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葡萄游厦门

2016-07-01 19:04 245/3
  • 出发时间/2016-05-27
  • 人均费用/2000RMB

亲子游虽然不是第一次,小葡萄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带着她到处旅游,今年小葡萄2岁半了,想着可以走远一点的,但又不想太远,就选择了厦门!!!
         出远门,最担心的就是小葡萄生病,所以要把小葡萄所有的药全部带上,当然最后是没有用到,所以行李箱里带了很多没有用到的东西,但是又不敢不带。
        出行之前看天气预报,天天有雨,还带了2把伞,结果也没用到,下了飞机没想到厦门的天气这么热,晴空万里,这次带着孩子出门旅游真的是又累又热,好在小葡萄很配合,让整个旅程快乐,安全进行下去。
       老人的比较反对我们带着小孩出远门,但是我不管,就是喜欢带着小葡萄到处走,带着她跟我一起去看看这世界,跟她能够留下更多的美好, 带着孩子出门就别想着跟着计划走,所以我这次攻略都不用做,订好飞机票和酒店就可以出发了,走到哪里就是哪里。

葡萄妈妈说

1、带小孩出门,带好户口本,酒店都有用到。
2、关于推车,不用的时候是累赘,用到的时候可以睡觉,可以带个轻便的推车。
3、鼓浪屿上住一晚就够了。

DAY1----------鼓浪屿

订了早班的飞机,很早出门,小葡萄还在睡觉,我就早早的起来,梳洗完毕后,葡萄爸爸把行李扛到车里,我就把葡萄从床上扛起来就走了。到了机场才帮葡萄换衣服。
小葡萄很激动,这是第一次坐飞机,还看到了那么多大飞机,表现的很兴奋,表示以后还要坐大飞机。

关于轮渡,提前一天在微信上定,关注厦门轮渡有限公司,注册好,用身份证就可以定了,很方便,到时候刷身份证就能过了。
下了飞机直奔鼓浪屿鼓浪屿真的不大,来来回回,总能走回来,不怕迷路。

等待中。。。。。。

第一晚入住杨桃子家旅馆(中华红墨店)
       第一印象就是服务真的非常好,宝宝很喜欢她们家的猫猫,晚上宝宝睡不着,下来找猫猫玩,前台还给宝宝热了杯牛奶,第二天的早餐我们多叫了一份西餐,最后也没有收钱。
       离码头有点距离,找了一会才找到,当时鼓浪屿上正在申遗,到处在装修,搞的店里停电。当时天气太热,又没电,葡萄爸发脾气了,结果店员都脾气超好的。

旅馆停电,房间又太热,我们放好行李,就出门去找吃的。

DAY2----------鼓浪屿

第二天同样入住鼓浪屿中德记度假别墅,怎么说呢,别墅很大,很漂亮,但是服务差,早餐也不好,性价比不高,不推荐。

下午茶

在鼓浪屿上瞎逛...........小吃挺多的,但是都不是很好吃,推荐沈家闽南肠粉,排队的人也很多,确实不错。 后来去完沙滩回来吃的冰沙也不错,就在肠粉旁边。

潘小莲芒果酸奶一般性

中午吃饭可以大众点评上找找,也可以问问旅馆的服务员,服务员介绍的几家饭店,吃的还不错,不要去那些大排档,又贵又不好吃。

这里的沙滩好脏,不喜欢,玩了一会就走了。

DAY3-----------------厦门

第三天回到厦门,打车去了毕思特酒店,优点:酒店离中山路很近,为什么会订这家,因为他家的床很大,缺点:早餐不好。
      放好行李后,我们打车去小眼睛海鲜店,想着晚上去肯定人很多,就决定中午去吧。性价比很好,吃的很满意。

吃完小眼睛下午太热了,回酒店睡觉,晚上出来逛中山

寻找晚饭 ..........推荐这家店EO

DAY4-------------南普陀寺、厦门大学

本来想去环岛路,真的是太热了,逛玩南普陀寺和厦门大学就回酒店拿行李了。

回家了,晚班的飞机精神还是很好,下了飞机到车上才睡着。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04 10:38

哪个不明白

2016-07-04 11:2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