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来的假期第一弹

October (上海) LV.3
2016-07-01 21:10 418/6

过完年就风风火火的跑到大上海来找工作,工作找的还算顺利,3月7号收到通知,竟然3月22号才开始上班,半个月的时间,真是天上掉下来的假期,于是第一站决定去杭州
       从小就喜欢有水的地方,所以第一站就来到了西湖。
       到了杭州已经是中午了,从火车站出发先去宾馆放下行李后直奔西湖,绕着西湖走了一圈,3月份的天风还是很凉,不过景色也确实美~从艳阳高照走到夕阳下下,一路边拍照边走,只可惜拍照手法不给力

夕阳下的雷峰塔

累到不行了手机百度了一下杭州的夜市,发现了南宋御街,想起有一期奔跑吧兄弟里面好像去过,于是决定去逛逛吃点东西~

晚上手机像素不太好,没怎么拍照片。

第二天,随处逛~
    嘴上说着去南宋御街,身体却很诚实的跑到了西湖,上午跟下午的西湖又是另一种感觉,不过第二天是星期六,人很多,没有那就平静的感觉了。
    逛完西湖想去钱塘江看看,可是貌似百度地图给我指了一个很远的路,坐了好久的车好像都快出了杭州市了(⊙﹏⊙)b,不知不觉坐车到了宋城,附近比较荒凉,等了将近3个小时的车才回到市区,在车上看到外面风景不错就下车了,是个公园,不知道名字,直到回来以后才知道那是太子湾公园,也是个比较有名的景点,公园里面也挺大,风景不错,正是刚刚开花的季节,空气也清新,也算没白等那么长时间的车O(∩_∩)O~

第三天,依旧到处逛。偶遇中国大名清真寺之一,lucky~

3天2夜的杭州之行,由于只是想随便逛逛,所以也没规划线路,但是想看的风景也都看到了,也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了江南水乡的风韵,曾经看去过西湖的小伙伴的照片也不觉得有多好,有些事情还是要亲自体验才知道它的魅力的。杭州之行十分美丽 ,期待冬天再去~

杭州我还挺喜欢的 想去定居

2016-07-04 16:4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04 17: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04 19:56

引用 阿政乌啦啦 发表于 2016-07-04 19:56:04 的回复:

回复阿政乌啦啦:不是懒得写,是时间长了忘了具体干什么了

2016-08-05 16:10

引用 蓝皮小鼠儿 发表于 2016-07-04 17:25:10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蓝皮小鼠儿:时间长了有点忘了,我慢慢回想吧

2016-08-05 16:1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04 16:46:09 的回复:

杭州我还挺喜欢的 想去定居

回复鹿妹儿:景色不错,就是有点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