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5日游

迩朵 (成都) LV.10
2016-07-02 13:45 350/9

没有太多的文字叙述就是分享照片给你看,这边是普吉岛上几个比较有名一点的景点,攀牙湾-007岛-大小pp岛-帝王岛-燕子洞-情人沙滩。特别注意的是帝王岛上的厕所是要收费的,20泰铢一个人相当于人民币4块多钱好贵的呢,人生第一次上厕所辣么的贵。上面的沙滩椅也是要收费的,好像也是20泰铢。其他地方基本上没有特别要注意的。特别重要的就是出海回来的时候,岸边都会有小孩子来扶你下穿,这个时候一定不要让他们扶你们哦,如果是土豪就另算啦。因为他们是要找你们要消费的。还有两点:一是在泰国是禁赌不禁色的,你晚上想出去找个按摩的这些都是很常规的,三合特色表演就是真人秀啦,但是切记一定不能在酒店里面或者其他地方打牌,这个是不被允许的不管你是谁。上面的巴东海滩就是酒吧一条街,人妖非常多,有钱人可以去酒吧门口挂着的铃铛摇一下,表示你要请全场的美女帅哥喝酒啦。第二点就是泰国的紫外线比国内的云南紫外线强很多倍,防晒霜一定要带够50+++而且是防水的,这样你娇嫩的肌肤才会得到很好的保护。还有雨伞哪些是必备的。太阳眼镜一定要准备一个,上次就是没有带错失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其他的都没有什么了!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的微信13618099029.喜欢玩儿的可以加我。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儿!人生重要的就是在路上!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04 14:0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04 15:56

这几月去的?听说现在雨季⋯⋯我都纠结要不要去

2016-07-04 17:08

引用 ღ暮辞心ღ 发表于 2016-07-04 17:08:59 的回复:

这几月去的?听说现在雨季⋯⋯我都纠结要不要去

回复ღ暮辞心ღ:这段时间应该来说是忘记 八月中下旬 费用便宜些

2016-07-06 00:32

引用 孙睿晨爸爸 发表于 2016-07-04 15:56:1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孙睿晨爸爸:你想要了解哪些 给你详细讲讲

2016-07-06 00:32

引用 dorothygz 发表于 2016-07-04 14:08:0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dorothygz:是的

不错!

2016-10-06 15:38

听说在普吉岛倒腾交通超级累啊,大夏天的又热,不知如何是好...

2016-11-06 15:23

引用 樱花 发表于 2016-11-06 15:23:28 的回复:

回复樱花:亲去普吉岛可以选择包一辆车试试,我们上次去遇到的师傅非常敬业,游玩的时候他就在专门的等候区域等我们,结束后一个电话就来了,整个行程还是满自由的,不用赶时间,推荐给大家哦,亲们可以直接在蚂蜂窝上预定的,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8421.html 下一次去的时候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