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上海迪士尼乐园哇哦哇哦游记~

木_微 (上海) LV.3
2016-07-01 19:25 1542/4
  • 出发时间/2016-06-11

写在最前面

首先要感谢杜安仙仙小朋友的门票以及各种各样的tips,这些tips好用到爆,么么哒~
我们一共三个人,杜安仙仙、王粉嫩还有我,先上个合皂~

准备工作

1、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敲黑板,很重要),app里面有各个设施的排队等待时间、各个表演游行开始的时间,实用指数爆表。
2、查地铁最早一班时刻表,看攻略发觉各种排队,所以决定赶最早一班的地铁。
3、买水、买吃的,未打开包装的食品是可以带进去哒。
4、做个美美的指甲,早点睡觉。。。。

流水账开始了……

因为坚持等优步司机而错过了第一班地铁,11号线人还挺多,我们在最后一节车厢上车,很幸运的有座位,坐上地铁开始补觉。
出了地铁站,发现大家并没有开启奔跑模式,心中怀疑地念着杜安仙仙的话:多跑两分钟,少等两小时;就采用了竞走模式到了安检入口。
出地铁的时候大概7点20左右,安检排队用了二十分钟,此时还自我感觉非常良好,人并不多好么!十分钟之后就证明我图样图森破…

检过票后,不自觉的开启了奔跑模式,路边还有好心的工作人员提醒不要跑,可…真的停不下来
第一件事自然是先排翱翔飞越地平线的fast pass(在指定的一小时内可以走快速通道玩项目,在每个区的游客中心领取,像打印火车票;领过一次FP要等两个小时之后才可以领第二次),此时飞越地平线FP的队已经转了好几好几好几个弯了,而当时翱翔飞越地平线的排队情况是这样的……

排队半小时拿到飞越地平线的FP,已经排到下午三点多了,杜安仙仙还说我们能拿到还是挺幸运的。

然后就轻松的飞起来,开始悠闲的在“宝藏湾“溜达,因为时间还比较早,所以没有看到我心爱的杰克船长,不开心一秒钟~

接着就路过了沉落宝藏之战,暂停开放…杜安仙仙说她也木有玩过,计划花车游行结束的时候迅速来排队~
再往前走就到了探险家独木舟,这是我们玩耍的第一个项目,划划船热热身~

然后,我们就到了“梦幻世界“,粉嫩嫩的特别适合小朋友的一个区,我们也瞬间变成三岁~
第二个项目“旋转疯蜜罐”,排队耗时20分钟,并成功坐到了王粉嫩钦点的紫色罐子~
第三个项目“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耗时一个小时,真的是满满的童心,结束后满足的不得了,推荐!…玩的时候真的不要拍照片,拍一张照片错过好多美好~
这个时候大概十点钟,可以领第二张FP了,所以就直奔“明日世界”去排“创”,对这个项目的期待值爆表!
大概排了三四十分钟,拿到晚上八点的FP,也算幸运了~

这个时候才真切的感受到人!太!多!啦!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心情是很嗨皮的,虽然排队占据了大量的时间,但是三个老朋友聊聊天并不觉得等待的时间漫长。
一直沉浸在童话世界的感觉超级美好,大双鱼的梦幻本质暴露了
嗯,也顺便暴露一下我们赌徒的本质

不要问我们为什么买这个贴纸,我也不知道。。。。

第四个项目“太空幸会史迪奇”,排队耗时约四十分钟,史迪仔剧场版siri,还被史迪仔cue到,很有趣~
第五个项目“晶彩奇航”,排队耗时60分钟,排队的时候把午餐搞定了~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项目,强烈推荐!坐着游船,沿岸是经典的迪士尼形象,会传到城堡下面,里面的效果棒呆了,必玩+1.

我最爱的rapunzel

这个时候花车开始啦,远远的就听到了声音,所以再次开启奔跑模式~
再次提醒,花车游行很好看,千万不要拍照,真的会错过好多~

按照计划,花车结束我们要速度去排“沉落宝藏之战”,跑到一半发现我们走到游行前面了,但是被游行路线挡住了路
所以,等花车一过去,我们就开始狂奔!!半路还有个女生探这头问我,为什么跑啊?因为:多跑两分钟,少等两小时啊!
第六个项目“沉落宝藏之战”,排队耗时约90分钟,即便我们狂奔而来,还是排了这么久,如果我们溜达过来,真的要多等两个小时。。。
说回来,这个项目必玩,不解释。在我心里的排名top3~
上一张杰克船长的卧室~

从宝藏湾出来三点,休息了十分钟左右,买了矿泉水10元一瓶,不觉得贵可以接受~
看到了烤鸡腿,59元很大一只,排队要等半小时遂放弃,六点多的时候再过来得知一个小时前已经卖完了。。。

三点十分,进到第七个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道,然并卵,还是等了一个小时,但相比外面四个小时的队,知足啦~
翱翔飞越地平线室内排队的天花板是个很美很美的星空,看久了也会审美疲劳~

这个项目这么火爆是有道理的,真的很赞,必玩项目+1~

这个项目结束后路过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发现要等三个小时,而且FP发完了,遂放弃。
工作人员说整个园区的FP在中午的时候都发完了…后来才知道那天是试运营期间人最多的一天。

接着,我们计划去“漫威总部“,王粉嫩的少女心一直牵挂着钢铁侠和美队~
中间路过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第八个项目、不用排队好开心),就进去拍皂片啦,啦啦啦~

然后,穿过城堡去漫威总部

第九个项目“漫威总部“里面有钢铁侠装备的进化史,有一个画室,有老师教大家画漫威英雄~
重点是可以和美队合照~
此时,王粉嫩还在画室学画画,我必须仗义地帮她排队啊~还好,她没有辜负我的一片苦心~

带着满足离开了漫威总部,据知情人杜安仙仙透露巴博萨餐厅不错~我们就溜达过去吃晚餐,回味这一整天的美好~

晚餐结束后七点四十左右,我们又回到明日世界,排创!
第十个项目“创急速光轮”,快速通道,为了做第一排多等了两辆车,共耗时约15分钟。毫无疑问的必玩项目,非常快、非常爽~过程中没有特别强烈的失重感,最大的特点就是快~

第十一个项目“漫游童话时光”,排队耗时约30分钟。进到城堡里面了,期待了一天呢~这个项目是讲白雪公主的故事,小朋友们特别enjoy,童话故事很美好的呢~
一个少女心爆棚的项目,深得我心~

从城堡出来就是中厅,壁画是马赛克拼成的,漂亮极了~
还有那个穹顶~

我们最后一个项目,超级美好fancy~旋转木马~
第十二个项目“幻想曲旋转木马”,排队耗时约40分钟。我和王粉嫩分开两次玩的,互相拍照,王粉嫩这个主意简直不能更优秀!

多么美好的一天~
THE END

多么美好的一天

回来之后连着好几天,脑海里都循环着这个旋律…
感觉很童真、很美好,就连回想都会觉得心情瞬间轻松起来~

ps 文中提到的排队时间仅供参考,6.11人太多了,开园后据说没有那么多人。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7-04 10:25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7-04 11:54

引用 哥的遗憾 发表于 2016-07-04 10:25:02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哥的遗憾:梅雨季节,或者下雨,或者热…囧

2016-07-04 14:24

引用 arcan 发表于 2016-07-04 11:54:50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arcan:惭愧啊,我这是标准的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