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两日游—上海出发

张秀秀 LV.6
2016-07-02 16:48 1635/5
  • 出发时间/2016-06-24

小伙伴们一直想一起出去玩,后来选定三清山,但中间因为一些原因行程一直被耽搁,后来决定先买车票不管天气好坏都必须去(不过后来发现还是天气好点去三清三更好玩
     从上海出发去三清山整体而言交通还是很方便的,但这次天气一直不好
    1、Day1
         周五晚上高铁D3323上海虹桥—玉山南(19:09-22:02),下车之后坐私家车到玉山县(车费20)。本来已经在网上定好旅馆,但到了之后发现环境不是很好,临时重新找,最后住的是玉山美仑商务酒店,离汽车站不是很远,环境也很好,美团价标准间108。所以建议如果不是高峰期去的三清山,晚上的酒店可以到了玉山之后再找,因为可以看看环境,汽车站对面的酒店很多。
         把东西放在酒店里面就出去嗨皮了,夏天坐在外面吃烧烤的感觉太好了,味道也是棒棒哒吃完赶紧回去休息啦,明天还得起个大早

2、Day2
         第二天早上六点起床,六点半去汽车站附近吃早饭(吃早饭的过程中做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打包了两份蒸饺和一份炒河粉山上吃,不过天气热时不建议这么做)。之前在网上看攻略从南部上山景色比较好,打算在汽车站坐公车去南部。在吃早饭的过程中有一个大叔要开私家车带我们上山。不过后来证明还是坐公车比较靠谱,因为大叔直接把我们拉到东部,后来在我们坚持之下把我们送到了南部,但浪费了很多时间,最后多收了5块。
         小插曲之后就开始直接上山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爬山的人比较少,在山下只有卖门票和缆车的联票,没有只卖卖门票。上山之后中途有检票加卖门票的地方。
         9点半左右上山,11点到达南部索道的位置。

从南部索道先到日上山庄,游览禹皇顶,阳光海岸,之前的安排是去三清福地,但由于天气不好,看不到什么风景,最后直接从西海岸景区回到日上山庄,到一线天附近搭帐篷。帐篷是在网上预订好的,160一顶,但是条件不是很好,不能洗澡。
      建议:如果是走路上山尽量早点上山,路上不要耽误太多时间。好看的景色都在山上,天气好阳光海岸风景应该很漂亮的。如果第一天有时间可以顺便去一下万寿园景区,万寿园景区不是很大,时间不会花费很多

3、Day3
         第三天的行程安排是先去万寿园,经过一线天到东方女神,经过东部索道下山。早上起来就开始下大暴雨,最后由于安全的考虑游览万寿园之后在南部索道下山,回玉山县是坐的正规的大巴,票价17(走高速一人多加2块),回上海的车票也由下午的四点多改签到中午11点。

这次出游是有一点遗憾的,因为天气不好,山上的很多美景都没看到。后面如果有机会再计划去一次三清山

费用
       上海往返的车费:358
        三清山的消费:449(两晚的住宿:54+80,来回三清山的车费:25+19,玉山南玉山县:5*2,门票:150,下山的缆车:55,其他的就是在玉山的吃饭和零食)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04 19:5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05 12:25

引用 张秀秀 的图片:

2016-07-05 12:52

引用 vivianyang 发表于 2016-07-04 19:56:43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vivianyang:谢谢支持

2016-07-07 12:55

引用 njjwq_young 发表于 2016-07-05 12:25: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