卖断货了。看到气球好漂亮,便宜也入手吧结果65-70一个,好吧果断放弃。突然想起来我没看演出哦,立马打开地图看到冰雪奇缘的演出在5:30,时间刚刚好,看完可以吃个晚饭就等烟花了,于是立马行动。

冰雪奇缘的演出大概半个小时,刚好我想去试试PIZZA所以非常顺路。选择餐饮的时候我目标都是性价比或者特色性比较强的,PIZZA是个米奇头形状所以不想错过,这里的餐饮其实不错都是新鲜的出品,主要是主食价格比较合理,其他饮料或者纪念杯之类的价钱就不是一般贵,所以建议只是吃主食套餐就好如果你不是土豪。吃饭的时候外面下起了雨,幸好不大,8点钟从餐厅出发到城堡,这个时候的公主城堡已经人山人海,有不少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到了那里已经没有太靠前的位置不过太靠前也不好因为拍不下整个城堡的样子哦。8:30烟花汇演开始,各种光影效果投射在城堡上,还有绚丽的烟花衬托好漂亮,这个真的照片或语言不能表达只能到现场去感受。烟花汇演是除了急速光轮外另一个个人觉得迪士尼最有特色的项目。

烟花汇演结束后并没有急着走,而是看看很漂亮的旋转木马还有去主街的商店逛街,不同的商店卖的主题会有点不一样,但是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所以没收集到很多东西,买了可爱的糖果还有只有上海迪士尼才有的中国风米奇镜子等等,雨也开始有点大,10点多结束了今天的上海迪士尼旅程,总的来说还不错吧。

一日玩转迪士尼实用建议

1、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查找好自己出发日期的开园时间
2、带一点小零食,带好两瓶瓶装矿泉水,饮完后把瓶子留着在园区的直饮水处装水喝
3、确保一开门就能进入园区
4、最多人排队项目在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和极速光轮,善用FASTPASS,每个人的门票都可以相隔两小时享受一次FASTPASS,因此最好应该进门先拿到雷鸣山漂流的PASS(记得在网上买好一次性雨衣,这个项目会湿身的哦),然后排队玩飞越地平线又或者排队玩极速光轮,这个结束以后如果时间够了两个小时,可以再去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PASS。急速光轮不建议太急去玩,因为这个项目排队人数一般维持在1个小时左右。
5、把园区的表演作为休息的安排
6、天气好的情况下推荐看下午4点的巡游,因为没这么大太阳
7、带小朋友去的话推荐小朋友身高有1米1以上,不是的话游乐项目很有限
8、烟花汇演不用太早去占位置,只要提前15分钟到就好了,不是很浪费时间
9、选非节假日时间入园,一来省钱,二是人会比较少
10、和卡通人物拍照一定要把自己手机交给工作人员帮忙拍,这样可以省比较多的钱哦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01 21:26

引用 kafeire 发表于 2016-07-01 21:26:04 的回复:

回复kafeire:谢谢

2016-07-01 23:09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7-04 11:54

引用 tonybaby 发表于 2016-07-04 11:54:49 的回复:

回复tonybaby:谢谢

2016-07-06 09:02

阔以!

2016-07-10 22:12

引用 日明 发表于 2016-07-10 22:12:40 的回复:

阔以!

回复日明:

2016-07-11 16:10

看完了 被楼主这么一描述 完全不想去了………

2016-07-17 09:53

有这么恐怖吗,其实全世界的主题公园都是差不多,人多肯定是特色,国内的特色是工作人员未能把老外想要传递的快乐从肢体语言和语言中自然的散发出来,哈哈这个和我们从小的教育有关系。其他的话还是差不多吧。

2016-07-21 10:48

请问您住的是哪家酒店呢?

2016-08-10 02:11

引用 Valkyrie 发表于 2016-08-10 02:11:46 的回复:

请问您住的是哪家酒店呢?

回复Valkyrie:上海打浦桥诺阁雅酒店,这个酒店位置很不错,而且新开业,早餐偏西式不过不错,性价比比较高。

2016-08-10 11:47

引用 vickylei 发表于 2016-08-10 11:47:47 的回复:

回复vickylei:谢啦,不过酒店现在价格稍微有点高

2016-08-31 03:14

引用 Valkyrie 发表于 2016-08-31 03:14:26 的回复:

谢啦,不过酒店现在价格稍微有点高

回复Valkyrie:你要提前好多订就会便宜点,还要看季节,或者那个时间有没有什么大型展会之类的吧。

2016-09-13 14:42

看来楼主对上海轨道交通换乘不明白吧。魔都的地跌换乘均不需要出站或购二次票进站,站内根据相关目的地指示可直接换乘,不要太方便哦~

2017-03-24 18:57

是不太明白,不过那个什么线和什么线还真是要垮过一个小马路,然后再进站,并不是站内换乘,你也可以了解一下,上面写着说使用一次票的要重新购票,用卡是不用的。哈哈不过现在的叫车软件这么先进,这个可以忽略不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