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雁门关之行

狒狒 (太原) LV.8
2016-07-02 11:37 193/3
  • 出发时间/2016-05-28
  • 人物/带小孩

说走就走,目的地待定中……

睡了一个懒觉,出门的时候时钟已过九点,上车开始在家门口的堵车路段龟速行驶。顺便一家四口商量一下出行的目的地。
    老大说去水世界,老二说去爬山,我说去赵杲观,老公说去雁门关……
    水世界被肯定的否了,因为门票差价太大。爬山被否了,因为到了就中午了,热。剩下二个在同一方向,同在代县,所以一路向代县方向行进,第一目标——午餐代县熬鱼。
    10点不到终于上了高速,一个多小时后顺利从代县下高速,预计去县城吃饭。结果看到距离雁门20公里的牌子,目的地确定去雁门关了。老公怕我们改主意,县城也不去,方向盘一转,直奔雁门关的十八盘。

到达景区后……

到达雁门关景区,才发生门票有点小贵,而且没有提前买一毛钱优惠也没有。一家四口连小交通,带不要票的。花掉255,差一点点就成250了。
      大中午的也没啥人,小交通像专车一样,就我们一家四口

满世界找饭店,终于看到客栈字样的饭店的。找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点上代县熬鱼,等饭中……
     吃饭没拍,从来不拍,每次都是吃完剩盘子才能想起来

终于进入景区了

进了景区,没请导游,啥也看不懂。直到出景区都没搞清关内关外和这三个门之间的关系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04 01:03

详细不了啊,从头到尾就没看懂。就三个关楼,转圈都是长城。没请导游,完全看不明白

2016-07-04 08:5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