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5晚相约帕劳 附澳门自由行攻略

Sarah寳寳 LV.1
2016-07-02 11:19 623/1
  • 出发时间/2016-06-08

世界这么大,你想去看看吗?想去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发现不一样的世界吗?这次出行选择的是6天5晚澳门直飞帕劳,飞行时间3小时40分钟,入住的是当地5星酒店帛琉大饭店。以下照片没有经过任何修饰,本人又是摄影小菜,正因为这样才能更真实的展现我所看到的。

一下飞机,阵阵海风迎面而来,所有的烦恼在这一刻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期待,还有内心的喜悦。

澳门,怎么能不去威尼斯人见识一番呢?!。
踏进威尼斯人的一瞬间,我便被这里的美景所吸引,身处这里,如同置身于仙境一般,坐在贡多拉上,看着两边优美的欧洲建筑,来来往往的人正在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商品,悠闲而富有诗意的感受,让我沉浸在其中。

大运河购物中心是澳门购物的一个好去处,澳门的购物地点有很多,这里主要是一些小潮牌,还有很多餐厅。紧邻的四季名店就是汇聚全球一线奢侈品商场了。

在领略完美景之后,接下来,各个赌场就是必须去的啦!
虽然赌博不是一个好的活动,但是在这里,看着周围为了胜利而“团结”在一起的人们,感受着这里喧嚣而又热闹的气氛,想不被感染,确实很难啊!

永利酒店发财树

澳门转了一圈,感受了室内的内景,感受了赌场的喧嚣,如果不去著名的大三巴牌坊,恐怕真的会被大家吐槽啦!

澳门的地标建筑物了,到澳门的人都会来这里看一下,旁边的山上有一间记录澳门历史的博物馆,喜欢历史的人可以进去参观一下。

恒友鱼蛋网络上很多人推荐,味道还可以,人均100港币。

好了,至此澳门的整个行程就告一段落了,下面正式开始我的帕劳旅程~

帕劳,亦称帛琉,是西太平洋关岛以南700英里处的一个群岛国家,在大大小小340个火山岛和珊瑚岛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群岛分布在南北长640公里的海面上,全国海岸线长达1519公里,是太平洋最后的净土,也是世界公认的潜水天堂。帕劳位于赤道附近,属热带海洋气候,常年温度在29℃-31℃之间,是一个全年都适合游玩的地方。风景如画,空气是那样的清新,在安静的岛屿上坐在树荫下,连发呆都不觉得浪费时间。更有趣的是,在帕劳经常抬起头就能看见空中弯弯的彩虹,美得让人忘记呼吸。帕劳洛克群岛是太平洋最纯净的海洋生态系统之,是免遭工业污染的最后净土。旅行之前,就幻想那里的海水呈现一种奇异的蓝绿色,纯净而又诡异;水下浮潜让人体验的刺激与兴奋,可以收获独一无二的绝美景致。鱼群成群结队地游过,软滑无毒的水母如精灵般翩翩起舞,透过潜水镜欣赏,这注定成为这次旅程中前所未有的难忘体验。

清澈的海水与蔚蓝的天空,洗涤着我们内心之中的恬燥,让人的心渐渐宁静下来,在美景的包围之下,我进入了一种无比享受的状态,此时此刻,一切凡尘俗世都与我擦肩而过,剩下的只有无与伦比的美好!

第一天:海钓之旅(帕劳原始手线钓鱼),安德鲁秘密花园(种类繁多的珊瑚),小丑鱼的家。美丽的风景,美丽的心情,大自然赋予帕劳梦幻般的景色:帕劳回报前往这里游客的一份视觉盛宴。释放活力,燃烧激情,体味不同文化风情。

身处大海之中,船随着波涛的起伏而律动,感觉自己化身成了一条美人鱼,在海里欢快地游玩着。

在海底,各式各样的珊瑚与美丽的小鱼,组成了如同森林一般的奇景,而与众不同的是,这里的森林,充值着五颜六色的色彩,如同梦幻一般!

第二天:软珊瑚区,硬珊瑚区,大断层,德国水道,长沙滩,七彩鱼世界(第二天行程中含玫瑰珊瑚)。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污染,而且海底景观造型奇特,海底有座玫瑰园,大朵大朵暗紫色的珊瑚,重重叠叠如玫瑰般盛开。一会儿是黑黑的礁石,一会儿又是斑斓的珊瑚,细细沙砾,还有远古时代沉积的火山灰等等,这一切都被清澈的海水毫无保留地映上了海面。所以,在帕劳你在路上可以看到这里的海水有七种不同的颜色,据说这在全世界独一无二!于是帕劳就有了“彩虹海”这个名字。海水如此透亮清澈,我甚至不敢下海,唯恐自己破坏了这份纯粹。而我们来这里,除了享受旖旎的海洋风光,更想体验这里独一无二的水下世界。帕劳拥有1500多种鱼类、700种珊瑚和海葵,被誉为“上帝的水族箱”。由于这里拥有全世界透明度最高的海域,所以很久以前就被“国际潜水联盟”评定为“全球最佳潜水者必访地”。我们选择了在岛上最受欢迎的潜水点——蓝角潜水。此处地势独特,海底的珊瑚半岛由顶部30米深处急斜至50米深海中,该区的垂直海墙则急冲至3000米水深之下,蔚为奇观。敢说没有一个地方能比帕劳更适合浮潜了,在其他海域你潜水都未必能看到的景色在这里就能尽收眼底。我们到的前几日,帕劳天气不太好,经常起风,还不时伴随着雷阵雨。但任何天气都丝毫不会影响水下的壮丽景观,只要戴上面镜,把头往水中一埋,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在你眼前只有五颜六色的鱼群与珊瑚。当然,“上帝的水族箱”不会仅限于此,干贝城的水域下就有10余只长1米左右的车渠贝,十分罕见,且仅在水深5米左右,这些干贝都生长了100年以上。潜导深呼一口气,一个猛子扎到底,轻轻地摸下干贝唇,干贝就缓缓地合上了,像含羞草一样,有趣极了。

鱼儿们穿着美丽的花衣,在水里欢快地游着,而我这个人,只能看着它们,虽然只是这样,但心里也感到十分的满足!

第三天:水母湖,牛奶湖,百年干贝城,鲨鱼城。在“水母湖”与精灵共舞帕劳洛克群岛中有一个与世隔绝数万年的淡水湖,被当地人称为“Ongeim'lTketau”,它是帕劳最著名的浮潜景点,因其中居住着一大群奇妙的生物而闻名世界。从空中俯瞰这个神秘的“水母湖”,并不觉得特别,就像热带丛林拱卫着的一面镜子。但当你潜入这片湖水,它的神奇就显现了:一些柔软的“舞者”开始出现在你的四周,越往湖中心走,“舞者”越来越多,仿佛从湖底深处款款而来。大的“舞者”用双手都无法将其合拢,小的几乎就像个水中升腾的气泡,一鼓一鼓地撑着她们橘红色的大头“降落伞”,那阵势好像大规模空投伞兵,只不过这里的伞兵是从下往上跑。这些来自黑暗中的“舞者”就是水母。按常规,见到水母,怕被蜇伤,人只有躲的份儿,但在这里,你尽可以轻抚她们晶莹剔透、桔黄如果冻般的幼体。因为她们是“无公害”水母——无毒。“水母湖”是帕劳岛上70多个咸水湖泊群中的一员,据称,在这个5.7万平方米、30米深的湖泊里生长着数百万只水母,她们主要分为两类:黄金水母和月光水母。黄金水母散发着淡淡的橘色光芒,是居住在周围潟湖的斑点水母的近亲;透明的月光水母则属于海月水母。水母一般都含有毒素,被其蜇到,会炙痛并出现红肿,为何这个四面环山的内陆湖泊聚居了一大群无毒水母呢?这在世界上是非常罕见的,迄今为止称得上独一无二。

说实话,虽然水母群看上去真的很美丽,你是看着它们成群结队的游来,有密集恐惧症的我真的感觉到好怕怕,同时也佩服在这里嬉戏的人是有多么的大胆啊!好羡慕!

逗逼导游阿凡,永远都是充满活力

肥胖的海星成了我嘲笑的对象!因为我很苗条!哈哈!~

短短的6天5夜,让我在现代都市与美丽自然之中穿梭,虽然这几天对于漫漫人生而言,只是转瞬之间,但是却给我留下了太多惊艳与震撼,让这一瞬间变成了我此生最美好的回忆!就这样我依依不舍地拿着自己的行囊,踏上了回家的道路,在机场里,我翻看着这次旅程的照片,意犹未尽地看着外面,心中多么想如果这次的旅程能够再多几天该多好!

虽然这么想,但这次短暂的路途也让我的心得到了满足之感,更是暗自期待着与帕劳的下一次再见,让自己从另一个角度去发掘这里更多的美。
到这里,我的帕劳6天5夜之行也就记录完毕了,不管是去过的还是没去过的朋友,我都推荐你们去一次,因为这里真的是太美了,让人流连忘返!
哦!对了,因为看了我的游记而诞生去帕劳想法的人们,不要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还没去帕劳的小伙伴们  想了解那边有哪些好玩的  可以加我  都是爱旅游的人,希望以去过一次的经验能帮到大家   :13286033550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