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我和青岛有个约会!

凝馨 (北京) LV.5
2016-07-01 21:28 1627/7
  • 出发时间/2016-06-25

提前计划好的周末青岛两日游,让我们也付出了金钱💰的代价啊!我(游记创造者)周五请了半天假,回家收拾行囊准备出发,我老公也请了3个小时的假,想想都心疼我的工资啊啊啊。同行的一对小伙伴也在去车站的路上,我们是坐16:42从北京出发的动车,历时4小时48分钟,晚上21:30分到达青岛,10点半住上酒店,青岛站很难打车🚖,打车浪费了些时间。想着第二天就要开启青岛游玩之旅,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因为一直都想来青岛这个干净漂亮的城市。

Day1 没有太完美的计划,还好青岛的景点挨着都不是很远!

首战八大关景区,说实在的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绿绿的看着还蛮舒服的,而且很凉快。

走着走着来到了海边,好多拍婚纱照的新人,沿着海边走,还蛮漂亮的,除了有点晒,别的都完美。。到了第一海滨浴场,停留了一下,玩玩水,海水还是有点凉呢/

沿着海边走就走到了著名景点栈桥,栈桥来搞怪,哇哈哈!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了,吃完午餐,午餐随便吃的,准备晚上吃海鲜大餐,所以就没拍照片下午天气太热,本来准备回宾馆睡觉的,出租车师傅推荐了极地海洋世界。下午看海豚🐬,美人鱼表演,美人鱼表演真的好美。接下来上图

海洋世界玩累了,已经4点半了,坐公交车回到了酒店,这一天大家都累了,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儿后到台东夜市吃好的,吃海鲜大餐。海鲜大餐来喽!同行的一对,他们请客,要多吃点,哈哈哈哈😄,接下来美好的夜生活就要开始啦!没怎么拍照片,不知道是不是中暑了,晚上头有点疼呢!上几张美食图吧!不过青岛的夜还是蛮漂亮的,还很凉快,晚上可以去五四广场逛逛。

Day2准备到小鱼山一览青岛的城市风光,下午就准备回京啦!

昨天到很晚,说好的7点起床,真心起不来了,挣扎着起来洗漱了,8点半才出发,太阳🌞已经很大了,心塞塞的。打车🚖到了小鱼山,门票10块钱,山上真的很凉爽,特舒服,都不想走了,哈哈😄!今天特意穿了🌹裙子,上图啦!

我今天的花裙子很上镜有木有啊!哈哈哈,一顿狂。玩着玩着也都饿了,我门准备美美的吃顿鱼水饺,就回家了,又要上班了,呜呜呜!好好挣钱,出去旅游!哈哈哈,我说给我老公听的哈!推荐《船歌鱼水饺》真的很不错滴!

鲅鱼馅

黄花鱼

墨鱼馅

黄花鱼馅

吃饱饱了,吃美了,完美了,拍美了,准备回家喽!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04 11:24

2016-07-04 14:3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04 15:56

引用 liberal 发表于 2016-07-04 11:24:0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liberal:文采不行

2016-07-11 13:18

引用 dagonglu 发表于 2016-07-04 15:56:09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dagonglu:哈哈!一定会继续的

2016-07-11 13:18

引用 🙈狒儿🙉 发表于 2016-07-04 14:39: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