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Artur的北京行】#我们的美好记忆#

2016年05月0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20日-6月26日,
我计划去北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这是我的行程】
                      ❤共7天❤
6.20   西安-北京 ---
6.21   北京大学---故宫博物院-大栅栏
6.22   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天坛公园---王府井
6.23  毛主席纪念堂---国家历史博物馆---北海公园--景山公园
6.24    慕田峪长城---
6.25   鸟巢水立方---颐和园
6.26   雍和宫--北京烤鸭
          北京————————西安——————————OVER❤

是的。2016年5月6号那天,我为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 快两个月了,经过自己的死缠烂打,撑着厚脸皮,
artur同学终于答应了让我去北京,想着也是很激动,很感恩,感谢遇见你!
么么哒啊!!!!!!!!!

DAY 1: 我是从西安直接飞北京的,提前一天预定的,很便宜!haha,本来是晚上22.00的航班,下午4.00突然给我发消息说航班取消了!OMG!惊呆了,然后立刻到海航官网找客服,庆幸的是可以为我免费更改近三天的航班,我当然迫不及待的更改到了晚上7.30的!!晚上9.30到达北京!!!简直太赞了!!!
              因为本来说晚上太迟,第二天才见面的,晚上2..00我到达海淀区,路上低头玩着手机,突然有个人从我面前经过拍了我肩膀一下,回头一看!天!是他!本来以为第二天早上才能见的,没想到一直在等我,我当时真的太激动了!BIG HUG~!!!NICE TO SEE U!MAN!@之后我们去吃了烧烤,看到了和西安一样的本地SODA,北冰洋~~至今依然喜欢!还想喝!!!lalala

DAY 2: 第二天早上artur带我去了他的学校,所有的中国人梦想的大学之一---北京大学!haha 对于我这种学渣来说只能看看就行了, 北大挺好看的古香古色,还附带一个大公园!晚上应该很多好同学*****。
               我个人认为去故宫博物院要不大早上很早进第一批,要不就下午4.00左右 进最后一批,这样 人很少,也能好好拍照! 我们就是下午去的 虽然不是最后一批,但是我们出去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快闭馆了!所以这个时间还不错。

DAY 3:我们在酒店看见了这6月的升旗时间(注意:每个月升旗时间都不一样 是根据日出演变的),早上4:46升旗,所以我们早上3:30起床,四点就出发了,我们的酒店在大栅栏
(注意:大栅栏基本所有的酒店都不接待外宾外国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以至于我们的酒店浪费而一天还不能退,所以一定要看清楚,整个北京有好多都不接待外宾,非常奇怪!!!)
步行到天安门广场,人好多,全是中国人,万花丛中一点绿,只有一个外国人。因为外国人不看我们升旗。~~~~~~~~
升旗很准时,4.46准时开始,每天下午还有降旗,推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感觉每天的升旗仪式已经变成了一种旅游项目了,但是升起的那一刻,现在仍然很激动, 我是中国人!!!!

特别展示一张 早上4:00的雾霾外的蓝天的北京

DAY 3:升旗仪式完了之后回到酒店休息,下午我们去了天坛公园,因为artur在北大上学,所以我完全不应担心任何问题,
he is my tour guide!!!哈哈哈 离大栅栏很近 ,大栅栏真的是个好地方,四通八达。
              总是在课本在电视里看见的画面,终于映入眼前,啊~~~也就那样吧!!!哈哈哈

大叫一声 有回音哦

晚上的时间我们去了王府井~这个天主教堂很美,想到了吸血鬼·····让我说的话 还是喜欢我们的春熙路 哈哈哈

DAY 4: 睡到还没6:00 感觉太阳就晒屁股了,上午我们去了天安门广场的国家博物馆
               以及毛主席纪念堂,

(纪念堂只能上午进去,一大早就有人排队了,我认为10.00-11.00进去最合适,因为走一圈就出来了,很快的)。

下午的时间 因为天气见好,久违的蓝天出现了,我们去了北海公园和景山公园~
    看见北海公园的白塔 让我想起来了小时候的一首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hahha小时候的记忆涌现在心头。。。

这是大黄鸭吗!!!

DAY 5:
            不登长城非好汉!!!!
            最激动的一天!等到的blue sky'终于来临!!!
           一大早起身前往东直门做bus去往怀柔,到了怀柔之后,司机会让你下车,然会有很多野taxi问你去慕田峪吗??一般会说25一个人 拼车,但是其实20也可以的!!记得讲价。。。大概1hours到怀柔30mins到慕田峪长城!
             慕田峪长城真的比八达岭没太多,这里游客少,而且90%全是外国人,我感觉在那里亚洲人变成了外国人,就连你看见的亚洲面孔都说的英文,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的攻略做得那么66666666!!!
           至于门票的话好像是25 半价,我认为最后做索道上山,然后下山可选择滑道或者索道,爬上山都需要还长时间,上了山定之后 还要爬长城!!!!哪里还有精力!我上山有两家索道公司,我们选择的是右边的索道公司,因为左边没有滑道!!!上山后 我们先上右边走了不是很长的长城,然后返回往右走到最高点,再次返回乘索道下山,基本用了5.-6小时,累!但是很值!真的好美好美!!
          回怀柔乘bus的话,注意其实售票处街对面就有bus回怀柔,只是那些野taxi不会告诉你,劲量多问工作人员,摆渡车下山没必要做,很近 走路很舒服。

yeah HANDSOME BOY

DAY 6:
         来北京的第六天了,时间过的太快!!!写到这,都已经离开了5天了,想念!!!
         这一天 很轻松,因为08年的奥运和地震,所以我想去看看鸟巢和水立方,然后也就看了一眼,给我5分钟拍照 的确,我连5分钟都不想呆!!!因为太热啦!!!
        然后就转身前往了颐和园乘凉(虽然还是热),很大,想想在市中心能有那么一个大公园,慈溪也是够可以的。么么哒

DAY 7 :
                最后一天,很舍不得啊!!!!!!!!!不想走!!!!想回去!!!!
               睡到自然醒,去吃了烤鸭,不是全聚德(太贵啦),这个好像叫京福居,还不错,实惠 美团特划算~~~~
               下午的最后时间,我们去了雍和宫,lama temple,感觉就是汉与藏文化结合的佛寺院。
                PPP:看见爱你的笑容,我就那么开心

雍和宫之后,就到了说say goodbye的时候了,虽然很不舍,但是还是要分离

❤❤❤:::
                     雍和宫之后,就到了说say goodbye的时候了,这一周我过得非常非常开心,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快乐!  谢谢你答应让我来北京,我                真的狠狠狠开心!很开心遇见你,很开心再次遇见你,虽然很不舍,但是还是要分离。
分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我很期待下一次我们见面会是什么模样,怎样的心情。
                      希望在你无聊的时候,能看看这篇游记,想起我们美好的回忆!!!
                      仅纪念我们短暂的快乐时光。

2016年7月1日
                        波妞喜欢宗介~~~~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7-04 11:54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