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小学毕业之旅-----厦门

2016-07-02 17:32 1035/1
  • 出发时间/2016-06-26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6月26日女儿刚刚参加完学校的毕业典礼,因为孩他爹只有6月底这几天有时间去旅行,于是我们真的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选了最早的航班直飞厦门。刚下飞机就被一股热浪袭来,马上浑身上下被汗水湿透,一开始想坐大巴去酒店的,天气太热了,下了飞机用滴滴叫了辆车直奔酒店。厦门地滴滴不是一口价的是按距离收费的,从机场到我住的曾厝垵酒店共花了56元。

因为一直很喜欢圣托里尼那个地方,在艺龙上找酒店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下面的酒店图片一下被吸引,名字叫鹭岛别苑度假别墅。,地点也正是我想去的曾厝垵,所以果断预订了4晚,住着比较舒适,闹中取静,楼下各种美食诱惑,因为这个酒店有5层楼,每个房间是一个主题,我们入住了4晚,每天换一个主题,不过还是圣托里尼的那个房间印象深刻,要想预订预订酒店的朋友最好是提前给老板打电话18060926079,网上要比从老板那里订要贵一些,老板微信shaofeng19871028。

酒店是不是很有感觉, 酒店门口走不到5分钟就是曾厝垵公交站,一元可以随便到很多环岛路上的景点,放下行李坐上公交来到第一个景点南普陀寺,南普陀厦门大学是紧挨着的可以一下逛两个景点。

厦门大学西村那个门对面下天桥下有个顶澳仔猫街喜欢的朋友可以逛一下,小街不长但很有小清新的范。

逛了一下午也累了买点美食到楼上开次,夜晚的酒店很美哦。

夜晚的景色更加迷人,特色小吃吃起来。

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芒果真的是太好吃了,15元两个每天晚上我们都买两个吃,吃饱喝足了睡觉准备明天的行程。我三年前来过厦门那时的轮渡还没有涨钱8元就可以坐轮渡,现在要35元每人,而且改在东渡码头,我们住的酒店门口有直达码头的大巴,坐轮渡一定要在微信上订票,要不登上半天也别想到鼓浪屿,微信加关注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选东渡到三丘田码头,上面有时间尽量选的时间充裕一些的,否则来不及坐轮渡因为真的是人山人海,船票往返每人35元,儿童没有身份证的需要到窗口去打票,有身份证可以不用取票直接刷身份证上船。坐船时间半个小时。上船直奔鼓浪屿

鼓浪屿上的名小吃也吃的差不多了。三年前来过鼓浪屿觉得现在要比以前少好多美食。一进鼓浪屿给闺女买的盖章本,上面都是每个小店的简介去到一家可以盖上这家店铺的章,女儿像完成使命一样的抱着这个小本本一家一家的盖,6月的厦门实在是太热了,我们本来还想逛景点的,被太阳晒的混身湿透,果断放弃准备返回酒店,继续寻找美食。

回到酒店吃了攻略里提到的三年二班,味道很好。喝了曾阿驴奶茶。来曾厝垵不能点太多,每一样点一点就能吃到饱。

第三天准备跟团一日游去趟云水谣。这个一日游是在淘宝网上定的要比在曾厝垵定的便宜。淘宝搜云水谣一日游销量第一的就是她家,店名厦门唯途旅行社专营店。明天要跟团旅行所以早早的进入了梦乡

云水谣因为路程较远所以有想去的朋友可以定个一日游,来回时间要7个小时,景点玩3个小时,虽然时间长了点但还是值得一去的,像一幅在田间的山水画。已经疯玩了三天有些累了,明天准备上午休息下午逛曾厝垵的小店,晚上对面沙滩走一走。

超级好吃的绵绵冰

环岛路

晚上来到了中山路步行街,跟天津的滨江道差不多,不建议多逛。

最后一天了,退了房就没地方可呆了,于是又准备了一天的跟团游。这次是集美学村,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大嶝岛

回到酒店休息一下,吃了顿海鲜准备去机场了

来到机场,广播里一直重复着我们抱歉的通知您,所有的飞机全部晚点,只有我们人品大爆发没有晚点。还有就是想来厦门的朋友建议换个季节来,因为这里的蚊子实在是惹不起啊闺女的腿都咬坏了。厦门再见。

有没有详细介绍?