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的澳门珠海七日游

wind LV.6
2016-07-02 16:56 1068/2

心血来潮的我们两个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回国之旅。
厌倦了东南亚的各种海岛,想回国体验一下,结果差点累趴下,本来轻松愉快的假期变得不那么愉快。
新加坡出发到澳门,飞机三个多小时就到了,机票大概1500人民币左右。
出发前心情还是很愉快的,来张自拍。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我们的酒店-华都酒店。它也是一个很大的娱乐场。澳门其实就是一个到处都是娱乐场的地方。机场的免费大巴一共有三个酒店的:威尼斯人,金沙城中心,还有一家忘记了。如果你的酒店在这些酒店附近的话,可以搭乘免费大巴。澳门的出租车很贵的。我们从机场打到这个酒店差不多一百块。对于澳门的酒店的评价就是贵。寸金寸土的。大家一定要提前订哦。

这是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就在我们的酒店对面。晚上的景色说不出的美啊。这个地方其实就是一个格斗场,不过它有一种复古美。有没有一种古罗马的感觉。。。。。

威尼斯人偷拍的赌场,二十一岁的不允许进入哦。看着比较小的要检查护照的哦。由于第一天坐出租车觉得太贵,第二天的行程,全部靠自己的两条腿和酒店免费大巴了。第二天我们坐金沙的免费大巴,直接到了威尼斯人,第一感觉,天啊,真是有钱啊,那一整个酒店就是拿钱砸出来的,连厕所看着都富丽堂皇。我们先进的赌场,那两瓶水喝。澳门的水也很贵的啊,一瓶水也要6块钱,既然来赌场了,当然要喝免费的啊。刚开始我们两个还不好意思,后来发现大家都无所谓,我们也就无所谓了。

威尼斯人很大,全部逛下来得差不多两个小时,里面可以各种shopping.在威尼斯人偶遇小丑,那就拍个照吧。出来玩就是要玩的愉快,并且外国人很开放,会玩的很开心的。威尼斯人里面很多外国人的。没事可以小聊一会儿,如果英语够好的话。

富丽堂皇的威尼斯人的长廊

威尼斯人的假天空哦。终于到了这个传说中的假天空之下,当时是顺着星光之河一直走,忽然间天就有点变了,我们还以为要下雨了,抬头看了一下,原来我们已经置身于这个假天空之下了。真是很美的

终于吃到了葡式蛋挞,真是很好吃的,在威尼斯人买的,十块钱一个

在去大三巴的路上,随便拍的高大上的酒店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一个犄角旮旯的最终端找到了大三巴牌坊,尤以中国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都没力气站着了,所以坐在地上各种自拍

逛完大三巴,去金沙坐的大巴前往珠海,过拱北口岸关卡差不多半个小时吧,终于来到了祖国的怀抱,珠海,前往预定的七天酒店,里关卡很近,走路也可以到,由于拉着行李箱,打的差不多5分钟就到了,不得不感慨一下咱神舟大地不排队的现象,等出租车的时候,大家各种插队,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打到车。七天还不错,比较干净,就是楼道烟味有点大。第二天前往第一个目的地-圆明新园,说实话,就是普通的公园,就只有一处能看到圆明园的样子,就是这张图了。不过那天依稀下着小雨,到那里的时候出的大太阳,真是睁不开眼。

出乎意料的,这里竟然有卖小糖人的,这种在电视里看到的技艺,值得一看,卖家真是技术炉火纯青的,10块钱一个的麦芽糖,买的不是糖,而是技术,本人的属相小马真是作的惟妙惟肖的

圆明新园留念

下午前往珠海渔女和情侣路,长途跋涉,情侣路真是很长很美,大概徒步走两个小时也走不完,疲惫的我们两个

珠海第二天, 前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好HAPPY 的一天, 即使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真的是名不虚传,各种各样的海洋生,各种色彩缤纷并且味儿的海洋动物塑像,令人感觉好壮观。

哈哈,7D的电影,虽然对有点长,但是排的很快,并且真的感觉好爽啊

最美的要数音乐喷泉了,好美好美

新加坡,机场的自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04 15: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