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 』--- 荔枝小姐&芬达小姐的心灵之旅

• 出发时间/2015-08-21

没有想过在这么梦幻云淡风轻天蓝海阔空气清晰 【人海中遇见了你 】

【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初见大理,再遇丽江

【One Day】
                     ▲ 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四季如春的昆明中国的最南方...也是第一次走出家门最远的地方。
                     ▲ 游览了石林
                     ▲ 虽然来的第一天就下起来绵绵细雨,可是也抵挡不了时有的阳光灼热...
                         凉爽地 并狂热着

【Two Day】
                   ▲ 第一天留宿在楚雄昆明大理交界处),坐了几个小时的大巴,就这么来到了风花雪月的大理
                   ▲ 这里令我陶醉的是云淡风轻天高海蓝,也是我一直都向往的地方
                   ▲ 也许我并不知道的是 我的爱情就在洱海边等我着我

【Four Day】
                   ▲ 当我还在被大理自然风光迷住时,却已经来到了丽江
                   ▲ 对了,顺便一提的是云南的导游。来到丽江就换了一位导游,原名为次仁平措(吃了瓶醋),抱歉我就是喜欢这样记人名...可是我                                                                                                                                                                                                称之为呀拉锁 因为这是他的口号,因为有了呀拉锁,丽江也变得别有一番味道 。
                   ▲再遇丽江   茶马古道  丽江古城  玉龙雪山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