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惬意放松,感受青岛。

crazy (临沂) LV.5
2016-07-01 19:55 1386/1
  • 出发时间/2016-06-28

爱上青岛,不需要理由,沉浸其中,便能感受到它独特的气息,
独自漫步在这座城市,期盼能够与你相遇。

一个人的旅行,凌晨3点,背上背包,说走就走,没有计划,没有路线,开心就好。

青岛要穿舒服的鞋,青岛的路坡度很大,累~

碧海蓝天,红瓦绿树,胜似小欧洲

途中偶遇,来到青岛,偶遇 偶遇 都是邂逅

金沙滩的海域要比市区的干净许多,沙子也细,虽然有些远,但值得一去。乘坐隧道3路,2路,或1路到枢纽站转车,在金沙滩站下即可到达,免费进入。

青岛的空气比较潮湿,海边有时感觉像下雨一样,一般没事的,楼主去时正好阴天差点以为下雨回酒店了呢,你细不细傻,

海水凉凉的,好舒服

鲁迅公园,第二海水浴场的海景很棒,推荐!

鲁迅公园。

第二天,开始漫步老城区,恩,这是个大学生恋爱的好地方!

传说中的大学路

青岛,要到大学路走一走,可以和朋友点上一杯咖啡,感受一下小清新。

晚上香港西路胡乱转悠,看到五四广场啦

清晨的中山公园真的很僻静惬意,浓郁的香草气息,人数不多,隐隐约约的可以听到悠扬的竹笛声。

初夏~enjoy~

坐海边,等偶遇啊~等偶遇~~

小鱼山,在这里可以看到下面的海水浴场和青岛独特的红砖绿瓦,门票是10元。

三天的行程到此结束啦 我还没有遇见春天的樱花,秋至的枫叶和姹紫嫣红的蔷薇,以后还会和朋友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很多地方都还没有去,极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花石楼,天幕城,啤酒博物馆,信号山公园,八大关风景区,德国监狱旧址,太平角公园,时间充裕的还可以去方特游玩一天。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