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泰国自由行攻略

6.25 星期六 普吉
6.26 星期日 普吉-武汉

旅程1 武汉飞曼谷 曼谷芭提雅3日游

day1 6.15 武汉-曼谷

6.15 飞抵曼谷廊曼国际机场(DMK),亚航飞机也是颠簸不已,有钱人建议不要坐,万一。。。呵呵呵,好吧 我是穷学生。由于是落地签一下飞机就跟着一群中国人往签证窗口跑,事先需要填写入境信息(飞机上空姐会提供入境信息)和一个泰国入境表(下载即可),每人准备好1000泰铢,赶紧去排队,可能是晚上也没有看到有抽查现金的情况,事先看到网络上说需要带足5000rmb或20000珠现金每人,办理完成后去机场海关盖章即可,由于之前在网上预订的Bangkok Living(曼谷生活酒店),距离机场10-15分钟路程,自己还特地查了泰国的taxi费用 35b起步 每2公里6b 这算起来也就140-150b左右,一直说泰国tutu和taxi坑爹,没想到自己注意到这种地步还是被坑,二楼有个taxi station地方,过去后,有相关人员帮你看地址,然后给你两张表(记录你住的酒店),后来又来了个面带微笑的男的,我以为机场工作人员,提着我们的包说follow me, 还以为泰国交通从业人员看起来很规范,后来上了车才知道他就是driver,上车我国还特地说了by meter,第一次自由行还想着恩不错,呵呵。10分钟路程我中途看了一下表,吓我一跳,那个计价器基本每5秒就在加价格,而且我拿着google地图怎么看就一点点距离,他左绕右绕,我特地给他看地图提醒他 go as google map,他一副听懂了又好像没定的样子说泰文。。。。无语,最后价格500b 后来我说不行 还价400b 大晚上坑就坑吧,毕竟在异国他乡。Bangkok Living实话住宿一般,位置离bts也不近,坑爹的携程说10分钟步行。。。周围也没有啥可以吃饭的,老板人还不错,附件有个711超市,吃点泡面吧。

先以为真心不错的态度,还准备给小费的,结果被坑。。。。。知人知面不知心

买的洗发液、酸奶等等,哈哈 真哦便宜,还支持支付宝,推荐711 良心店啊

day2 6.16 曼谷-芭提雅

6.16 附件的早餐真的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还行的,,,贵啊,一早餐400b 还是饿的,啥也不说了,怀念故乡武汉的热干面,重庆酸辣粉,还有。。。。祖国的美食!!!!!!!

bts轻轨可见曼谷的校服妹子,不敢多看,你们懂得

我去,油然而生的自豪,支持国产!!!华为!!

坐bts到saphan tasksin 下,然后懵逼的四个人开始寻找去大皇宫的船,网上说曼谷随处可以见到说中文的 呵呵呵呵。。。说英文的都没几个。。。。当然个人英文尤其是口语也确实一般,同志们,英语非常重要!英语非常重要!英语非常重要!,继续正题,然后终于碰到几个会说点英语的学生,告诉我们直走大概10分钟可以到那个眉南河边,你问tutu他说300b 20分钟,我靠!!又来忽悠了。。。。所以大家问问步行很快可以到,然后有两个码头售票的,注意是后面的一个,人多的,80b两个人好像是,如果前面100b一个人,所以货比三家很重要,上船了,基本都是老外加少量泰国人,没看到中国,看来这条线路非主流选择啊,这样也好,安静些哈哈

大皇宫没人1000b 包含玉佛寺门票 当日有效哈 ,卧佛寺和郑王庙也不远,我们主要没时间了,当然佛寺也差不多,没啥好看的,没有解说,也看不懂啥的,拍拍照,很着别的团队导游蹭听一下就可以了

可怜的泰国士兵 感觉都被拍的木讷了,哈哈 给你点个赞

是不是有点娘。。。。。泰国哥们,你们这。。。让我又联想起妖妖了

下午赶场子去芭提雅,推荐不要这么玩,太赶了,如果可以曼谷芭提雅各两天,这样好很多。线路:BTS坐到E7(Ekamai)2号出口(Exit 2),走到路口就是Eastern Bus Terminal,里面第一个售票口就卖到Pattaya的票,直达的(Non-stop)的空调大巴票价108B/人,2小时车程左右

这是芭提雅的汽车站,在芭提雅北路 坐ttu 拼车到其他地方一般一个人100b,可以再还价。记住这个位置,明天还要回来坐车会曼谷

芭提雅是夜生活和海滩闻名,推荐就住芭提雅市中心,芭提雅中心共三条路对着地图很好看,芭提雅南路 ,芭提雅北路,芭提雅中路,然后沿海边一条纵向的是coastal road 走到快靠南路的交接就是walking streets,可以去booking上定住的,有钱的定希尔顿,没钱的向我们推荐一个民居,超级棒的老板 住宿位置离夜市 海边和步行街10分钟步行,相当不错Admire House 一晚上100rmb多 好包括早餐,是不是性价比高,老板人nice 早餐好吃到爆,老板英文很不错哈哈

难得的日本料理,居然需要提前预定。。。。。再见!!!

回来累了坐双条车!!记得砍价,多问几个车,记得!

芭提雅walking streets 进去了就知道,实际上适合男人们一群人去,你们懂得,其实就是红灯区

有机会坐个鱼疗。。。。我擦,很不习惯鱼过来咬我,好痒。。。。不过还是很有趣

沿着步行街反着走5分钟就是芭提雅海滩,第一次来异国海滩,哈哈兴奋,不过后来去了莱利和普吉的卡伦才知道,这真的太low了,水质也很差。。。当时还是很兴奋的。。

day3 6.17 芭提雅-曼谷

admire house 满分推荐!!

来张bts最新线路,,大家保存一下,因为之前百度的网友提供的都不全了,人家新修了几站

6.17 芭提雅曼谷,在携程报了曼谷海上集市和美宫火车站一日游,180一个人,导游nana人很好,我们回曼谷亚洲饭店集合,有车接我们过去,同行6个中国人出发,2小时去曼谷郊区看看东南亚的奇葩景观火车卖场和海上集市

我一直在想这个楼会不会塌???

铁轨旁边卖东西,关键铁轨每天早上和下午还有火车要经过。。。。我去,太奇葩了,我看等下你们怎么跑。。。蚊子超多,味道就是我们菜市场味道。。。呵呵。。

3点的火车,等等吧,周边一个佛寺先看看,朵朵难闻的菜市场味道。。。

来了,我靠,好慢的火车,收摊收摊,同志们

。。。。。这菜。。。我去,火车轮子旁边滚过,能吃么

安帕瓦水上集市,来看看

饿了,吃点粉压压惊,哈哈哈

明天要租清迈了,听过四面佛非常灵,一定要来拜拜,来吧,就在星罗中心旁边,师傅带我们去,赶紧的咬要下暴雨了,

Miracle Grand Convention Hotel Bangkok (曼谷奇迹大酒店) 一般吧,主要是好好休息一下,另外离廊曼机场近,有点贵实话,,睡了。。。

day4 6.18 曼谷-清迈

终于找到一个靠谱的司机了 会廊曼80b 13分钟 这才对嘛,这是价格表,大家可以看看

旅程2 曼谷飞清迈 清迈3日游

清迈 Iam coming  机场吃的真心一般,好在定的酒店不远 booking上说10分钟吧,我去又是坐车,nm又要开始讨价还价了,我就说一句,清迈很小,别坐的士,机场的都是串通好的,一个价200b 大爷。。。。我做个tutu80b其实还可以还价的。。很近宁曼路嘛。。。选择这个位置,就是安静 小资,哈哈离清迈大学、素贴山 包括清迈古城不远,我觉得这个线路不错的,大家可以看看我3日游和住宿的选择

中饭。。。。。真是,来的同志们记得去711买饭吃,这个真心一般

Pemberley House Hotel 绝对最佳的选择,不过一晚上222元 不会booking的 就在携程定 230左右 含早 很不错的,阳台的小别墅感 满分评价。住店的服务人员人超好,一个清迈大学的妹子 啊哈哈 人美心好哦

宁曼路的小资 哈哈

库里 我到清迈也支持你!!!总决赛加油

傍晚的宁曼路 真的是宁静 曼闲的 偶尔吹吹风 很舒服

宁满路上随处的小资 闲适美丽,哈哈 这家店人超多,叫啥tong tem toh 很不错 要提前预约,其实当时约也可以的 打个电话 说一下就好

夜晚的宁曼路 逛逛,,做做spa,,要是人多,正好欧洲杯,酒吧喝点酒,幸福满满!!!

miracle spa 很幽静不错的spa店 可以去试试 啊哈哈 250b 300b精油 舒服啊!!!

day5 6.19 清迈

'6.19 携程半日大象营 哈哈,下午去塔佩门、Thai Massage 做spa

早晨的宁曼路干净 空气真好 哈哈哈 多吸几口

美旺大象营 携程半日游,提前2天定的,哈哈 很不错,可爱的大象

别把我鞋雕走了 我谢谢你 象哥

这家店面真不错 哈哈,塔佩们第一家 就是

塔佩门的街头艺术,一些生活不用的东西自制的鼓,真的和佩服他 可惜给了20b 弹的好 唱的很有味道 我觉得可以参加达人秀

20b 买点鸽子食物 鸽子完全不怕人  我有食物 来咬我啊

又是一家spa 人还蛮多的 不多说 累了 spa 搞起

难得的中国店 环境位置不错,久违的酸辣粉 泪流满面啊 不多说 奔进去,就在塔佩门旁边,夜市晚上夜市的起点 哈哈哈

一家清迈城中的寺院,其实都差不多

day 6 6.20清迈

6.20 一大早送的早饭 这服务 这食物 好的不要不要

接着google去清迈大学 大概在走路15分钟和双龙寺、宿贴山,其实本来打算夜游的 算了 太累了,清迈大学其实一般 主要为了看看很火的泰国校园电影初恋的小事的拍摄场景,可惜那个位置去不鸟,只能远观,另外清迈大学进去需要乘坐校大巴,不可以私人进去,注意哦 否则会被赶出去的!!

远处的一个桥就是泰国电影初恋小事的拍摄地 。。。。。我去 不让过去/// 关键这里的蚂蚁超级多 还咬人 大家千万别坐凳子 记得上车前检查一下自己裤子和鞋 小心蚂蚁 咬到里面去

清迈大学大巴旁边就可以谈去素贴山双龙寺的双条车,一定还价!!记得 去加回送到我们住100b一个人还像是,反正一定要砍价,不贵的,双条车会在素贴山那里等,大概会等1-2个小时,吃点到也不要紧,反正我没给钱,他只能等我们 哈哈哈 是不是哟对岸
no face

泰国国王和王后

好虔诚的人们 这里的安静和朴实让人不由得充满敬佩和敬仰 现场感受一下 不一样的精神洗礼吧

后面的风景台 简直美的不要不要 可以俯瞰整个清迈 我靠 这视角!!!

我也打个坐

旅程3 清迈飞甲米 甲米2日游

day7 6.21 清迈-莱利

甲米机场到后不多说直接坐大巴到奥南海滩,坐的士绝对亏死你 而且贵啊,准备从奥南去莱利,去莱利其实也可以走兰德岛的路线,这次时间紧 就走最一般的路线,奥南路线

南海滩 我去刚下雨 又下 别啊

买票去西莱利 ,西莱利风景更好 ,不要住东莱利,东莱利适合攀岩,西莱利走过去小路10分钟很近,但住宿西莱利绝对好,世界最美的日落哦

长尾船100b 一个人,我总觉得这个船 好危险 其实还好 心理感受而已

railly village 西莱利的三家酒店 住宿别墅绝对赞 哈哈哈 其实比其他房间就贵100-200元 出来总得放点血 不是 哈哈哈

还有私人鱼缸 带电视的 卧槽 太有钱的感觉饿

基本全是外国人 靠英语能活 只会中文 恐怕不行 基本没有多少中文的哦

西莱利到东莱利的地图 你看好几条小路6-10 分钟路程

岛上盛产猫 还是特别叼的猫 不怕人 黑猫:说道你看我是不是很帅

酒店的海滩吃饭地点 100分

酒店工作人员给我看麻雀,这b装的我给100分

day8 6.22 莱利

1000b 一个人 岛上就有报名 携程就挨个便宜但是和国人一起 ,我们决定和老外一起抱团 顺便练练英语 啊哈哈

攀岩绝对力气活 ,个人推荐半天就可以了 一天你绝对受不鸟,这个攀岩不比室内攀岩,相当难 又滑而且没有地方放脚 有技巧 也要靠脚力和手力

东莱利早点看日出听说美死 有个山上的湖也没来得及去 太累了 岛上有打真枪的位置,下次可以去玩玩

看我吞了这无敌日落

晚上另外一种惬意 哈哈

舌尖上的人类

私人游泳池

旅程4 甲米坐车普吉 普吉3日游

day 9 6.23 莱利-普吉

莱利上有那种去普吉的资讯台问 大概有三种 express boat 、furry boat 还有就是长尾船+minibar 价格好像一次递减 时间依次增加 第一种2小时,最后一种5-6小时,天气不错不急的话选择最后一种 因为怕做快艇吐 ,最后一种注意早上10点必须前往东莱利做船回奥南 再在奥南10:30发车去普吉,不要迟到,要不然你就回去了

全是帅哥

愤怒的小猫 不懂????

下午到普吉找到了酒店,注意最好在巴东比较方便,然后做tutu去看西蒙人妖秀 哈哈 万能淘宝便宜哦 其他都贵很多 现场1200b一个人

人妖2100b一次 算了 不是很美,其实还可以

day10 6.24 普吉

kingpower 皇权免税店半日游 淘宝市区皇权半日游包车+自助餐 一个人25元 我靠良心价啊啊啊啊  哈哈 来了买买买

下午或酒店休息 找个安静的5星 休息一下 喜达屋旗下的艾美酒店 地处卡伦海滩 不用说 顶级 再花点钱 享受休息一下 回国

day11 6.25 普吉

本来考虑 今天去皇帝岛一日游的(潜水和沙滩行),但是身体太累大家决定不去了 还是休息一下 ,可喜的艾美酒店里面设施齐全 射箭 篮球 高尔夫 乒乓球 3个游泳池,玩一天绝对没问题 哈哈 关键干净的卡伦私人海滩 巴东海滩脏的无法直视啊

但是度假村吃的。。。就呵呵呵了 贵死 还难吃,酒店坐个大巴去巴东夜市吧 顺便去一下江西冷 bigc 还有班赞海鲜 哈哈哈 还有多带点食物回来储存 没有粮食了

班赞的海鲜市场 我靠 1000b一只的虾 有点贵啊

day12 6.26 普吉-武汉

普吉机场领一下市区皇权免税店买的东西,排队全是中国人 啊哈哈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7-04 13:56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7-04 15:25

背景音乐是什么

2016-07-07 14:13

引用 michelleli 发表于 2016-07-04 15:25:15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michelleli:嘿嘿 第一次纯属流水账 哈哈 下次写好点

2016-07-17 18:05

引用 巧麦 发表于 2016-07-04 13:56:38 的回复: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回复巧麦:泰国一定要去!很不错

2016-07-17 18:06

能推荐下西莱利的住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