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武汉找朋友浪呀---武汉欢乐谷

• 出发时间/2016-05-25

刚刚下高铁~由于朋友上晚班。10点才下班。第一天并没有去玩

她在上班我就在等她。跑到楼上玩夹娃娃。结果机子不要太烂  又松又坑。然后好不容易等她下班一起回她宿舍~订了第二天去武汉欢乐谷的票~

第二天早上

一大早就兴奋的爬起来~洗漱完就打车去了欢乐谷  到了之后我们先去吃了饭~然后直接刷身份证入园~一进去就好兴奋来的。这个也想玩那个也想玩。她说她要玩跳楼机。我表示打死也不玩。以前玩的太多已经有后遗症了 然后第一个玩的叫什么忘记了。反正是到处旋转的。感觉那个安全扣下来的那个很松。感觉自己要被甩出去了~我瘦怪我咯。然后一路玩过去~玩了过山车~我总是天真的认为这样的大型游乐园的过山车应该很恐怖。上去的时候吓得要命。然后的然后下来之后感觉跟长沙烈士公园的差不多并没有啥感觉。  然后去玩了太阳神车就是小摆锤的那种。再见来不及挥手。第一次玩表示好紧张。好高好高。一直闭着眼睛调整呼吸。不然我大概是第一个憋死的人。然后去玩了水上滚筒。其实是小孩子玩的。以前玩过一次 但是后来再也没找到可以玩的了。都说是给小孩子玩的不让我玩。这次总算玩到了。不过好热好热。不透气   然后去玩了那个俄罗斯转盘。这个不好玩只能坐着。深圳的跟长沙的还能站起来  好玩多了。玩激流勇进第一次玩撞到护栏。当时十多分钟没缓过气来 然后还有玩彩弹的。10枪好像。只能靠自己的感觉瞄准然后慢慢调整位置~表示打中三枪。赢了个大白挂扣 还有很多照片事后删除了

下午

然后我们玩的差不多了以后。就记得有个野人谷漂流~我们就到处找啊找啊找啊找。问了几个工作人员才找到。又买雨衣。又开启排队模式  到我们的时候我没太注意。注意力一直放在我的包上。努力的钻研我要怎么样才能保护我自己不湿身不湿包。而且头发前一天晚上等我朋友的时候无聊去护理了一下。发型师说要第二天晚上才能洗头。所以还要保护好我的头发。然后到我们的时候我朋友说了句好像就我们两个女的。我才抬头看一眼  然后默默的找座位摆弄我的雨衣去了。然后听见他们讲话才知道他们其他几个人是一起的。然后不知道怎么滴。我们跟他们就搭上话了。然后还说一起去玩激流勇进。然后我朋友说可以。我就顺嘴接了句那等会雨衣也别脱了。反正过去还要穿。然后下来后。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就往激流勇进跑去。他们还说要合影。等下附上合照丑哭的我。忘记谁说的我跟我朋友比较矮。要放在前面来着了。我只想说这样我就不高兴了。伤自尊了啊  然后一起跑去了激流勇进。这个时候才看仔细都不太大。开始还以为挺大年纪的。现在一看跟我们差不多大的样子。我就以为差不多就是武汉的大学生。妈呀一堆人贼坏贼坏的  偷偷扯我两雨衣。然后我们还击回去~然后就开启撕雨衣大战。还好我坏的不多。上去后。又默默的折腾把雨衣整理整理整理。立志不湿身。人算不如天算~冲下来之后。后面伸出一只魔性的大手。把我雨衣帽子扯坏了。太过分了当时我就懵逼了。条件反射的也往后扯他们的雨衣。然后的然后就是。我们几个的雨衣全坏了。然后还有人喷水~好吧。湿的彻底。头发啥的全湿透了。出来之后默默的梳了N久的头发。还好机智的我带了梳子。也没生气  感觉挺好玩的。不过估计他们有点不好意思了。有个人还问我一句梳的清不然后他们也去那里喷水喷别人去了然后貌似一起去了那个高空揽月,然后去了鬼屋。然后他们还拉着歪果仁合照了再然后他们一直嚷嚷要去玩碰碰车。我们就一起去了。然后人太多。先上去又玩了太阳神车!!!我一直傻傻分不清他们中间的两个人。后来总算能分辨出了。玩太阳神车的时候有一个坐我边上。说等下上去别闭眼啊。我说不闭眼就不闭眼。然后他说下来他要看照片的。然后开始了~我表示好紧张。一直想着不能怂  不闭眼就不闭眼。好像没闭眼吧。玩完之后要看照片我一人一把推出去了然后正好他们也去户部巷我们也去。就又一起打车去了。然后呢我们分了两批打车。给我们放在不一样的地方。千辛万苦才汇合。

户部巷

然后呢。户部巷肯定就是吃!!!可惜。我只觉得盛名在外。一点都不好吃好吗。我看他们吃的欢。我表示我吃不下。而且我又不吃虾也不吃螃蟹。吃了点肉串。然后静静的看着他们吃完。然后呢我们本来是要去江滩的。但是他们说不好玩。然后我们就没去了。然后就他们走了三个剩下三个。加上我们一起走。然后到了天桥  有个傻逼不信邪要去算命那里送钱。那个算命的老先生很能侃。然后我看见那个一脸懵逼其实估计没听懂。但是人家问他知道了吗。他说知道了。我乐得不行。然后爬到边上的护栏坐着了。然后他们还要算什么姓名。省略几句。反正最终的结果就是 他是去救济那个老先生的。送钱去了然后我们就一直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到了长江大桥。一到晚上  还没有玩的时候  我就容易恹恹的。没啥精气神。我朋友说要过去拍那边。然后我们就在长江大桥上穿过去。这个时候我的老毛病犯了。穿马路可是我的强项。典型不怕死有胆你就撞我然后被司机骂了。但是我没有说话我的错呗。后来上了人行道了。好像后面有摩托车开过来我挡道了。但是真是不好意思。我一直以为这是人行道不是车开的。真没反应过来。妈呀 后来冲上了就骂我是不是聋了。顿时我就火了  我聋了就聋了  碍着你了么。有本事你撞我啊。一直BB什么。然后另外一个一起的男的就说了句武汉人民一点都不友好。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忘了说我后来才知道他们不是武汉的大学生是外地来出差的。然后就下雨了。我们就各自打车回家~

感觉我是来交代事件经过的 不是来写游记的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7-04 12:02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7-04 12:53

引用 xujia_ 发表于 2016-07-04 12:02:02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xujia_:去武汉玩吗?

2016-07-07 09:02

引用 riazhang 发表于 2016-07-04 12:53:57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riazhang:我这是交代事情的经过~感觉跟记录报告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